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8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原本被拨开空出座位的地方被迪兰又重新赖了回来,他的双腿直接搭在了尤拉奇卡的膝盖上面。
  “喂。”
  老虎先生警告般的叫了他一声, 然而迪兰就是没有给反应。他闭上眼睛横躺在沙发上面,看样子打算休息了。
  直到尤里再次伸手将这只调皮得不行的棉花糖双脚拨开的时候,迪兰才勉强睁开眼睛, 回答了一声。
  “综合科的考试好难啊……”
  语气听起来还挺委屈的,估计是怕这次考试之后帝丹高中那边要叫家长。
  而且非常恰巧的, 今天也是两位爸爸冰演结束, 从国外回来的日子。他和尤拉奇卡两人考完试都还呆在米花町的公寓,很大原因是打算等爸爸他们过来在公寓汇合, 看时间安排今天还是明天回去长谷津。
  尤里对于迪兰说的‘综合科’考试是完全没有概念的,
  “有多难啊,你不是之前有一个什么什么同学,给你专门猜题吗。”
  “是毛利兰同学。”迪兰纠正道, “确实有猜题,我也把背下来所以的题都写上去了。”
  所以及格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听到这里尤里不明所以, “那不就足够了么,难道你一个平时不去上课的学生,还妄想着考试能够满分?”
  这句话听起来太打击人了,气得迪兰直接动脚,踩了一下被他腿搭着的人的大腿,“我只是发现今天考试的内容完全看不懂,真的只能够靠背下来的答案而已。”
  就只是这样,他的打击还是很大的好么。
  不能理解的尤拉奇卡又打了个哈欠,看样子不再打算沿着这个话题延伸下去。
  就在这时,公寓的玄关处传来细碎的门声,没过两秒那边就传来俄罗斯大父亲带着口音的日语。
  “我们回来啦,有棉花糖出来迎接我们吗。”
  趴在沙发上的迪兰脑袋动了动,用了一秒钟思考就起身跑出去了。尤拉奇卡不安慰他关于成绩的话题,他就去找两位爸爸去撒娇。
  维勇两人,特别是维克托爸爸,简直被儿子难得的抱上前的撒娇惊喜得跳了出来,以至于听到迪兰关于综合科成绩的担心之后,还信誓旦旦的打包票表示不会有任何问题。
  留下从客厅露出个脑袋,偷看了全程的老虎先生扯了下嘴角——他怀疑这是小鬼故意的,为的就是万一以后有一天被老师找上门都有维克托那个宠儿狂魔的抵挡。
  维勇两人回来的机票最后还是延误了几个小时,所以一家三口加上尤里都不能够赶今天晚上的飞机回长谷津了,所以跟老家那边打了个电话,说明天再回去。
  那么今天的晚上,主卧的房间肯定是要还回去给维勇两人的,尤里的选择就只剩下睡外面双人座的沙发,或者跟棉花糖挤一个晚上。
  ‘双人座沙发’这个选项也几乎可以无视,因为那张沙发本身就比一般沙发的型号要短一点,现在一米六几的棉花糖都不能够完全横躺着,更别说一米七八的他了。
  想了下,青年脱下拖鞋抬脚,隔着袜子抬腿,保持笔直站着双手插兜的姿势,抬脚猜到了迪兰的尾椎骨附近柔软的地方,“喂小鬼,晚上睡觉的时候安稳点,别捣乱啊。”
  按照他以前的经历,这只棉花糖在他家的时候乱折腾的次数可没有少的。
  少年被后背上的力往前冲了了一下,一下子扑倒在勇利爸爸的怀里,还是亚裔父亲给他扶了一下,才给他稳住的。
  “尤拉奇卡——”迪兰回头,抱怨似的看了一眼对方,然而当他回头的时候,他才发现对方居然是直接用脚来推他的,气得头发都给炸了起来,“你居然用脚踩我?!!”
