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3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带着些许呆的表情, 少年浅蓝色的眼睛,随着颁奖的官员上前的时候, 眼睛都没有离开过在他身旁放置奖牌的托盘。
  然后,又看着它被挂到自己的脖子上面。
  少年低头,仔细看那面四大洲锦标赛的奖牌,又开始対比它和其他奖牌大小有什么不一样。
  嗯,尤拉奇卡参加不了四大洲锦标赛,所以这是他没有的奖牌。
  这个认知让迪兰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以至于在他下场的时候,他举着那枚铜牌在两个爸爸面前。
  “这个!”
  迪兰将铜牌举到两人面前,还兴奋得小蹦了两下。
  “嗯嗯,知道,恭喜。”勇利脸上带着些许宠溺且无奈,“你不要乱跳,还穿着冰鞋呢不怕扭伤。”
  他重点是不希望儿子兴奋过头,让自己受伤。
  “真棒,爸爸也没有拿过这场比赛的奖牌呢。”维克托凑过来笑道,然后伸手想要拿过迪兰举起来的奖牌。
  也许是迪兰太过开心,要是平时他早就将奖牌收回去了,但是这次却没有,任由来自西伯利亚的大父亲拿着在他脖子上的奖牌研究。
  其实勇利他是有几枚四大洲锦标赛的奖牌的,但并不妨碍一家人,在迪兰十六岁拿到这个成绩而感到骄傲。
  “走吧,还有赛后采访。”
  勇利将迪兰的奖牌从维克托手里拿回来,并且让它坠回去迪兰的脖子上,然后去推孩子的背让他准备之后的记者采访会。
  每次大赛结束之后,一般前三名将会一同进行记者采访会,勇利都已经想象到记者围着迪兰,问他这枚奖牌心情的各种问题了。
  希望他不要兴奋过头,在记者面前乱说话才好。
  好在,尼基福罗夫一家的熟人记者,诸冈志久是这场比赛的主代表,所以他问出来的问题大多都是比较好回答的。
  类似于対于这场比赛的感想,対于获得这枚奖牌的感想,唯一一个稍微难回答一点的问题,只是対下个月世锦赛的期望。
  「嗯,非常期待,我这赛季还没有跟尤拉……尤里,尤里·普利赛提一起比赛,所以非常期待。」
  少年浅蓝色眼睛发亮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而这一个画面,则是被电视台拍录下来之后,又被某一个专门的花样滑冰粉丝截取了下来,单独播放,使其上了热搜。
  某位欧锦赛拿到不错成绩,现已经回到圣彼得堡做世锦赛准备的大老虎,横着手机播着那一段截取下来的录像。
  青年这会刚吃完午饭,还没有到下午的训练时间,正撑着腮。他的状态是非常放松的,但因为本身运动员的身形非常好,花样滑冰又不是单纯的対强壮的要求,加上其身体的柔软度,他整个人单单侧瘫在饭堂座椅上面的姿势,都充满的柔软和力度中和的美感。
  “呵。”
  然后那位美感先生,看着手机屏幕里面那只棉花糖,轻笑了一声。
  “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们曾经的冰上妖精笑出来了啊。”带着调侃语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虽然你现在长大了,嗯……也有点妖精就是了。”
  特别是在这个姿势上面。
  尤里保持着聚手机的姿势不变,碧色的眼珠往上抬了一下,看了出现在雅科夫冰场的女人一眼,然后又收回视线继续看面前的手机,“你怎么突然过来了,不是说退役要五年不碰冰么。”
  来人是米拉,在三年前年龄到了退役之后,就和恋人结婚,之后开始环游世界至今。
  “我来到冰场不一定是要上冰啊?”
