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2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给你爸开门也不能光着,这点我以后要慢慢教育你才行了。”尤里再次拍了两下门,“开门,趁着你爸被拖住了我才有机会找你,晚了我俩都完了。”
  “……”
  确实是挺想见面的。
  迪兰低下头转身,重新把宿舍的门打开,将尤拉奇卡放了进来。
  刚进屋,他还没有等对方反手关门,就挪蹭着上前,伸手抱住了对方,头也挨了过去。
  ——粘过来了。
  尤里一副无奈的表情,看着年下六岁的小男朋友开始撒娇,并且对这样的行为表示非常的无奈。
  最后,他把手伸过去,隔着毛巾揽住了对方的腰,没有直接触碰到皮肤。
  “干嘛,是在团体赛自由滑赢过了我,觉得我需要安慰了?”青年带着笑意的说道,隔着毛巾拍了两下迪兰的腰,然后转而想把他推开,“好了,现在还是冬天,你给我进屋洗完澡出来再抱。”
  他说赛季期间禁,欲,是说到做到的。
  “唔,不想放开。”
  迪兰的脑袋在尤拉奇卡带有风衣材质的运动员外套上面蹭了两下,好像要把小情侣这段时间里面,被老父亲拆散开来的时间给补回来。
  “先去洗澡。”尤里再一次催促道,“你爸被俄罗斯冰协官员困住了,就算你洗完澡我们还有很多时间相处。”
  要是因为任性而在个人赛之前把自己弄感冒了,那他可是会把这只棉花糖揍一顿,不顾‘男朋友’身份情面的。
  “……唔。”
  迪兰不情不愿的应了一声,脑袋从对方肩膀那里抬起来,凑近过去,蜻蜓点水那样在尤拉奇卡唇边亲了一下,然后转身再次走进了浴室。
  尤里则是大大咧咧的把自己运动服外套一甩,来到书桌前面找了张凳子坐下,等年下小男朋友出来。
  迪兰重新进入浴室之后,快速洗了个战斗澡,披了件浴袍跑出来,直直冲过去尤拉奇卡的怀里。
  “慢一点!”
  差点被这一撞给弄翻了椅子的尤里把冲过来的棉花糖稳住,慢慢的起身。
  “行了,粘人得不行。”尤里小声吐槽道,“你看起来不是很开心的样子,难得自由滑赢了我,还摆着这幅委屈脸?”
  他开玩笑道,伸手把小男朋友的脸抬起来,观察了一会,低头默默亲吻了一下。
  “……确实不怎么开心。”
  少年被亲完之后,小声的开口,轻皱着眉看面前的大老虎。
  其实,在四大洲锦标赛那一次,迪兰超过了尤拉奇卡,成为本赛季自由滑分数最高记录保持着的时候,他就有一些不开心。
  而这一次两人在同一场比赛上面,迪兰真正的赢过了尤拉奇卡,当时如同细针一般不适的心情,就突然放大,到他觉得无法在赛场带着,不得不叫爸爸将他带回来的地步。
  “怎么了——”尤里长叹一口气,见迪兰又要低头埋进他的肩膀里面,就稍微用一点力,把他变回去抬头看着他的姿势,“不会吧,赢了比赛还那么不开心,你怎么那么难搞?”
  虽然嘴上说着嫌弃的话,但大老虎动作温柔的,抚摸着和自己只差几厘米的小男友的脸,“不会真的觉得我输了这么一场会不开心吧,嗯?”
