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6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估计这就是把他吵醒的东西。
  金发青年强忍着火气,侧了一下头,看着就是脸颊蹭在了他的手臂旁边,睡得非常香的棉花糖。这小鬼把他吵醒了,凭什么还在谁。
  越忍越气,尤里正打算不管迪兰会不会醒的后果,直接伸手把他推开。
  手一动,他才发现依着他睡觉的迪兰,身上的那件浴衣已经完全散开了。
  他手一动带起来的被子,都能够看到少年领口全开完全不设防的景象。
  “……”
  金发青年默默的把已经伸出去打算推的手收回来,叹了口气转向另外一边,闭上眼睛满脸纠结的再次尝试入睡。
  -
  第二天早上七点,常年的生物钟让迪兰非常准时的醒来了。睡眼惺忪的他感受着窗外已经亮起来的天,迷茫的坐起来。
  在这一瞬间,从昨晚他睡着后开始翻滚就完全散开的浴衣,完全掉落了下来,整件衣服只能够虚虚被腰带圈住,不至于整件都掉下来。
  啊,虽然第一次睡自己铺的被褥,但好像感觉还不错?
  少年呆愣的用大概两分钟思考自己的感觉,然后伸手推了推隔壁的人。
  “尤拉奇卡,起床了。”
  没有反应,隔壁的大老虎还在他的睡梦当中。
  少年挣扎着以尽量不踩到自己的和服下摆的动作起身,拢了一下衣襟踉跄了几步去把窗帘拉开,转手又回去扒拉尤拉奇卡。
  “尤拉奇卡,起来了——”他手直接伸到了大老虎的脸上,去推他的脸。
  这次倒是勉强将尤拉奇卡给叫起来了,不过同时的,迪兰也吃惊的收回自己的手。
  “哇,尤拉奇卡你长胡子了!”
  虽然不怎么明显有点难看出来,只不过他刚才上手摸的时候,有摸到刺刺的手感。
  “啊?!”
  刚睡醒的青年非常不耐烦的睁眼,看到的就是一脸无辜的,脑袋凑到他的视线范围的棉花糖。
  这个小鬼,就是造成他半夜被吵醒一次,睡眠不足的罪魁祸首,今早把他叫起来的还是他。困顿得不行的青年,再次闭上了碧色的眼睛。
  感受着对方的手指在自己脸上好奇作弄的触感,没好气的开口。
  “你再弄我就要把你揍一顿了。”
  刚醒来,而且是没睡够的那种,尤里的身影是低沉沙哑的。
  “哦。”
  少年弱弱的把手收回来,又去整了两下自己有散开迹象的衣领。
  维持着蹲在被褥床头位置旁边好一会,发现尤拉奇卡没有什么反应,像是又再次睡着了之后,就大胆的再次上手,去碰他的脸。
  不过这一次,迪兰的手指刚触碰到尤拉奇卡下巴的位置,他的手就被抓住了。先前明明有睡觉倾向的青年睁开眼睛,然后下一秒的,迪兰就被往下一拉,拖回来了被褥。
  “哼嗯?!”
  迪兰吓得当场惊叫一声,好在他成功躺回到了被褥里面才完全松一口气。
  这一挣动他好不容易收拢的浴衣,又再次给散开了。
  现在少年是直接躺到了尤拉奇卡原本睡的被褥里面,脑袋枕在枕头上面。原本刚被拉过来的时候,他浅蓝色的眼睛里面还带着一丝惊慌,不过在躺下之后那就没有了。
  他甚至还敢大胆的从浴衣里面伸出脚,脚趾轻踩到他面前的尤拉奇卡的大腿,想要把他给踹开。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看没看。


第191章 升组的开始
  从昨天晚上洗完澡就没有穿袜子的少年, 光着的脚直接踩上了把他拉进来被褥的好朋友大腿上面。
  因为尤拉奇卡也是穿着单薄的浴衣,整体来说盖住腿部的只有一件布料。衣服的开口早在他清晨带着起床气醒来,并且将棉花糖给扯进来的时候, 衣摆已经岔开。
  也就是说,少年的脚掌直接踩上了尤拉奇卡大腿的皮肤上。
  被比体温低了一点的脚碰到之后, 尤里的腿部肌肉紧绷了好一会。
  “啧。”他发出恼火的忍耐音, 肉眼可见的咬肌动了好几下,才哑声开口, “放开。”
  迪兰没动, 被扯进来不太开心的他, 还报复的动了动脚趾,让自己踩得更加深一点——其实他的脚感也不怎么好,运动员, 特别是花样滑冰的运动员跳跃需要腿部和腰部力量。尤拉奇卡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运动员,腿部的肌肉更不用说。
  那肌肉比迪兰脚板加上茧子都要硬,又踩了两下之后, 少年嫌弃的嘟起了嘴,放下脚人往旁边蹭了蹭想要挪出被窝。
  “你的腿踩起来一点都不好受, 算了算了。”
  说着人已经爬出了被窝, 将早上的这个打闹当做尤拉奇卡的起床气,人去浴室刷牙洗塑。
  等他拿着毛巾一边擦着脸一边走出来的时候, 他才发现好朋友又再一次侧躺回去了被褥里面。
  “尤拉奇卡,真的要快点起来了!我们要出去走走看京都的景色!”