  虽然是专门脱了鞋又是隔着袜子,但是踩了就是踩了。
  眼看着少年转身就要扑到尤里奥的身上,勇利眼疾手快的捞住少年的腰,“迪兰,房子太小别捣乱了。”
  “可是他踩我!”少年的语气委屈,上半身还是在往金发青年那边扑,看样子像是想要报复回来。
  罪魁祸首尤里·普利赛提倒是摆着个拽到不行的表情,他依旧维持着刚才的站姿,就是看上去放松的,一点都不担心迪兰会过来的样子。
  “啧,还要我重复一下,刚才笨蛋夫夫回来之前,你的脚摆在哪里么。”
  他这么做也是一比一的报复回来。
  这么一吐槽,迪兰才联想到刚才自己横躺在沙发上面,双脚搭在尤拉奇卡大腿上面的姿势。
  “尤拉奇卡也太斤斤计较了!”迪兰依旧嘴巴不停的抱怨着,但是他已经没有再往前扑,勇利也慢慢的放松下来把儿子的腰给放下,然后就看到迪兰一句话把老虎给点炸。
  “尤拉奇卡这样子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哈??”这几天精力非常旺盛的尤里抬脚一步,就把在猪排饭安全庇护范围的迪兰,给拉了过来,“你这个十五岁的小鬼懂什么??”
  眼看着真的要打起来了,尼基福罗夫的一家之主才走过来,好脾气的笑着把两人隔开。
  “尤里奥长得这么帅,找女朋友或者男朋友肯定是很简单的事情来的。”他先把最暴躁的老虎给撸顺了毛先,后转过来低头看儿子,“迪兰,我和勇利爸爸在回来的时候,收到了品牌方的代言邀请哦。”
  “那就签呗,要在这里多呆几天拍广告?”少年马上就被转移了话题过去。
  尤里不再说话,转身走去了厨房区域,默默的打开冰箱,翻里面的食材。
  维克托看了金发青年一眼,转过来看儿子的时候继续是带着微笑的,“说是要拍一个平面广告,不过这个代言不是给我们的哦。”
  “那是……”
  迪兰吃惊的瞪大眼睛,表情有些不敢置信。
  “没错,铃木财团专门联系了我,说是想要把旗下珠宝品牌的代言名额让我们家的小棉花糖来。”
  迪兰马上把脸转过去看尤拉奇卡,他记得昨天晚上,珠宝的代言也是对方的。
  而还在回想收到资料时候情况的大父亲,头抬着着点下巴,“其实原本我和勇利都不打算迪兰你签下的,只不过来交接的员工跟我们说,迪兰和铃木家的孩子是同学……”
  迪兰直接丢下了滔滔不绝的父亲,几步跑到尤拉奇卡的隔壁,歪着脑袋从旁边探头过去看他。
  “尤拉奇卡——”
  老虎现身手上拿着一包有机鸡肉,转了个身放到洗手槽里解冻。
  “尤拉奇卡——”
  少年不在意,又一次走过去。这次他直接扒在对方的手臂,“是你去跟品牌方聊了什么吗?你把珠宝部分让给我了吗。”
  金发的战斗民族青年还是没有说话,只不过他再一次转身的时候,迪兰能够从身后看到,他的耳朵已经红了。
  看来真的是嘴硬心软的尤拉奇卡做的。
  少年欢呼了一声,为自己第一个代言的品牌庆祝。而这时,客厅处完完整整将回忆说了一遍的维克托才发现儿子跑开了。
  “迪兰,能不能签下这个代言,可是我和你勇利爸爸说了算的哦。”
  一句话,让这只棉花糖像沾了水一样,重新粘回到了身边。
  勇利见状无奈的笑了笑,走过来撸了一把迪兰的金发。
  “维克托是同意签下这一个代言的,我的话是不太同意。”在维克托的严重看来,迪兰今年十五岁,而且他们已经提前决定了让他明年升组,所以签一个没有太大的所谓。
  但勇利是完全想要等迪兰再长大一点再说的。
  “勇利——”
  听到爸爸说的话之后,迪兰马上表情委屈的转过去看他,撒娇技能可以说是点满的。
  “……唉。”勇利叹了口气。
  后来维克托劝服了他,说铃木财团的知名度,在日本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又再加上,品牌方对迪兰的要求也就是一张平面照,并不太过费劲。最后就是同学之间的关系了。
  也就是这些原因,两人打算回到家,跟迪兰说清楚之后,再看情况签不签。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