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5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觉得超级丢脸的少年,脸在尤拉奇卡的怀里蹭了蹭,耳朵都红得滴血。
  尤里没有回话,只是抱着小男朋友跑得飞快,回到尼基弗罗夫家的别屋那边。
  -
  少年直到被抱回自己的房间,被放到床上,耳朵依旧是红的。而且脸没有地方埋了,所以被看到同样变得通红。
  “羞死人了……”
  少年刚坐到床上就翻过身趴着,手伸前去捞一边的棉花糖。那个冬奥会赛场上,粉丝送的棉花糖玩偶,被他们带回来洗干净之后,放到了床上每天陪他睡觉。
  软绵绵的白色团子,被他抓住之后,被他搓揉捏扁,变成奇怪的形状。
  “这东西居然能够摆上床?”尤里吃惊道,越过迪兰拎起那只和枕头没有什么区别的棉花糖玩偶,拉近距离仔细看了一会。
  “啧。”
  发现看起来确实是一个普通的白色球状玩偶之后,青年满脸嫌弃的,随手把它往边上一丢,扔了回去。
  “做什么!这个是棉花糖!”迪兰又往前爬了几下,重新把玩偶拉了回来,转过来递给尤拉奇卡,“给,你之前说的要的棉花糖,是你找我要的。”
  意思就是,要不是尤拉奇卡主动提起要棉花糖,他都不会把这个东西留到房间里面。
  尤里垂眸,看着面前这只白色的,连脸都没有做出来的棉花糖玩偶,看了好一会,最后再一次发出‘啧’一声的嫌弃音。
  “你明明知道我说想要的棉花糖,不是这一个大老虎膝盖往迪兰旁边,床铺的位置一撑,紧挨着迪兰,往床上爬过去,“你是真的不懂,还是在装不懂,嗯?”
  专门压低了的嗓音,在迪兰充血的耳边轻声问道。
  被这么一撩拨得少年,浑身抖了一下,手中不稳,那颗棉花糖玩偶直接滚落下来,碰到了他的腿上,然后一弹直接掉落到地面上。
  可是,床铺上面得小情侣两人,都没有再把注意力放到滚落到地面得团子那边。从迪兰那边得角度来说,就是尤拉奇卡压过来了——
  大老虎身体和自己紧贴的感觉,透过早春的长袖长裤棉质睡衣,传递过来。这里面包裹尤拉奇卡的体温,他的气息,还有他的心跳,以及随着呼吸起伏的胸膛。
  迪兰觉得他大概已经熟了,手脚也不再能够使力,直接瘫软在了床铺上。
  整颗棉花糖处于任人宰割的模样。
  小情侣两人维持这个姿势好一会,最后还是尤里,没忍住直接低头,脸埋在少年的肩窝那边。
  迪兰等了好一会,没有感受到下一步的动作之后,才发现肩窝那的大老虎,只是在笑,并且笑得都在发抖了!
  “尤拉奇卡——”
  少年非常不满得嚷嚷,叫着男朋友得名字,手脚在同时也开始挣扎起来。
  “嘘,”尤里噤声,手沿着迪兰的肚腹往下,“我感受到了,你的反应。”
  尤里想起来去年两人一同在酒店时候,发生的乌龙事件,嘴角笑容列得越来越开,手还使坏那样揉了一下。
  “让我看一下,棉花糖这半年的成长,能不能进步到多揉两下?”
  “哼呜……”
  迪兰一下子惊叫起来,瘫软的双手终于使上力,抓住青年的手臂。当然的,他没有足够的力气去把它给拉开,只是虚虚的窝着而已,任由对方的动作。
  这样的反应就会导致,性格本身就不怎么好的大老虎,在这次用手把棉花糖狠狠的揉搓了一顿,玩够本了才放开。
  尤里看着少年又是红了眼圈的委屈样子,好笑的松开他,让少年顺着力道能够直接躺回到床上,并且低头亲了一下,因为要哭要哭而有些红肿的眼皮。
  “怎么又委屈了,这次成长了很多,值得骄傲不是吗?”