  少年恼火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抬脚就要走上前去把人拉起来。
  “知道了,现在就起。”
  被褥里面的青年瓮声应道, 然后不等少年走过来身边就坐起来露出上半身。
  迪兰见状就没有再过去,擦完脸后他把毛巾丢开, 直接在卧室里面翻脱下松散的浴衣,从行李箱里面翻出一件衣服出来披上。
  尤里刚起身就看到少年脱下浴衣之后露出的皮肤,光滑的背部以及随着他动作而展开的明显的肩胛骨。
  要是他再晚一两秒转回头,他就能够看到那只棉花糖腿部肌肉的状态了。
  “你就不能在浴室换衣服么?!”
  尤里马上将脸转回去看着被褥怒道,“哪有人那么大大咧咧的在房间里换衣服的?!”
  这话指着得迪兰满脸疑惑,“不在房间里面换衣服那在哪里换衣服啊?”
  再说了,之前一起在东京公寓那边,尤拉奇卡不也没什么顾虑的在房间里面换衣服的吗,还在他没敲门进屋的时候,给丢了一件衣服蒙头盖住了他的脸。
  “当然在浴室里啊!”
  青年理所当然的说道,在等了好一会到身后的不再传来布料的摩擦声,才转过来。
  而迪兰的表情更加莫名其妙,“浴室里面是有湿气的啊,这个酒店的房间又没有更衣室,只能够在房间里面换啊。”
  他看着满脸不赞同迪兰对‘更衣室’诉求的尤拉奇卡,不再打算深究下去了,留下要他快点洗漱搞定之后,直接走出房间打算端两人份的早餐回来。
  一来一回之后,两人勉强在上午的十点半出了门。
  京都的风情街道和长谷津不一样的是,大白天也有很多人穿着和服就出门了。其中有一部分是原住民,当然也有专门的游客。
  迪兰花了一个多两个小时,在当地的一个扇子店面里,一把一把的扇子挑选,最后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把,说是要下午拿去跟加贺小姐见面。
  尤里闻言大大打了个哈欠,然后收回手撑住腮,坐在店里的凳子那里等棉花糖挑。昨晚没有睡好的他从一起床开始精神就不是很足,现在又要他陪着棉花糖逛街,他没有直接睡着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尤拉奇卡看起来像个比我爸爸还要老的人,”少年余光看到金发青年打哈欠的动作,没好气的捧着手中的扇子,转过身对他吐槽道,“你才二十二岁,怎么能够那么没有精神呢。”
  你试一下前一天赶了路凌晨两三点又被吵醒,然后第二天又陪着逛街??
  金发青年闭着眼睛在眼皮底下翻了个白眼,没有开口说话但是从表情上就让迪兰感受到了他的嫌弃。
  少年鼓了鼓嘴,思考了一会后叹了口气,转身跟店员说就要买手中的这把扇子,然后带上盒子拉上尤拉奇卡一起往酒店那边走。
  虽然不知道尤拉奇卡为什么那么累的样子,既然他没什么精神的话,那就把他带回去睡一个午觉好了。
  迪兰这样想着,带着青年沿手机地图导航的另一条回酒店的路走,不过在经过一家有各种华丽的和服腰带装饰的店面时候,他没忍住侧头减慢了行走的速度,认真看了好几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