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5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去年十六岁时候的迪兰只有一米七,而在一年里到十七岁的现在,他飞快的涨了四厘米,身材比之前几年抽条之外,肌肉也开始包裹住他的骨骼。
  当然,因为他从来都非常严格的饮食习惯,他的肌肉也不太明显,只有在伸手撩起他衣服下摆的时候,是能够看到明显的肌肉线条,以及人鱼线那种。
  这只棉花糖在逐渐的长大。
  青年从各方面感受到这样的信息,他还没有摸过迪兰的人鱼线呢,而这小鬼小的时候却经常去摸他的。
  不行,越想越偏离主题。
  青年‘啧’了一声,用力甩了一下头,让自己回到主题,别想那么些有的没的。
  然后,他才突然发现迪兰从刚才拿了手机之后,就一直没有理他。
  拿了手机的少年,这会已经戴上耳机,选择音乐在听了。
  “你选定曲子了?”
  青年不由的问道,凑过去想看迪兰在听什么歌。他世团赛回来之后,一直和这只棉花糖呆在一起,都没有见他跟他爸讨论选曲之类的事情啊。
  “选好了,但是还没有跟爸爸说。”
  迪兰将耳机放下来,拿起本子翻开了新的一页,在上方的空位,写下了曲子的名字。
  《The second waltz》- prom rev.
  “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二圆舞曲》?”青年挑了下眉毛,问道。
  这首曲子是他上上个赛季的选曲,这样的选曲让青年有些怀疑,“迪兰,比赛的选曲不要为了他人,而且这还是冬奥会赛季……”
  要是这个小鬼真的恋爱脑到,要用和他一样的选曲那就麻烦了。即便是两年前,他的水平也是在迪兰的上面,那样很容易给裁判对比,然后得到比较低的PCS的。
  “我是为了我自己才选的这首曲子的。”
  少年打断了对方的话反驳道,“而且这是舞会版本,时间只有两份三十秒作为短节目,和尤拉奇卡前年那首完全不一样——”
  考虑这赛季的主题以及选曲这件事,迪兰从世锦赛回来的时候就开始了,而选定这一首曲子,真的是因为单纯的,在听到了它之后那一瞬间,内心疯狂想要让自己确定下来的想法。
  --------------------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之前两位先生带一个小孩子的后续,我之前在某个星期去冰场的时候见过他们一趟,就是拿气球的那一次,而之后又见到一次。
  我去的冰场是是一个训练场来的,在它外面有一个陆地版的球场,这个时候正好是天气好很多家长带小孩子出来玩的季节。
  在上个星期还是上上个星期,我看到他们三人去陆地球场,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球了,也更让我确认他们是两个男士带一个小孩子。那个大宝宝说话还不顺,在一位男士蹲下扶着他的背的时候,手上拿一个球,呆呆的递给面对他的另外一位男士。
  但可能是德州拿起案件,这次我去冰场,室外球场那里一个小朋友都没有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2-05-27 18:00:00~2022-05-2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蛇精病 70瓶;夏目嵐 53瓶;Nil 20瓶;夏侯景曦 19瓶;我只是一条咸鱼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2章 休赛的生活
  短节目的这个选曲, 即便迪兰说那是为了他自己,自主选择的曲子,但尤里还是有一些担心。也并不是说他不相信这只棉花糖, 而是即便他相信,也不代表给他打分的裁判员相信。
  被主观印象影响导致得不到应得的分数, 那是感觉是非常恶心的。
  所以第二天睡醒之后, 尤里就一直在跟迪兰讨论,《第二圆舞曲》的选曲, 可能没有那么好的话。
  迪兰听到了尤拉奇卡的劝说之后, 像个大人那样无奈的叹了口气, 没有着急去反驳对方。
  他决定先去自己整一个短节目的编排雏形,用行动去向尤拉奇卡展示。
  “就算尤拉奇卡排名跟高,非常出名, 但是也不能够将一首古典音乐的曲子‘占为己有’的嘛。”
  留下他这样一个观点之后,迪兰就打电话去联系园子同学,去赞助大老板要一个舞蹈室去直接就开干。
  电话里面兰在园子的隔壁, 她当场就跟迪兰确认长谷津的冰演参与与否,而后得到了迪兰的一个会给他们门票的承诺。
  两个爸爸估计在忙冰演的具体事情, 等他和尤拉奇卡回去了之后, 应该也要一起练一趟开场以及结场排练。
  至于独属于自己的节目的话——
  “尤拉奇卡,”少年挂断电话之后又跑回去屋里, “冰演一起一个节目吗?”
