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4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然而,世锦赛的赛场上面,他在尤拉奇卡面前,这个节目并没有能够Clean。
  尤里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就垂眸看着在他面前,拉又拉不走,满脸委屈的,任性得不行的棉花糖。
  电梯因为长时间没有人给予反应,门已经自动关上了,而且因为没人按楼层,所以也就停在空中。
  过了好一会,总之在电梯里面的等自动进入省电模式熄灭之前,尤里主动开口。
  “那我呢。”
  青年的语气非常的平淡,听不出来里面掺杂了有什么感情的,而且因为这个问题突然问得很突兀,所以迪兰一时间没能够理解,对方是在问什么。
  “嗯?”少年疑惑的抬头。
  “我呢,”尤里重复了一遍,并且将问题描述详细了一点,“跟我呆一起压力大么,想要跟我呆着么。”
  “不……”
  迪兰连忙摇头。
  他找机会跟尤拉奇卡呆在一起都来不及,怎么会想要躲开呢。
  “嗯。”
  青年点了点头,听到这答案之后,直接带着少年去另外一层,自己的房间。
  这个时间段比赛已经散场,城市里面各个角落都有认识他们的人,既然棉花糖对他的存在没有太大压力,那他将小鬼带回去自己房间里面呆着好过让他一个人在外面静一静。
  尤里将迪兰呆到自己休息的房间之后,他就将棉花糖丢在了一边,然后自己去发短信给那堆笨蛋夫夫,说棉花糖在他这边,让他们晚点再来接。
  刚关上手机转身,他就发现那只棉花糖在他没看着的一会儿功夫,又拿出手机开始说,并且在小声的吸鼻子。
  “之前说你是爱哭鬼你还不承认,明明就是动不动就哭。”
  青年几步上前去,就将小鬼手里的手机给抢走了,“比赛期间去看手机,看别人怎么评论自己的表现,你是嫌压力还不够大是么?”
  “……我不是爱哭鬼。”
  迪兰对于被抢走的手机没有太大的念想,只是弱弱的反驳了一声,尤拉奇卡对于他‘爱哭鬼’的称呼。
  他只是为自己没有在尤拉奇卡面前表现好而难过而已。
  这种特殊的心思没能够表现出来,对面的人也好像不能够理解的样子,让少年感觉到越来越委屈,眼泪也越来越多,最后眼眶已经不够空间盛放,它们沿着脸颊流下来。
  “还说你不是爱哭鬼?”
  大老虎无奈的叹了口气,但是他也没有去嘲笑嘴上说着不爱哭,但身体很诚实已经哭得越来越厉害的棉花糖。青年走到迪兰坐着的那张床那边,在对方面前蹲下身来,抬手帮忙将这只溢出水分越来越多的棉花糖擦脸。
  “有什么好哭的,明天还有自由滑的机会,那场的分数几乎是短节目的两倍。”
  尤里直接用手掌的掌心,在迪兰的脸颊边缘擦拭,将眼帘下方明显的泪痕擦走,“不就是短节目摔了一跤么,你后面都已经调整过来,保持它有一个四周跳了。”
  赛场上面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意外,即便是顶尖的选手也不例外。尤里今天的短节目虽然没有失误打到摔倒一个跳跃,但他也有一些小失误,导致目前的排名只排在了第二。
  这小鬼,还是太过年轻了啊。
  金发青年一边给迪兰的脸用手掌擦干净,一边在心底下无奈的叹气。
  这小鬼在成年组的道路还长着呢,要是每一次比赛因为失误而哭,那得哭到脱水了。
  尤里觉得他的安慰挺用心的了,然而他没想到,这样有用的安慰之后,原本已经给棉花糖擦干的眼泪,又开始从眼眶流了出来。
  “喂、这是怎么了啊??”
