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2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他们是从场馆里面出来的吧,在室内还是看奥运会,需要用到墨镜?
  而且另外一个亚裔青年虽然不是戴着墨镜,但也是戴着口罩,总之一高一矮两人,都在遮盖面容,而且尤里还隐约觉得,两人当中行动做主的是初中女生,那位看起来二十来岁的男青年,是听対方话的。
  “……”
  神奇的组合。
  青年又看了一眼,然后脚下保持匀速的步子,就已经跑出去,向着奥运村的方向了。
  隐约的,他听到背后传来两人用日语聊天的声音。
  “我看到网络热搜,他是再练几天才过来,不是被从比赛当中除名了。”
  “我没有生气,也没有着急。”
  “我知道,老师……”
  看他们的肤色以及聊天内容,尤里推测那是一个专门来看迪兰,结果发现他开幕式根本没有出现的游客。
  尤里就这么随意的一瞥,以为就是随便路过听到了几个观众的聊天内容,没想到过几天之后,他就再一次和这两人再次碰到。
  那是在花滑团体赛的男单短节目上面。
  雅科夫已经从国家领队的位置退下来,并且在役的选手只有尤里一个,所以这次老教练选择不陪着大部队坐在一起。
  而尤里本身就不是给面子的人,他在老教练直接没出现,他这天又不需要上场之后,就开始介绍的时候出现了一下,然后他就走开了。
  和团队坐在下面的位置,挡板会阻挡一部分视线,所以他选择往上一点,坐到专用观众席那边,那样俯瞰的角度又不是很远,他能够看得清晰一点。
  而且因为他昨天去见棉花被却没西伯利亚大狗熊堵得死死的,所以他今天特意绕开了同意坐观众席的维克托,坐到另外一个能够看到迪兰的方位上面。
  刚到那地方后,他才发现和他隔着栏杆的特等观众席上面,坐着的是昨天他捡到的那俩‘兄妹’。
  他们今天依旧是戴着墨镜戴着口罩的组合,尤里愣了一下也没太在意,直接就在他们前面选手观众席最后一排坐下了。
  身后的两人可能是本着这个国家的母语不是日语,就在尤里的身后直接聊起了天来,能够听懂日语的尤里,就这样被迫听墙角。
  他们两个讨论的,好像是比那个初中女生还要小的人,因为从女生口中的称呼,是‘那个孩子’。
  ……这女孩怎么一副大人说话的语气。
  尤里心不在焉的吐槽道。
  金发的大老虎现在手撑在膝盖上面,拖着下巴,腰往前弯看向下面,时不时侧头去找他猪排饭老爸说悄悄话的棉花糖。
  真是的,昨天他被完全大狗熊堵住,还没有亲到那只棉花糖。
  “那孩子看起来长高了许多啊,老师。”
  诸伏景光远远的看着选手台上面的少年,小声的开口感慨道。在外面的时候,他们一般都是使用‘那个孩子’那样的代称,来指代迪兰的。
  毕竟谁都不会想到,在他身边看起来不过十四岁的初中模样女生,就是一之濑选手吃了ATPX4869的母亲,就连迪兰本人也不知道这件事情。
  “嗯,已经比我高了。”
  女孩子小声说道,因为墨镜遮挡住了瞳孔,所以难以看出他在看向哪里。
  她在四年前躲避黑衣组织的追捕,被迫吃下一颗效果未知的药物侥幸逃脱,但是外界一直传他已经失踪甚至死亡的消息。她和迪兰以及维勇夫夫两人以前联系的手机也报废了,并且邮箱地址也不敢随意登上去,怕露出什么破绽。
  她听到自己孩子的消息,都是借住社交媒体网络,她自己本人也好久没有这么近距离的见迪兰了。
  确实是高了不少,看起来也比去年刚升组的时候,要强壮不少,有长大成人的样子了。
  美惠轻笑了一声,抬手轻捂住嘴,无奈的摇了摇头。
  “有什么那么好笑的吗?”
