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7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显示出来的是一篇黑色厚重的布料。
  一下子,迪兰联想到是他给尤拉奇卡选购的那套和服已经完工,并且送过来这边了。
  “哇,尤拉奇卡居然不跟我说。”
  少年惊喜的走上前,把盒子最上面的盖子掀开,不出意外看到的,里面就是那一套黑色的和服。可能因为是正式的和服,它叠起来的布料厚度,比上次迪兰在京都的浴衣要厚好几倍。
  就在迪兰把手伸进了盒子里面,手碰到那套和服的布料要把它拿出来的时候,他身后的房门被‘叩叩’的敲响了两下。
  少年急忙回头,是尤拉奇卡出现在了那里,看起来对方是刚洗完澡出来,头上还盖着一条毛巾。
  金发的青年发现棉花糖出现在自己屋之后,现在还维持着手指的食指曲起来敲门的姿势,碧色的眼睛里面有着能够让迪兰读出来‘在我这里干嘛’的疑问。
  “原来定做的和服到了啊!”迪兰惊喜的大声说道,手直接往上提将那套和服给拿了出来。
  “嘘——”
  青年走上前来几步噤声,从棉花糖的手中接过那套衣服,“你小声点,想让满屋子以及楼下的客人都知道么。”
  “啊抱歉,”并不想打扰楼下客人的迪兰手指按住嘴巴,降低了百分之八十的音量,“那尤拉奇卡快点试一下吧,你刚才去洗澡应该也是为了这个?”
  少年在旁边手一甩一甩的,浅蓝色的眼睛发亮,期待着好朋友换上他选择的布料,想要看到对方的和服上身效果。
  “啊,”冰上的大老虎应了,他确实是今天下午训练回来,看到已经到了的快递之后就有打算,这也是他为什么吃完饭再去洗澡的原因。
  不过……
  “你先出去一下。”青年手里拿着那套衣服,垂眸看完全没有忌讳,就搁那站着的少年,“你在这里杵着我怎么换。”
  “为什么不能够换?”对于好朋友的赶人行为,迪兰表示他这边更加的疑惑,“你把睡衣的上衣脱下来,然后将这身衣服换上去不久好了么。”
  他才是感到莫名其妙的人好么,以前尤拉奇卡在他面前换衣服也不是一两次了,现在怎么就要赶他出去了??
  被少年这样理直气壮的语气惹到,暴躁的金发大老虎额角抽动了一下。
  青年皮笑肉不笑的上前几步,垂眸看着棉花糖。
  “因为你最近每次看到我的腹肌都要上手摸,现在我不想让你摸了,懂了么。”
  --------------------
  作者有话要说:
  出差艰难写出一章,真的没存稿了……
  刚好榜单字数其实够了,周四见。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2-02-27 18:00:00~2022-03-0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哎咿呀、奇奇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奇奇、一坨仓鼠饼、小兔宰治 3个;瑾凰、酒舍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L0214 80瓶;沂漾。 70瓶;湫峤 56瓶;清和 50瓶;一只小ju崽嗷 45瓶;蛇精病 40瓶;北堃、楹都 30瓶;下雨了 28瓶;芥芥紫、审核你不讲武德、过自己的生活、星辰大海 20瓶;酒舍 16瓶;少吃凉面、ASCE 15瓶;稚初 13瓶;紫冥颖幽、洛寒寒、小月月是漂漂亮亮的月、轻语余生、澜澜澜澜澜、叙利亚悍妇§、桐生战兔、金枪鱼蛋黄酱饭团、欣、喜喜呼呼、JOJO、懒云、哎咿呀、奇奇、白墙 10瓶;杰克斯 6瓶;七月的雨、Sylvia、55174167 5瓶;言论自由伍肆、锅包肉肉、麦芽糖 3瓶;桑陌离、瑾凰 2瓶;焦糖、特蕾西娅、冬日凌花、千树雪、秋乐、鱼板番茄荞麦面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9章 ‘初恋’的主题
  金发的俄罗斯青年, 满脸黑的看着理直气壮要求呆在屋子里面,要亲眼看他换上和服的棉花糖。这个小鬼头在四年前刚过来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的,那时候软绵绵的棉花糖怎么就被那对笨蛋夫夫养成了现在这个鬼样子??