  “我自由滑没有信心。”
  迪兰吸了下鼻子说道,并且坚持为自己的哭泣行为进行辩解,“我不是爱哭鬼,只是短节目没有将主题演绎好,难过而已。”
  “……”尤里选择性的忽略掉迪兰的,对于短节目里面‘初恋’的演绎,转而问起其他,“怎么就自由滑没信心了,不是练了快一年了么。”
  因为眼看着少年越哭越厉害,尤里的手掌已经都湿掉了,感觉也不能继续给他擦眼泪,于是青年起身,从两张床的中间床头柜那边,抽了一张纸巾回来,打算用它将迪兰的脸给擦干净。
  迪兰没有说话,只是保持用力止住哭那样,以一定的频率抽噎着,任由青年拿着纸巾在他脸上,将眼泪擦干。
  只不过,每次擦得差不多之后,它们又都会重新从眼眶中流出来,让勉强的青年非常的无奈。然而即便是那样,尤拉奇卡对他还算是有耐心的。
  “……我就是没有信心。”
  迟疑了好一会之后,迪兰才低头小声说道。
  他对于自由滑的《倾国之恋》的理解力,确实没有单纯展现对尤拉奇卡憧憬就可以的《爱的致意》那样好。
  而今天,《爱的致意》已经出现了失误了,那么明天的《倾国之恋》很大可能也……
  “你对我的感情,只有这种程度么?”
  “什么?”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迪兰惊讶到懵了一小会,并且条件反射的抬起头,眼角还挂着泪痕的浅蓝色眼睛,睁大了迷茫的看向对方。
  “‘初恋’的主题,是对我展示的不是么。”尤里直接用陈述句的语气,将话说出来。
  “我……”少年迷茫了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去肯定对方的话。他去年四月份的时候,才被尤拉奇卡拒绝过。
  然而现在,尤拉奇卡正在给他擦眼泪,又或者说已经擦完了。
  青年将被泪水沾湿的纸团扔到一边,变回来手掌捧起迪兰脸颊的姿势,拇指的指腹在不停溢出泪水的眼眶下,将它们轻轻擦去。
  金发青年的表情认真,像是做足了考虑那样,拇指从少年的眼睑向下,顺着混合了亚裔血统而手感更为细腻的脸颊皮肤,最后来到嘴唇。
  “想要和我在一起,就要有迎向整个俄罗斯以及整个日本的挑战,你连迎对明天自由滑的信心和勇气都没有,那么对我的感情,只有那样的程度而已么。”
  青年的拇指指腹在少年柔软的下唇来回摩擦了好几下,最后他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眼眸垂下,让睫毛盖住大半碧色的眼睛,脸也向着坐在床边的少年凑近过去。
  “让我看到你的决心,迪兰。”
  --------------------
  作者有话要说:
  我改了一个很显眼的东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5-10 18:00:00~2022-05-11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湫峤 10瓶;隰有荷华 3瓶;橙子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0章 ‘恋爱’的表达
  想尤拉奇卡展示决心……
  少年在听到青年的话之后逐渐睁大了, 有些呆愣的看着面前,已经向他这边靠近过来的尤拉奇卡。
  过近的距离,让他可以看清对方脸上, 五官的每一点细节。
  尤拉奇卡是纯真的白人血统,他在成年五官完全长开之后, 整体上面给迪兰这个混合了亚裔血统的人, 更显得轮廓分明。
  迪兰维持着这样的姿势好一会,垂眸看着和他仅仅差了几厘米的, 尤拉奇卡的嘴唇。只要他往前凑一点点, 他就能够碰到在他面前的尤拉奇卡。
  在尤里提出了要见到‘决心’之后, 两人好一会都没有说话,房间也就安静下来。迪兰倒是能够听到彼此呼吸的声音,因为他们的距离非常近。
  尤里等了一会, 都没有等到棉花糖的答复之后,就自认为迪兰自己退缩了。
  那他也算了,直接将这段仅是想象就知道困难重重的恋情在开头斩断, 也是不错的选择。
  就在他脚步往后退,打算迪兰前面离开的时候, 他的身躯刚往后蹭一小步, 就被面前的少年拉住。
  不到一分钟的安静时间,迪兰已经考虑好了。他伸手将有后退趋势的尤拉奇卡给拉回来, 自己也向前凑过去,嘴唇碰了上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