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0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啊。”尤里随口应声,转身离场之前,看了一眼跟在两个父亲身边,半个多小时没开口的小鬼,“没有什么话対我说的,棉花糖?”
  迪兰左右看了下两位父亲,想了一会,卡在准备时间的最后几秒时,笑着开口。
  “飞利浦四周跳加油,尤拉奇卡。”
  --------------------
  作者有话要说:
  歌词摘自《Dummy March》,有兴趣的可以去听一下。
  顺便可以借机展示迪兰Novice时期的风格是怎么样的~
  哇今天进后台不用翻墙了,赶紧把上周七章存稿丢进去。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2-01-08 18:00:00~2022-01-0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萌)魔王赛高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萌)魔王赛高 11瓶;湫峤 10瓶;落叶开、38772869 5瓶;小卜小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8章 树木合集的演绎
  尤里·普利赛提表演完自己的短节目, 喘着气向观众们致谢起身时,看到的就是尼基福罗夫家三口人,一排的坐到了长凳上面, 棉花糖坐在中间的安排。
  而且这三个人,傻起来的表情简直是一模一样, 该说不愧是一家子么。
  现在那三个傻子, 动作非常统一的,都睁大眼睛笑看向他这里, 动作一致的鼓掌让尤里露出一个格外嫌弃的表情, 但是又不得不往那边滑去的无奈。
  因为是本土赛场作战, 所以就算是短节目之后,他的赛场冰面上也被丢了大量的礼物——鲜花与玩偶。
  尤里本身没打算捡的,但过去的路上, 其中有一位粉丝,把一整束花,都用透明薄膜给包起来丢下了。
  椭圆的花束被丢了下来, 在他面前滚了一圈才停下。
  青年眼里看着那束花,突然就觉得这个算是比较特别的, 于是就弯腰把它给捡起来, 才滑向出口。
  从冰场走出来,冰上的老虎几步走上前, 从维克托手里接过冰刀套之后,冷漠的转头看向棉花糖。
  “起来。”
  都说了长凳最多能够坐三个人,除去选手最多只能够坐两个人。最重要的是,明明是他的比赛, 现在棉花糖却坐在中间。
  尤拉奇卡冷淡的语气迪兰已经习惯了,所以他一点都没有被吓到的, 依旧坐在凳子上,就往边上勇利那边挪了挪。
  这下子他和亚裔父亲就坐到了一起,被隔开的就只有维克托一个人,要起身也是维克托那边起身。
  看起来如意算盘打得还挺响。
  尤里反手就将手中的花束往小鬼那一丢,将被透明膜包起来的花朵砸到对方的脸上。
  “唔……”
  被这么一砸的迪兰往后一仰,还是他平衡好,以及才成功在座椅上面翻了跟斗,脚往上的翻了个圈在长凳后面站定。
  但花束还是落到地面上了。
  迪兰伸手将掉在旁边的花捡起来,恼火的冲着差点让他摔倒的好朋友发脾气。
  “喂!”
  结果话音刚落,少年面前的座位,就被占据了。
  刚下比赛,满身都是汗的青年,直接坐到了因为迪兰往后翻,而空出来的座位上面。刚从赛场拿回来的花他也不要了,而是直直的顶着面前分数统计的屏幕。
  理都没有理在他身后使劲蹦跶的少年。
  最后,还是勇利看不下去了,为难的转过身。
  “我的座位给迪兰吧,我站着就行。”
  说着就要站起来,把位置让给儿子。
  这倒是让迪兰不愿意了,本来他就不累不是非要去坐座位,他只是享受占据着尤拉奇卡位置的感觉而已。
  于是少年摇头拒绝了爸爸的提议,转而用在冰场里面,而变得冰冷的双手,直接贴上了面前尤拉奇卡考斯腾领子下的脖子。
  “嘶——”
  尤里马上抽气一声,皱着眉转身盯着某只棉花糖。
  “你这是欠揍么?!!”