  可以算是从小到大和米拉一起训练的米拉,非常不顾形象的翻了个白眼,“而且……这次过来是给你们,或者说给雅科夫教练带一个消息的。”
  说话间,她发现了尤里的手机里面,播着的是正在接受采访,回答问题的迪兰。
  已经好几年没有见到迪兰真人的米拉,表情带着些许吃惊,“呀,迪兰已经长大那么多了吗,我印象当中上一次见面,还是我退役那会是个小孩子呢。”
  尤里发现米拉脸怼过来之后,马上按掉了手机屏幕,将手机关掉。
  “喂,你怎么这么小气啊。”米拉有些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她倒也没有多想,毕竟两人还小还在役的时候,两人就经常相互斗嘴。
  不过,现年二十七岁的米拉,回想到刚才目光略过手机时候看到的画面,脸上带着一点母性的光辉。
  “我以后的孩子,希望他像迪兰那么可爱就好了。”说罢目光略过听到这话后表情略微僵硬的尤里,“嗯……尤里你的脸我也挺喜欢的,样貌像你也可以,就是性格绝対不要像你。”
  “……你孩子像我的话,那你的橄榄球队长老公绝対把我杀了。”金发青年直起身来,眼睛略过好朋友现在还平坦的肚子,然后别开脸不再看她,“你去找雅科夫说消息吧,而且不是我说,迪兰那个小鬼的性格根本就不好。”
  浑身透着傻气,又被他爸宠得任性到不行,性格哪里好了。
  青年在心底吐槽道,但并没有说出来。也许是小时候的朋友即将有孩子这件事,让他稍微震惊到,尤里他脸动作都变得僵硬起来,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会碰到米拉。
  要知道两人都还在役的时候,玩闹之间还会相互将対方举起来。
  不过……
  为什么米拉那家伙,都觉得那只棉花糖可爱,还想以后的孩子像棉花糖那样子。
  内心边觉得迪兰可爱,一边觉得迪兰一点都不可爱那样纠结着,尤里趁着米拉离开饭堂,去找雅科夫的空隙过程中,重新点开手机,观看那句截下来的,他期待之后世锦赛和自己同台比赛的录像。
  ……是很可爱。
  但不可以,他比棉花糖大了六岁,维克托知道了绝対会从西西伯利亚这边的圣彼得堡,追杀他到跨越整个俄罗斯的东西伯利亚。
  越想越觉得自己不可以的尤里,恼火的按掉了手机并且把它‘啪’的反扣在了餐桌的桌面上,他人起身准备进行下午的训练。
  “……天啊米拉!你!等等,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够了雅科夫,现在时间还早着,你那么激动干什么,你太大声吓到米拉了。”
  远处两位教练的声音传过来,以及之后一堆乱七八糟的声音,让尤里意识到他的下午训练将会被推迟。
  青年又坐回去他的座位上面,无聊的发了一两分钟的呆,最后没忍住再次伸手将手机点亮,重复看那只棉花糖采访的内容。
  这不是他应该做的,但是他……好像陷进去了。
  而这时候日本那边,正在两位父亲带领下为世锦赛做最后准备的迪兰,対于圣彼得堡的那位大老虎先生的纠结完全不知道。
  他快要被两个爸爸的地狱级训练给练虚脱了……每天下训之后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洗一个澡睡觉。
  也因为这个原因,他根本没有时间去联系大老虎,去炫耀自己拿到了四大洲锦标赛铜牌的成绩。
  但是让他有些恼火的是,明明尤拉奇卡的欧锦赛比他早结束,但是対方也没有来主动联系他。
  就连雅科夫爷爷都打电话过来给爸爸,说米拉姐姐怀孕的事情了,都没有听到対方的消息。
  今天在下训之后,他按照往常那样手脚四仰八叉那样瘫在了床铺上面,马卡钦从趴在他床铺旁边的脚下。
  正当迪兰泛着迷糊即将睡着的时候,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
  “唔?”
  少年带着睡衣的,反手伸进了枕头里面掏出手机,凑到面前解锁。
  只见他等了一个星期都没有联系他的人,给他发了条短信。
  「采访说想见我的表情,太傻气了。」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有更新,然后存稿不够的问题明天休息,后天又有更新,这类的——
  算是五一调休(?)
  一些词汇的解释:
  关于同样是A级赛事,它还有更进一步分类的事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