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0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虽然说今年的春天比较暖和,但是这样谁在外面,还光着脚,还是很容易感冒的。
  想了好半天,终于找回为数不多的维克托背迪兰回忆画面的尤里,发现那都是有勇利的帮忙。
  金发青年拿出手机点亮,看了下上面显示快要靠近十二点的时间。
  那対笨蛋夫夫这世间肯定睡着了,没法叫下来帮忙。
  粗鲁的将手机塞回去口袋,尤里俯视看了好一会睡得正香的小鬼,最后叹了口气任命的弯腰将他抱起。
  “好像确实长开了一点……”
  将睡得完全没反应的小鬼放到他之前房间的床铺上,尤里看着近距离观察,能够看得更仔细的脸自言自语般的说道。
  “……”
  没有回应,枕着他臂弯的小鬼睡得正香,听着身后响起狗爪子肉垫踩木地板的声音,眼看着马卡钦要跑进来了。
  他放手看着迪兰陷进去柔软的床铺里,而大狗也趁着这时候跳了上来,窝到了迪兰的旁边,就等着尤里给一人一狗盖被子了。
  尤里:“……”
  恶作剧心起的青年,一手抓住小鬼睡着后软趴趴的手腕,把它们交叠在一起,试图实验去年的想法那样,把小鬼的手脚,至少是手给绑一个结。
  趴着的大狗看到后,连忙起身,用脑袋拱开対方抓住小主人的手。
  好几次绕开大狗的头继续绑,都被再拱开后,金发青年长叹一口气,在大狗水盈盈的眼神下,给他们俩盖上了被子,转身出门。
  -
  第二天早上,完全没有自己前一天趴着凳子睡记忆的迪兰,如同往常那样早起外出晨跑。还没跑出温泉旅馆的大门,后面就传来脚步声。
  是被迪兰早上没等到而丢下的尤里,跟出来了。
  昨天才经历差点跑没气的状况,所以今天的少年老实的按照平时的速度,任由后面的人几步跑上来,与他并肩往前。
  两人为了今天能够以较好的状态完成晨跑,所以5公里的全程都是安静的。直到来到海湾边人行道,迪兰跑完缓慢停下。
  尤里又往前跑了两步后,才发现里程已经到了,慢他两步在他面前停下。
  早春晨间刚升起的太阳,经过深蓝色的海面,斜照在了迪兰和尤里身上。迪兰扶着膝盖喘着气,抬起头的时候,就看到在金色晨光下的尤拉奇卡。
  二十岁的,身材修长的青年,因为体力比十四岁的迪兰要好,所以跑完五公里的尤里并没有露出疲色。
  青年只是在春日的微风中舒展身体,让之吹散自己身上跑完步散发的热气,并且沉浸在初升的阳光当中。
  迪兰一直都知道尤拉奇卡很好看,甚至是小时候勇利爸爸刚离开底特律,两人以前的面対面交流只能转变成通讯交流时,他还收到过対方赞美十五岁升组的尤里·普利赛提样貌的短信。
  但这一次看到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雌雄莫辨年龄,现在是有着青年力量感和独特魅力的尤里,在清晨的阳光中像是会发光那样的样貌,迪兰觉得自己的眼睛被亮晃了一下眼。
  尤拉奇卡真的好帅气啊……
  “嗯?怎么了。”察觉身后小鬼状态不太一样,深呼吸了几个来回缓解了自己疲惫的尤里扭过头,用清冷磁性的嗓音开口问道。
  他碧绿色的眼眸是低垂的,其实主要是为了看比他矮的迪兰,但这样的神态表情显得十分有距离感。
  “……没事。”迪兰摇了摇头,浅蓝色的眼睛发亮的转了转,最后抬腿跑了几步,蹭到了尤里的身边。
  尤拉奇卡太好看了,他想靠近再仔细看一点。
  “……干嘛,”尤里不太习惯的往后仰了仰,伸手把少年凑过来的脸推开,“太近了,刚跑完步一身汗的。”
  “唔”一边脸颊还残留了一点婴儿肥,而被按扁了下去侧向旁边。迪兰小声的哼哼,“就想看你的脸。”
  这直白的话让冰上老虎先生窒了一下,放开手低头转身快步往回走,“想看什么,真是的。”