  属于老虎的,恼火的吼叫声,一下子他的话将广播报出他分数的声音给盖住了。
  只见他问完小鬼是不是欠揍之后,场面上突然响起热烈的鼓掌声音。
  同样被尤拉奇卡的声音盖住,而听不到好朋友短节目分数的迪兰:“??”
  不是吧,他都要被揍了,怎么全部人都在鼓掌叫好。
  太过分了。
  “哇呜,尤里奥这次分数不错嘛。”维克托笑着揽住小弟子的肩膀,把面对面相顾懵逼的两人给拉开了,“103.35,而且这次的飞利浦四周很不错,GOE都是正的了。”
  “啊??”因为本身就是在吵架,所以尤里转过去看维克托的时候,表情也是很不好的,他还是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对方说什么。“啊,分数出来了。”
  超过一百分虽然说没有达到他创下的历史最高记录,但是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特别是这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走了,下去了。”
  眼看着下一位选手就要上场,尤里拉起没什么反应,看起来还在发呆的小鬼的手,往出口处后场通道走去。
  一边走他还一边在想,这一场比赛他有没有什么会和他抢夺金牌的竞争对手,或者有没有什么可能出黑马。
  但并没有什么用,他赛前根本就没有关注过自家本土赛场的参赛选手有谁。于是他只能够去登记中心,找到一张参赛的选手表格。
  没办法,维克托也没有关注这些东西,他只是单纯的负责自己小师弟的本身节目练习。
  找到表格之后,尤里找了一圈,唯一看到有竞争力的选手,好像是来自韩国,拥有后外结环四周跳的李承吉。
  但是他可以说是一个出了名的‘jumper’,目前二十六岁,但是PCS的平均分,还没有过八点五。
  一旦他的跳跃出现任何的失误,就算是小型的失误,也会对他的分数造成很大的影响。
  尤里在自己抽签完了之后,就没有再理会过外界的状况,所以他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上场。
  之后还有的就是……
  青年的目光往下移,最后落到一个读起来就知道,来自日本的名字上面。
  篠崎怜凤,今年第一年升上成年组的十八岁选手。
  他是最后可能成为这场分站赛黑马的人。
  尤里对这家伙的印象,还是两年多三年前,棉花糖第一年升上青年组的时候。那会迪兰因为压力太大,在三周跳都能摔倒,然后跑过来圣彼得堡找他哭。
  那个时候,他就是输给了这个叫做篠崎怜凤的人。
  至于同样今年升组的奥戈洛夫,尤里还真的没有太大关注他——毕竟那家伙在青年组时期,都被小四岁的迪兰打败过。
  除非他一年练就了两个四周跳,并且滑行舞蹈水平上升两个层次,不然完全不会是尤里的对手。
  想也知道,那样的进步是不可能一年完成的。
  确定完明天自由滑的最大对手之后,尤里随手将找了好几的纸张一卷,往垃圾桶方向随手一丢,来了个投篮,然后转头去看提前给他收拾行李箱的小鬼。
  “喂小鬼。”
  没反应,某只十五岁的少年,并不承认自己是个小鬼。他依旧背对着好朋友,将对方的运动裤子叠起来,塞到了行李箱的最下层。
  “那个我等一下要穿上,你给我拿出来!”尤里一看就猜到迪兰是故意的,额头冒出十字,手按过去对方的脑袋,“我叫你呢,棉花糖。”
  “嗯?尤拉奇卡有事吗?”被掀穿的迪兰,转过去看对方,表情无辜。
  “我问你啊,”青年低声开口,弯下腰来从迪兰身边,去够箱子底层被藏起来的运动裤,把它重新抽出来,“那个叫做筱崎怜凤的,你了解多少?”
  他也就随口一问,也没有在意小鬼会给他什么回复。
  “筱崎?”
  迪兰迷茫的重复了一遍。
  他还以为尤拉奇卡是完全和筱崎不认识的才对,突然从好朋友的嘴里听到一样来自日本的其他选手,让迪兰有些吃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