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5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迪兰昨晚看着记者采访时间,摄像头里面的金发大老虎,自己连带着也激动得脚踩棉被,像是猫踩奶一样。
  至此,他更加确定自己,也是想要冲那一个历史的突破性创新的。
  见自家大父亲被自己梗得无语之后,迪兰转回去,抬起头正眼看着维克托。
  “我想要练阿克塞四周跳。”
  “你!”
  “我想要追上尤拉奇卡,”少年毫不客气的陈述道,“我的阿克塞跳从小就不差,既然尤拉奇卡在向那一个历程挑战,那为什么我不能够尝试一下,能不能先他一步达到!”
  怎么说,他都是以十六岁的年龄,成功在赛场上面跳出锅后内点冰四周跳,刷新过ISU官方记录的,赛事上最年轻出飞利浦跳选手。
  他的阿克塞跳熟练度,和飞利浦跳不相上下,他觉得他能够向着那方便冲刺,说不定在接下来这个周期里面,他能够先尤拉奇卡一步,跨越那个超过四圈的里程。
  “但你五种四周跳都还没有全……”
  维克托态度软化了一点,试图用理论来说服迪兰,“你掌握的四周跳是三种,后外点冰跳,沙霍夫跳,后内点冰跳,你还有鲁普四周跳以及勾手四周跳没有出来过呢。”
  何止没有出来过,就连向着那方面去着重练习,都没有试过。
  “但勾手跳是我不擅长的跳啊,那个起跳转后外刃我老是慢一点才反应过来,用非惯用脚做支点太难了,所以我觉得跳不出来是很正常的。”迪兰开始分析自己能够跳出来勾手四周跳的可能性,“鲁普也是相似的概念。”
  在他后外刃起跳普遍比内刃差的情况下,他是真的觉得自己鲁普跳以及勾手跳出不了四周,是正常的。
  “以前的选手,很多都是一个两个四周跳,就能够支撑全部的竞技生涯,但现在対选手要求越来越高,掌握四周跳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维克托在六年前刚开始领养迪兰时,就发现这孩子的内刃比外刃熟练许多,所以是有专门去纠正的。
  只不过那效果是一时一时,如果抓紧训练的话外刃就会熟练,可是一旦把训练重心放回内刃起跳练习,没过一会外刃就又变回之前的样子。
  “所以我在扩展我自己的种类啊,”迪兰点了点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我在努力吧4A,放到我的跳跃储备里面。”
  他就完全没有觉得跨过4Lz以及4Lo去练4A,是有什么问题的。
  维克托深吸一口气,默念了好几遍‘不生气’,而后转身离开。即便是懒得跟迪兰争辩下去,他依旧是那一副态度。
  「给我练好你的鲁普跳以及勾手跳!再去想劳什子阿克塞四周跳!」
  所以理所当然的,父子两人的争辩没有结论,下午时候一如既往的继续冷战。抱狗睡觉的抱狗,跟老婆抱怨的就拉着亚裔青年碎碎念。
  直到傍晚时间,长谷津温泉旅馆的大玄关拉门被拉开,一个行李箱在来人进屋之前,被先推了进来。
  “汪?”
  原本睡得迷迷糊糊,帮小主人盖着手脚不让他踢毯子的马卡钦坐起来,看了一眼门口那边后,又继续犯困躺下。
  只不过这次,狗子直接躺到了迪兰的怀里,下巴和肚子紧贴着少年的手脚。
  主屋看着赛事回放的夫夫两人,听到门口的声音之后也看过去了一眼。维克托是看了后,‘哼’了一身,转头继续看电视,勇利倒是笑着跟他挥了挥手,算是打招呼。
  “我刚比完赛就马不停蹄回来,就是这样待遇的?”门口玄关那边,还带着从冬季过度过来,一身风雪气息的俄罗斯青年挑了挑眉,抬脚走进屋向着还在睡的一条棉花糖走了过去,看样子似乎是想把他叫醒。
  “让他睡会吧,迪兰昨晚熬夜看你的比赛,我在楼上的房间都听到他激动的乱叫。”勇利摇了摇头,把迪兰的糗事透了个底。
  “哼。”
  某位被冷落的一家之主,再次冷哼了一声,只不过他这一声,明显给人感觉就是要吸引人注意力。
  “好吧,父子两人吵架了。”
  勇利继续坦白道,“所以两人在冷战,可能迪兰已经醒了只是不想理人而已。维克托因为上个月迪兰提4A的事情,气得够呛,两人吵过好几场。”
  而他这个亚裔爸爸夹在中间,两边哄也是很累的。
  “哦,”尤里把行李箱往边上一丢,坐下来伸手去按着迪兰的肩膀,看样子想把少年给捞过来自己抱住。捞着捞着,他想起什么似的,转头看向维克托,“吵得那么厉害,那你们还想养么?”
