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6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铃木财团的也不要,那里虽然能够拿到一些非常贵的高价值首饰,但是那相当于完全公开了,他还是比较想要偷偷的买下,然后偷偷的跟尤拉奇卡交换,那种独属于他们情侣间小秘密的感觉的。
  “嗯?你用信用卡不够吗?”勇利随口问道,但也没有深究,就低头从钱包里面拿出那张卡,并随口提醒了一句不要给陌生人转钱。
  在他眼里,自家养了那么多年的傻孩子根本没有金钱观念,他们不看着转过身就能够被人骗个精光。
  “知道了——”
  迪兰敷衍的应了一声,手接过银行卡放进自己行李箱里的钱包里。
  而另外一边,尤里·普利赛提刚刷完手机,并且把它丢回去给到老教练那里。
  “都快上场了,还玩手机。”雅科夫没好气的抱怨了他一句,但也好好的接过手机,帮他收起来了。
  “准备一个给棉花糖的礼物,希望他输的时候看在那东西的份上,别哭得太伤心。”
  尤里随口说道,语气是敷衍的,让疼爱孙子的老教练皱了皱眉。但雅科夫怎么说都是目前只有尤里一个学生在役而已,他感情虽然在迪兰那里,但是比赛的重心还是自尤里的身上。
  他没有多做评论,“别轻敌就行了你。”
  直到迪兰上场,两人都没有开口跟对方说一句话。
  而迪兰,就在这样的气氛下,到他上场的时间。他的选曲依旧是美惠妈妈作的,是在他去年跟妈妈坦白,他自己找了男朋友,并且将他跟尤拉奇卡认识,告白以及相处的过程都坦白之后,妈妈为他写下的曲子。
  与其说是写给他的,倒是有点像为他们两人写的。
  曲子叫做《共同的探戈》,探戈这种曲子,旋律当中透露着共同行进而争锋相对的风格,就像他跟尤拉奇卡那样。
  明明是相互在一起的情侣,却同时也是彼此最大的竞争对手。而探戈那样风格,带着力量感的舞曲,也正好能够展现迪兰这赛季的杀手锏跳跃——
  二十一岁的青年已经脱去四年前冬奥会那时候稚嫩的外表,考斯腾也从浅色系的梦幻风格,转变为深色V领,带有水钻点缀的俊美风格,配合他那张混血外形的脸,给全世界证明了这大家从他十二岁开始,看着在冰上成长的孩子,已经完全长大成熟。
  赛季初这套衣服刚出来的时候,还有记者报道过《这孩子最终还是学会了他爸爸的色‘气’风格》,之类的主题。
  自由滑七个起跳机会,但是除了一个阿克塞三周半是属于三周跳之外,剩余六个的跳跃,没有一个是由三周跳开启的,全部都是四周,并且还有一个阿克塞四周跳。
  前奏钢琴重音拍下的那一刻,青年的手沿着自己的侧脸下颚往下,落到V领露出的胸口前,再眼考斯腾的布料下去,同时抬头表情略带茫然的看着上方,像是感受到了什么,才向后滑出括弧步,准备第一跳飞利浦四周跳的步伐。
  熟悉的莫霍克步进入方式,迪兰卡着重节拍点,给自己的节目带来了完美的开场第一跳,然后再次以莫霍克步滑出,再进入蹲转。
  转够八圈之后,迪兰起身之后深吸一口气,进入下一个跳跃的助滑。
  这场比赛所有人最大的期待,同时也是他和尤拉奇卡最大的挑战,就在这里。
  阿克塞四周跳,创造新历史篇章的一跳。
  抱歉了,尤拉奇卡。
  历史上第一个在正式赛场上面,跳出4A的历史记录,他要拿下啦。
  过近三分之一冰场的助滑距离,迪兰在到达一定的速度之后,借力起跳——
  那一瞬间,正是背景音乐的探戈里,空拍的那一瞬间,那样显得这一跳用时很长,滞空程度很大。
  但实际上,迪兰在起跳的瞬间,就身体完全绷紧,近全部的可能把四圈半给转满。
  那一瞬间不过一秒左右,但是身体反馈过来的感觉告诉他,这一跳成了。
  几乎是肌肉记忆的那样,青年右脚落冰膝盖弯下,然后努力撑住——成功滑出。
  脚下银色的冰刀,在他头顶的赛场大灯照耀下,在成功滑出接下一个步伐的那一瞬,反射出金属的光度。
  这一刻,就是记录下新历史的时刻。
