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1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说着空余的手举起来,像是下一面就要往下挥,打过来的样子。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怂得不行的迪兰马上道歉,把自己的脚抽回来往床里面爬走到床脚,可怜兮兮的用被子把自己卷起来,假装自己在睡觉。
  “呵。”
  老虎冷笑一声,勉强接受了这样的结果,转身到二楼剩余的第二个客房入睡。
  -
  往西面倒时差的常见现象,就是早晨会比平时日常时间要早醒。
  就算是平时赖床很平常的勇利,从圣彼得堡过来之后,也在早上的六点醒来。底特律的维度来说,11月份这个时间还没有日出。
  当然,夫夫两人醒来的时候,二楼的两位在役金色脑袋都睡得死死的。
  毕竟是凌晨三点多才睡的觉。
  这个等待的时间,从六点多夫夫两人醒来,发现再也睡不进去,去隔壁的一楼专属浴室来了个晨间运动,之后又到厨房准备了四人的早餐。
  直到九点半,两人都没有听到楼上两人睡醒起床的动静。
  “嗯……”一切准备好,早餐甚至都冷了要放到保温锅里面,维克托都没等到自家儿子以及小师弟下来。
  勇利都甚至吃完他自己那一份早餐,瘫在客厅的沙发上休息了。
  “小猪猪,我上楼去叫一下他们哦。”
  等不下去的维克托朝客厅喊了一声,从厨房走出来转身上楼打算去喊两人。
  这房子二楼的地方也有一个客厅,不过规模肯定没有一楼的大。维克托上来了之后,发现二楼小客厅收拾好的沙发,两个抱枕都被丢到了地面上。
  “这孩子……昨晚是趁我们睡着了之后打架了吗。”
  大父亲无奈的摇了摇头,走过去把枕头捡回来放回到沙发上。
  然后,他就听到了浴室传来动静,看来两个金色的脑袋里面,至少一个已经醒来。
  “让我来看看,是我们家的棉花糖,还是那只已经长大的暴躁老虎呢~”
  银发青年小声说着,偷摸朝二楼公共浴室那边走去,走近过后,大力的推开虚掩着的浴室门。
  随着他的动作,门发出‘嗙——’的一声声响,撞到后面的墙,也露出了里面站在洗手池前面的棉花糖。
  那只棉花糖,已经被声响吓一跳,瞪大浅蓝色的眼睛看过来了。
  “你知道现在已经快十点了吗!没早饭吃了!”维克托故意用严肃的语气,对儿子斥责道。
  “……吓死我了。”迪兰小声抱怨道,“而且尤拉奇卡还没起来,爸爸你去叫他啊。”
  他敢打包票,他这个近三十五岁的大父亲也不敢去扒沉睡的老虎。
  “……”大父亲一下子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为难的看着自己的迪兰。
  他这样,好没面子的啊。
  不过他也确实不敢去惹睡着的小师弟,于是,把尤里奥叫醒的这个任务,维克托就交给了自家的孩子迪兰。
  “我不要!为什么要我去惹睡觉的尤拉奇卡——”被父亲赶过去尤拉奇卡睡觉的客房那边,迪兰一边扑腾一边拒绝道。他昨天晚上还体会过惹到那只老虎的后果,今天不想再去被抓起来或者挨揍了,“我饿了,我要去吃早饭。”
  他尽可能的从一从维克托爸爸的身形下,找出一些可以溜出去的缝隙。
  “不行,现在已经十点了,你把尤里奥叫醒来一起吃早午饭算了。”维克托长手一捞,把打算跑掉的迪兰给捞回来,将他推到紧闭的客房门口前。
  “那么,就拜托你啦,小迪兰。”
  说罢他就转身下楼,将保温锅里面那一份早饭,改成早午饭。
  -
  被留在二楼的迪兰,紧盯着面前的门,深呼吸了几口气之后,悄悄的拧住把手,推开一条能够让他看到里面的缝隙。
  里面的床铺上有一个鼓包,看起来尤拉奇卡还在睡。
  确定这一点之后,迪兰把这条缝隙又推开了一点,留出可以让他直接通过的空间,然后走了进去。