  最后落下的话语带着无奈的笑意,对于迪兰还年轻的善意的笑意。
  十五岁升上成年组的尤里·普利赛提,在自己完全成长起来之前,起起落落经历过很多次了。他试过在非常年轻身体还没有长成的时候,出于意料的赢过了所有强大对手,也经历过强壮的青年时期,输给别的选手。
  竞技比赛的胜负就是那样,选手冲着第一名去争取,而最后的结果,只有未来的他们自己会知道。
  他们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当时同样享受竞技的过程。
  “我其实很欣慰你赢过了我的,迪兰。”尤里放下捏着迪兰下巴,迫使他抬头的手,转而双手张开,抱住了对方,“这样就证明,已经成长到和我一个等级的地步了。”
  作为竞技对手,他会感觉到有压迫感,但是作为男友,他更多的是感觉到并肩的愉悦。
  谁知道,被他称赞了一下的棉花糖,听到这话之后并没有开解出来,反而扁起了嘴。
  “我在今天看到成绩的时候,第一瞬间是很开心的,因为拿到了第一名……”少年语气软糯的,慢吞吞的说道,仿佛在回忆当时的感觉,“但是一瞬间过后,我感觉到有些迷茫,又有一些难过,尤拉奇卡输了……”
  “我并不是一直不败的啊。”尤里好笑的摇了摇头 ,“不许这样一幅表情,别人看待还以为你男朋友我以后不能再参加比赛呢。”
  “不许这么说!”迪兰马上伸手捂住尤拉奇卡的嘴,大声叫道,着急起来声音里面都含着哭腔。
  给不小心整哭了?
  大老虎挑了挑眉,他就觉得自己开了个不太可能的玩笑而已,他正值花滑的黄金年龄段,虽然下一个奥运周期内是他慢慢往下走的时候,但他打算趁着还可以的时候,再去拼一拼。
  他有一个下一个奥运赛季里面,想要完成的目标。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今年迪兰身边认识的选手,一个又一个的接着退役,有因为年龄大了,身体跟不上自己最辉煌时候的成绩,而选择离开的;也有因伤而不得不在黄金年龄段离开赛场的。
  他们那些选手,在今年的奥运赛季压力下,给了迪兰非常大的影响,以至于在迪兰两次分数超过尤拉奇卡的时候,都会忍不住会想——是不是尤拉奇卡的状态也开始下滑了,是不是连尤拉奇卡,陪伴他在赛场上的时间也不多了。
  这样越想压力越大,到刚才洗澡的时候,他甚至在乱想,万一尤拉奇卡因为他的存在,拿不到这赛季的全满贯 ,那会怎么办。
  不应该带有的压力被尤里那句‘以后不能参加比赛’的玩笑点燃,少年就真的哭了出来,并且和他小时候的那样,涨红了脸的哭的。
  乍一看非常严重的样子,所以把大老虎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哄。
  最后,少年实在看不下去尤拉奇卡那种什么都刚的性格哄人的感觉,直冲冲的脑袋往对方怀里一撞,抱着对方小声抽噎。
  “到底怎么了啊……”
  青年无奈望天,站直抱住这只棉花糖,开始细数自己进屋的时候有没有做什么错事。
  他觉得他最多就是瞒着维克托过来这样一点而已。
  “好了不哭了,要不要我想办法把你爸引开,今晚陪你在这里睡觉?”他开始想尽任何办法来哄,就算被大狗熊揍死也无所谓那种。
  “……我不想要尤拉奇卡退役。”
  “退役还早着呢,我收回那句玩笑话。”
  青年拍了拍迪兰的背,安慰道。
  “嗯,”迪兰点了点头,这里被哄好了一点,然后就是:“我不想要尤拉奇卡的全满贯落空,我好害怕个人赛会超过你……”
  虽然这话听起来有些狂妄,但好像是这只棉花糖的真实感想,因为他说完之后,好不容易止住的一点哭声,又再次响了起来。
  --------------------
  作者有话要说:
  没有人在意到,我这一卷里面提到‘退役’这个词很多次吗?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感谢在2022-08-05 18:00:00~2022-08-06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瑾凰 1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6章 绽放的奥运
  因为迪兰亲眼见过尤拉奇卡对于这个‘全满贯’的执着, 并且他也认为四年之后,二十七岁的大老虎,对上二十一岁的他, 能够拿到的概率会更加的小,所以他才会有压力。
  尤里听到之后, 轻声笑了一下。他没有指责小男朋友钻牛角尖的行为, 只是伸手把他脑袋按到肩膀上面,并且用下巴顶住他的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