  他深呼吸了几口气努力恢复平静, 最后一次深吐气的时候才缓慢睁开眼睛,低头去看迪兰, “你不能看着我在这里换衣服, 那应该是我的伴侣才能够做的事情。”
  天知道他是多努力的保持冷静,才能够开口说出这句话。
  “哦, 伴侣, 也就是情侣。”迪兰摆出思考的表情, 一点一点的把里面的关系捋通,而后自己反而更加的理直气壮了,“可我都看过好几次了, 这有什么关系的!”
  再说了,温泉旅馆的结构安排,倒是勇利爸爸的房间处于房间最里面的那一间。要是他被好朋友从里面赶出去了的话, 他就要一个人站在走廊外面,看着阴森森的通道了。
  怎么着他都不想要出去在外面呆着。
  不过他这个态度, 好像惹恼了金发的大老虎, 身高比他高了好几厘米的一米七八战斗民族青年,手按住了迪兰的肩膀, 把他推着往屋外去,“那是因为你那个时候还小!你现在多少岁了真是的!”
  “十六岁!”迪兰还是不服气,脚在房间的木板地上面蹭着,尽可能的拖着不让自己被这样拉出去, 到最后他都转身抱住了尤拉奇卡按着他肩膀的那一条手臂了。
  最后,少年脚掌抵到了门板, 青年在最后实在是没法追的时候停下来的时候,迪兰仰着头看对方。
  “那要不然!”迪兰想到了一个主意,想都没有想的就开口说出来,“尤拉奇卡跟我谈恋爱的话,所有问题不久解决了吗!”
  “……”
  在迪兰大声提出这个要求之后,房间里面安静了下来,彼此都没有说话。迪兰他是在等他的好朋友开口,然而等了好一会他都没有等到应该有的反应之后,他尝试着,又再说点什么。
  “你看,最近我又被爸爸定下的那个‘初恋’的主题弄得头大,找你帮忙的话既可以让你没那么纠结换衣服的事情,我也可以慢慢理解那个感觉,去演绎这赛季的主题了。”
  少年完全没有看到尤拉奇卡越来越黑的脸色,他回想着他这几天的焦虑,以及看电视剧完全看不懂里面的男女主演为什么要纠结的演出,遍下意识的想一套最方便他的方案。
  “你觉得怎么样?尤拉奇卡。”
  少年说完他全部的计划之后,还不忘去认真的问另外一个加入进来的好朋友,他的想法。
  不怎么样。
  看着这个什么都不懂却口若悬河说一堆的小鬼,尤里已经气到手都抖了,他在最开始迪兰提说不愿意不出门外等着,非要在屋里呆着的时候尝试过讲道理的。
  然而到最后,这小鬼……
  “你到底知不知道,‘谈恋爱’是一个怎么样的关系?!”
  虽然尽可能的隐忍着火气,但青年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还是不免的因为生气的关系,音调升高。
  “……就是恋爱关系啊,两个人一直呆在一起的关系。”
  迪兰说道,他的表情是看尤拉奇卡有些莫名其妙的,像是对方比他大六岁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的表情。
  “那你知道你两个老爸就是由恋爱关系,发展到现在的伴侣关系的。”
  金发的青年咬牙切齿的又问了一句,这次他松手不再按着棉花糖的肩膀了,谁知道手一方,手底下的迪兰就溜出去,非常顺势的坐到了单人的床铺上面。
  “我当然知道啊,爸爸他们是在恋爱当中觉得对方合适才再进一步,不合适的话就分开了嘛。”少年无所谓的摊手道。
  这一下就完全把那只金发的大老虎给激怒了。
  这个小鬼的恋爱观念有问题,他不知道是不是笨蛋夫夫看得太紧,以至于棉花糖完全没有时间没有几乎接触更多的异性或者同性的朋友。
  又或者说好在小鬼提出的对象是他,不然其他人的话很可能兴冲冲的就答应了,然后到头来发现是带有目的的‘恋爱’,这都算是一种欺骗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