  他之前就跟大老虎提到过了,当时尤拉奇卡答应了,但是两人还没来得及讨论具体演出什么节目,就又忙别的事情, 到现在才重新回到这个主题。
  “……啊。”想了一下这个事情会给棉花糖两个父亲暴露恋爱关系,尤拉奇卡犹豫了一秒, 但最后还是答应了。
  他也很像跟这只棉花糖一起演出的。
  男人嘛,他还是来自俄罗斯的,骨子里面有一点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他还是想要炫耀一下属于他自己的这只棉花糖。
  “你想演什么?”
  两人的水平相差的关系,他得配合这只棉花糖。金发青年在问出声的时候,脑子里面已经在想象,自己将迪兰托举起来的画面。也不知道这只棉花糖启蒙的时候,有没有学这类相关的动作,还是只学了单人动作。
  而他们两个的关系,也能够出演一下比较浪漫的曲子。就他上赛季的短节目曲子,《爱的致意》也是挺不错的。
  “《爱について~Agape~》。”
  少年毫不犹豫的说道。
  “……??”坐在公寓小房间床铺上,青年转头看向门口进来的迪兰,挑了下眉毛,“你认真的?”
  那首曲子说的是纯洁的爱,纯洁的爱。怎么想他们两个人的关心都不是停在这一步吧?昨晚还那样闹他,恃着他还什么都做不了就在那恶作剧。
  “认真的,”迪兰点了点头,丝毫没管对方眉毛都快要挑起到额顶的诧异反应,“那首曲子是尤拉奇卡的成名曲,我想演出好久了——”
  然而动作细节的难度太大,不然他上赛季跟爸爸提议将它放到每次比赛获奖的表演滑储备的时候,就会被同意了。
  “那你是想到怎么两个人一同演出吗?”
  尤里想到,即便他们两人在节目上面任何一点的互动,眼神的接触,肢体的触碰,都会偏离‘Agape’的感觉,那节目就并不完满了。
  提到一同演出的手法,少年眼睛都亮了起来,用力的点了点头,丝毫不顾脑袋顶上面睡醒没梳的金发,随他动作一晃一晃的。
  “早就想到了!就是卡一个同步率的时机演出!”迪兰兴奋的说道,“我都能够想象到,我们两个在冰场的纵向两边,同时起跳,同时完成沙霍夫4接3的样子!”
  沙霍夫四周跳是他上赛季才学会的秘密武器,在生日之前一段时间他成功跳出过它的连跳,《爱について~Agape~》绝对是最好的展示平台。
  根据迪兰的描述,尤里也大概想象到尤里口中的,两人同时起跳的样子。
  ——嗯,他也有些心动。
  青年嘴角松动的表情,成功迪兰捕捉到。少年跑上前去,双手捧住金发大老虎的脸,脸上带着笑的,凑近过去。
  最后他在尤拉奇卡的嘴角边挨了一下,并且在对方呼吸一窒紧张的瞬间,脸上带着淡定如常的笑开口,“而且我对尤拉奇卡的爱,就是纯纯的初恋的爱呀——”
  所以演出《爱について~Agape~》,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尤里被那只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传感过来,都很甜的棉花糖搞得有些晕,等他回过神来之后,他发现他已经答应了迪兰,关于表演滑的选曲了。
  而那只棉花糖在答应了之后,就兴奋得直接跑了出去,留下他一个人还维持着坐在床铺上的样子,对着这房间的墙壁发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