  斯泰林家这个房子,虽然说是个四房三卫的二层二层别墅,但其实原本四个房间都安排在二楼,后来空间被美惠妈妈重新规划过。
  有没有他的亲生父亲参与,迪兰就不知道了。
  二楼最小的那一个房间已经被改装成为书房,而尤拉奇卡现在所在的这一个,是倒数第二小的。
  少年踩在地毯上,脚步并没有发出声响的,标准型号的床铺旁边,看到了盖着被子,背对着他这边侧躺的青年。
  他伸手按住对方的肩膀,摇了两下。
  “尤拉奇卡,起来了。”
  没有回应,倒是能够看到青年的眉头皱紧了一点,人也也往被子里面埋了一点。
  “尤拉奇卡——”
  迪兰又加大了音量,手上动作加重的摇晃好朋友的肩膀,想要把他叫醒。
  “爸爸说十点多了,你快起来我们下去吃饭。”
  他已经饿了,而且因为尤拉奇卡的错,他必须把人叫醒了才能下去吃。
  “……”还是没有回应,金发青年直接撩起了被子把自己的脸给盖住了,根本就是理都不理迪兰。
  “尤里·普利赛提!”
  听着自己肚子咕咕叫的,最后迪兰没忍住,大声叫了一遍尤拉奇卡的全名。
  “啊?!”
  没睡醒的青年,带着沙哑磁性的嗓音,不耐烦的掀开被子看过来。碧色的眼睛亮得不行,可以说里面冒着怒火。
  一下子,迪兰想起昨天晚上自己被他抓住脚的感觉,突然就怂了。
  于是他伸手,小心的按住尤拉奇卡的脑袋,把对方按回去到枕头上,自己则转身离开。
  “……”
  昨晚被小鬼折腾到了半夜,今早又被他吵醒的尤里·普利赛提,被按下来后,面无表情的重新坐起来,看着这只棉花糖往外走了一步,两步。
  然后他一手把其捞回来,反手就把他丢到床铺隔壁剩余不多的位置上。
  好在斯泰林家的床铺柔软度都是统一的,迪兰并没有被摔下去。
  迪兰被甩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反应过来之后他就坐到了客房靠窗位置的床边,隔壁是刚起来的尤拉奇卡。
  ……不对,下一秒尤拉奇卡又躺回去了,看起来是还没有起来。
  “你这小鬼天天在这吵吵吵的,烦死了。”
  青年含糊的留下这一句话,然后又躺回去闭上眼睛。
  迪兰被堵在人以及靠窗的墙壁中间,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再把尤拉奇卡叫醒比较好,但是他又不敢挑战老虎的火气。
  深秋晨间的阳光在这时,通过一部分这个房间的百叶窗缝隙,找到迪兰的身上。这种光不会让他晒,也不会让他觉得耀眼。
  除了有一些饿之外,好像一切都还行。
  这样想着,少年想了一下,也跟着尤拉奇卡一样躺了下去,枕到隔壁的那只枕头上,感受几丝的百叶窗阳光照到身上,时不时他还会伸手去触碰——
  当然,阳光是碰不到的,只会让它照到他的手指上而已。
  维克托重新做了一份主食,放到了早餐盘子里做成一份早午饭之后,重新上来没有再听到动静的二楼。
  推开客房的门后,他看到了在阳光下睡着的两颗金色脑袋。
  晨间的阳光其中一缝,正好照在迪兰虚搭在腹部的手上,就像抓住了阳光一样。
  --------------------
  作者有话要说:
  唉,我周末的时候不是被服务器弄得得翻墙才能进后台嘛,然后因为实在是太卡了我就忘记点申榜了orz
  等我突然回想起来已经是昨天晚上的凌晨……干嘛都来不及了。
  蓝过,(捉一只棉花糖出来揉脑袋)没有评论和营养液的话我就这周请假不给存稿定时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2-01-11 18:00:00~2022-01-1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垩与黑土 15瓶;秋球秋球桾 10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