  “?你想怎么样?”维克托警惕道。
  “没,”尤里这会将睡着的迪兰完全拉起来,见対方有哼唧转醒的迹象,遍把対方整个人按在怀里,下巴搁在他的头顶发旋上面,压低声音带着笑意开口,“要是你们不想养,那我就拿去吃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终卷不会有太多细节,和番外一样,时间跳着来的,可能一章差一天,一个月,一年,甚至更多。
  不会超过十章,并且是‘尽可能’按照周四到周一更,啥都不保证的哈。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感谢在2022-09-08 18:00:00~2022-09-0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锅包肉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伽 20瓶;芥芥紫、cumin、夏侯景曦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0章 终章的番外·二
  某位老父亲皱起眉头, 怀疑自己听错了小师弟说的话。
  “嗯?你说什么?再说一遍?”银发青年问道,“养什么?吃什么?”
  他好像完整的听过这句子,但是脑子里反应不过来尤里奥想要表达什么, 又或者说不敢相信他想要表达什么。
  “养你儿子,吃你儿子。”尤里并没有选择完整的重复一遍, 他只回答了后面两句的问题, 并且朝着维克托勾起一个嘲讽的微笑。
  正在这时候,被他拉起搂在怀里的迪兰, 哼唧完毕后终于醒来了。
  “嗯?”刚醒来的迪兰还迷迷糊糊的, 睁开眼睛之后又闭上, 当他重新再睁开,发现面前是两位父亲以正着的角度看着他时,疑惑的眨了眨眼。他不是正躺着睡觉的吗, 为什么这个角度像是他坐着面对面的?而且脑袋顶上面好像还有一个多余的重量。
  少年缓缓抬起头,从下往上的视线,看向脑袋顶多出来的重量。当然发现是尤拉奇卡揽着他, 并且下吧搁在他头上时,还没睡醒的迪兰下意识的, 向着年上六岁的男友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尤拉奇卡, 恭喜你拿到奖项……”
  少年迷迷糊糊的说着,没清醒的时候还把头仰过去, 想要一个亲亲。
  尤里眼疾手快的伸手拦住他,按住少年的嘴,低声婉拒,还用眼神示意了一下, 让迪兰看向另外一边,两位父亲那里。
  “嗯?”少年一转头, 看到另外一边表情精彩的两位父亲,身形马上僵住,人也马上清醒。
  他现在只想时间往前倒回去几秒,他还没有大胆去求吻的时候。
  但两位父亲明显时还没有到老花眼的年龄,两人都把儿子刚才做的动作看了个清楚,两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复杂心情。
  尤里感受着怀里棉花糖的僵硬程度,轻笑了几声,调整姿势把他转过来面对着揽回怀里,允许那家伙假装自己是一只鸵鸟一样,脑袋藏进他的肩膀里面。
  “一之濑迪兰——”银发的老父亲这回已经气得叫了迪兰的全名。
  少年明显的抖了抖,但人依旧埋在尤里的怀里,不肯出来。
  “嗯,看来这棉花糖昨晚熬夜太累了——”金发大老虎装模做样说道,同时一只手在榻榻米上面撑了一下,直接抱着迪兰起身,往别屋那边走,“我给他带回去,补一觉醒来再吃晚饭,”
  “你给我回来!”维克托大声嚷嚷道,并且还回答了刚才尤里提问的问题,“还有尤里奥!不许吃!我和勇利还会养!而且会养好多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