  被留下来的迪兰疑惑的左右晃了下脑袋,抬脚小跑几步跟上去,从青年的手臂旁边伸出脑袋,弯腰从底下往上俯视,“嗯?尤拉奇卡害羞了吗——我只是真的觉得脸很好看而已。”
  他说的都是实话,而且肯定不止一个人说过尤里的脸美的。
  “说、说什么傻话!”尤里故意粗声的反驳,又加快几步将迪兰甩在后头。
  “应该不是傻话吧……”被落后在人行道上面的迪兰站直,自言自语的说道,然后再次跑上前跟尤里并肩回家,“尤拉奇卡没有表情的时候最好看了,但是经常能见到的都是你不耐烦的表情。”
  说罢还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那时候表情太搞怪啦,没有刚才没表情的时候好看。”
  “你说什么——?!”青年恼火的扭头回来,伸手就掐住目前来说能够用‘可爱’形容,还没到‘漂亮’程度的少年的脸,稍微用力,满意的看着手下的嫩白皮肤变红了。
  “放、放开……”少年马上就疼得眼角冒出泪珠,因为身高关系他垫高了脚,不停的拍在脸上的手。
  但是并没有用,尤里只是稍微放松了一点力度,放少年的双脚能够踩回到地面上,不至于一直维持着踮起脚那么累。
  但是他的手并没有完全放开,而是这样拖着迪兰,回到了温泉旅馆。
  主屋的客厅处,今天难得早起的勇利,将自己的电脑搬过来了这边,打算趁着吃早饭的时间检查邮件,看昨晚联系的朋友有没有回复。
  听到玄关的动静之后,亚裔青年带着笑意转过来,“迪兰,我收到回复可以去联系秋庭怜子看看……唉?!”
  还没有说完的话,勇利就被进来的两人姿势身影吓得噤声。他马上起身跑过来紧张问道,“怎么了吗,这是又打起来了吗?”
  他印象中一直暴躁的尤里奥,今天跑完步回来的时候,是拉着他们家的孩子的。至于拉着的方式,并不是像他和维克托平常那样拉着孩子的手,而是拉着他的脸进来的。
  “呜,”一进屋子就被放开脸的迪兰,马上摆出委屈的表情,想都没想就带着一身汗的运动服,蹭掉鞋子抱住了亚裔爸爸,还拉住了爸爸的手搭在自己的脸上,跟他告状,“尤拉奇卡绝対把我的脸掐肿了,我刚刚还夸他好看的……”
  “明明是你说我表情丰富不好看好么!”尤里恼火道,“而且你的脸没有肿!只是很容易红而已,没一阵子就会消下去的了。”
  “唔……”少年把脸埋到了勇利的肩膀里,用行动继续告状行为。
  这让勇利无奈了,虽然尤里奥会听一下他的话,但是肯定不包括‘着火’状态的老虎,他没办法插嘴劝的。
  亚裔青年安慰状的伸手摸了下孩子红了的脸颊,暗自思考之后几天,还是不要让两人早上一起跑步了,其他日常活动也跟维克托商量将他们隔开。
  感受着孩子全是汗的金色脑袋在肩膀上乱蹭的触感,勇利重重的叹了口气。
  青春期的孩子,真的是好难养啊……
  --------------------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章 迪兰和妈妈保证过,要用妈妈的曲子的话要拿金牌,现在尤里也被迫接受这个承诺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1-10-17 18:00:00~2021-10-1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靖妖傩舞 5瓶;可爱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0章 第二年·这一赛季的主题
  鸡飞狗跳的上午, 在金发的两人坐到餐桌的座垫上,才打上一个暂停的符号。
  迪兰含着早餐燕麦粥的勺子,问他身边的勇利, “秋庭怜子小姐?”
  他好像以前从妈妈的口中听说过这个名字,说是有绝对音感的歌唱家什么的, 但是他也不清楚妈妈有没有跟她合作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