  --------------------
  作者有话要说:
  (咳哼)还记得终章番外一的评论,我说写多少章的吗——
  一些词汇的解释:
  虽然只有短短几句比赛的描写,但是我还是做了他们两人的小分表。
  这是他们借由我的手,最后一次给你们展现小分表啦。
  感谢在2022-09-18 18:00:00~2022-09-20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鸦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饼干 20瓶;白墙 10瓶;凉羽糖糖 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7章 终章的番外·九
  短节目, 迪兰不到一分的差距,败给了尤拉奇卡。在自由滑上面,他以223.26分, 反追回去最后领先一分左右,拿到了这一届冬季奥运会的金牌。
  这是他第一次触碰到这一枚, 几乎是所有花样滑冰选手心中的最高奖项。
  并且, 他同时在这一场节目上面,完成了花滑历史上的新高度, 阿克塞四周跳。虽然尤拉奇卡在他后面自由滑上场的时候, 同样完成了阿克塞四周跳, 同样也Clean了节目,但是他一之濑迪兰就是反超过了他。
  二十七岁的尤里·普利赛提,输给了二十一岁的一之濑迪兰, 大老虎是输得心服口服的,但是心理上总归有些怅然。
  时间这一种东西,一点一滴的, 把棉花糖带进来到强大选手之列,并且碰上金牌的奖台, 对他却又一点一滴的, 在他身上积累伤痛,逐渐擦去肌肉之中积累的体力。
  时间, 那是他们体育竞技选手,甚至人类,都没有办法战胜的东西。
  浅金色头发的青年,在颁奖的时刻, 眼睛一直盯着被司仪送上前来的金牌,并且视线随着那枚奖牌, 移动到迪兰的脖子上面。
  不得不说,那身深色的考斯腾,还挺配那枚金牌的。
  “尤拉奇卡!”
  迫不及待等到颁奖时刻的迪兰,伸手把旁边银牌位置的尤拉奇卡拉上来,倒是另外一边拿到铜牌的季任,面无表情抬头看他们一眼,才缓慢的抬脚踩到第一名的台阶上面。
  ——他真的是服了这对情侣了。
  是的,迪兰和尤里·普利赛提的关系在他们男单花滑选手圈里面,算是半公开的秘密,只不过几乎是所有人,都愿意为他们保守就是了。
  但就目前来看,这两人好像是想要公开。
  这时候迪兰才好像反应过来,另外一边的铜牌获得者也是他的朋友,这才伸手去拉对方起来。而二十三岁的季任,中国一哥先生,已经不在乎这点东西了。
  他几乎是和旁边金发的两位奖牌获得者变成了‘人从’的位置,隔着一定的距离,留下了这一届的冬奥会男单前三合照。
  迪兰因为获得这枚金牌非常兴奋,颁完奖之后还下来到冰场上蹦跶了好几圈,几乎观看比赛的人,都能够感觉到他的兴奋。
  “这家伙……”
  尤里跟在后面下了奖台,走出红毯但并没有跟着迪兰去滑行,只是看了一会之后无奈的摇了摇头,上前去催他离场。
  他现在觉得有些后悔了,他不应该答应大狗熊,要等到结婚再去吃棉花糖的——迪兰这家伙的体力开始上来了,他有些担心二十七岁的自己会不会累。
  早知道,就应该趁着他在黄金期的时候吃的。
  “尤拉奇卡~”
  突然,迪兰的声音带着滑音的,从远到近传来,尤里转头就看到那棉花糖滑过来,并且一个T-Stop停下,脸上是兴奋表情,“要一起来跳吗?跳3A好不好?”
  那算是两人都很擅长的跳跃了,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失误率,唯一的挑战就是两人的同步性。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滑出然后转身,正向转三向后,再反向转三向前,最后左脚膝盖弯曲起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