  对比上一次在酒店里面的‘一下就交代’,这次可以说是成长了好几十倍。
  “嗯……”
  刚交代完的少年,软绵绵的应了一声,在交代的那一刻,他就没有再握着尤拉奇卡的手臂,而是软趴趴的都放下来,任由作为的样子。
  他脸上的表情倒是没有委屈的,只是前一天晚上熬夜完毕,今天又出来过,有些累了。
  样子是很撩人,很可口的感觉。
  特别是刚荷尔蒙爆发瞬间过后,现在不得比喘着气的样子,让大老虎想要直接在这棉花糖身上找块肉要下口。
  只不过,青年在纠结了一阵子之后,把摸索着的手抽出来,在床头柜那边拿出几张纸巾清理。
  “不要了吗?”
  还没有完全恢复力气的少年,依旧用着软绵绵的语气开口问道,“是你自己说要棉花糖的……”
  “自己称呼自己棉花糖,你是不是太可爱了点?”尤里好笑的转过头去,双手这会还没有被擦干净,他不能够去惹棉花糖的不快去捏他的脸,索性就低头,以额头乡贴的姿势,笑道,“你想给我了?”
  “……不是。”少年否认了,只不过转眼就别过脸,嘟着嘴小声念叨,“我都躺下任由宰割了,尤拉奇卡笨蛋。”
  “你爸正虎视眈眈的看着我呢。”尤里挑眉,他看这阵仗就知道迪兰不清楚,且完全没有准备,想也知道他不可能现在就马上下手的,迪兰的房间里面什么都没有。
  可是直白说出来,这棉花糖估计会任性闹脾气,所以金发青年打算把锅扔过去给维克托,“那只俄罗斯大狗熊要是知道我对你做了什么,我可就没有鸣条的太阳可以看了。”
  “你什么时候怕过大父亲?不是每一次都怼回去的吗?”迪兰表示怀疑。
  “再等等,等你长大一点。”青年选择把话题扯开,不再纠结在‘怕不怕维克托’上面。他擦干净手后,把纸巾团扔到附近垃圾桶,然后伸手整理迪兰的睡衣裤子。
  “你爸说还要继续养你呢,我等他们把你养熟再说,先不吃。”
  --------------------
  作者有话要说:
  中秋快乐吧。
  感谢在2022-09-09 18:00:00~2022-09-10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鸦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拾酒 100瓶;单曲循环 66瓶;沂漾。 40瓶;想不出 30瓶;难难太难了 13瓶;微生琼华 6瓶;CC 5瓶;今天也要开心 3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1章 终章的番外·三
  因为他还在被爸爸养着, 所以尤拉奇卡不能够吃。
  这是迪兰从男朋友那边感受到的意思,所以从那天过后,少年就像是又回到好几年前叛逆期的时候, 逮着机会在维勇夫妇面前唱反调。
  具体表现为,维勇叫他遛狗他就玩玩偶, 叫他收拾他就玩狗, 叫他晨练他就拉伸,叫他准备上冰他就陆地训练。
  也好在现在是休赛季期间, 并且上赛季是冬奥会, 迪兰在这一期休息的时间能够稍微长一点, 所以他这叛逆的行为,并没有耽误到他的训练。
  夫夫两人都看出来,这孩子是单纯的想要不听话, 而不听话而已,索性也没有硬是去管。
  两人直到尤里坐看迪兰好几天不听话,嘲讽一句‘这么不乖, 还养么?’的讽刺之后,才明白这几天少年给他们唱反调, 是带着这点小心思。
  迪兰想要把他们惹生气, 然后一气之下说‘不养了’之类的话。
  “怎么可能不养呢,”维克托笑道, 只不过这个笑容显得非常不走心,他叫了两声迪兰,见没有效果少年压根不理他之后,直接上手把儿子给捞过来, “我们家的小棉花糖还那么可爱,养六年时远远不够的, 肯定要继续养,养道三十可能不错?”
  他在说着的时候,转过头去看向尤里奥,又是挑衅的表情。
  尤里一想到迪兰三十岁,自己就已经三十六岁的情景,一时间气得牙痒痒,起身就走。
  从大狗熊那边软化时不可能了,他还是自己想办法找机会拐那只棉花糖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