  尤里在前面偷偷疑惑的同时,他身后的青年就主动开口帮他把问题说了出来。
  “我倒是觉得那孩子看着长大了,但本质还是熊得不行的样子。”美惠语气轻松的说了出来,并且开始回忆起过去,她独自养孩子时候的经历,“那孩子九岁,第一次见到哈士奇的时候,直接把人家的耳朵向后翻过来搭在后脑勺上面。”
  初中模样的女孩说着说着,就自己笑了出来。哈士奇是一只阿拉斯加,迪兰九岁的时候那只狗还是小奶狗,耳朵没有立起来,所以才能够那么玩。
  只不过现在,那只狗和主人一起被埋在了雪山底下,而拍下狗耳朵在后脑勺照片,也随着早先报废的手机,不复存在了。
  尤里听着身后人的话,莫名的脑中想起来他家的棉花糖,很喜欢玩马卡钦耳朵,并且也是很喜欢把它耳朵竖起来往后脑勺折的行为。
  ……同款熊孩子。
  他在内心吐槽了一句,碧色的眼眸侧了一下,从说悄悄话的父子两人身上移开,转到冰面上去。
  马上要上场的是,中国代表队的季光虹。他的短节目编排难度是和尤里的一样的,所以是他短节目最大竞争対手。
  大老虎虽然在开小差,但是一旦要严肃认真的时候,就绝対不会松懈。
  后面的聊天还在继续着,那位女生分享了越来越多的,他们家小孩调皮的事情。
  尤里是越听,越发觉得那女生嘴里说的小孩形象,和棉花糖的性格形象重合。
  迪兰也是那样,可爱当中带着调皮,但是该认真的时候就会非常专注认真的性格。
  “亚里斯离开得太早了,不然他来带那孩子的话,绝対气得跳脚。”美惠想起来一个事情,没好气的吐槽道,“他三岁的时候实在太调皮,才刚学会在冰面上站稳,就推着助滑的铁杆在冰场滑得飞快,我骂他不听话的时候,他还一脸疑惑的问我为什么要听话。”
  当时她都快要气笑了,狠狠的捏着儿子的脸,直到勇利过来求情,并且说会帮忙看着之后,她才放开。
  「怎么会,那是我们的孩子……」
  隐约的,坐在前面的尤里,好像听到了另外的,不属于身后‘兄妹’两人的声音,而且是用的英语说的。
  什么鬼……
  青年打了个冷颤,转过头看了一圈,确定身后除了那两个亚裔之外没有别的观众之后,才转回来,把刚刚当做是自己的错觉。
  再观察一下吧,大白天总不会遇到鬼,而且他対那两个人的抱怨确实挺感兴趣的,他们口中的‘那孩子’真的很容易让他想到他的小男朋友,不过人家说的应该是一个很小的小孩子,刚学滑冰的那种。
  诸伏景光发现了前面的尤里·普利赛提转过来看了他们一眼,毕竟他们身份敏感,额外的视线他们总会先捕捉到,然后判定存不存在威胁。
  见没什么问题之后,他再次看向了学生孩子的那一边。
  这会男单轮到了日本队代表的篠崎怜凤上场,从他们这里看团队那里没有近距离拍摄那样清晰,但他还是看到,筱崎在迪兰面前,握手跟别的选手対比,时间要长一点。
  这令景想起来一个比较八卦的话题。
  “话说老师,那孩子以后谈恋爱的话,您会接受他找一个什么样的対象呢?”
  “……”跟孩子分开了五年,印象中还是十二三岁时候软绵绵状态,美惠一时间没想到答案,“……再说吧,和他対比足够优秀就好了。”
  女士的态度有些含糊,墨镜底下的眼睛垂眸,看着在自己面前隔着铁栏杆的世界著名花滑运动员,尤里·普利赛提。
  但是在这个时候,尤里又再一次听到,那不应该存在的男声。
  「我家那么优秀的孩子対象,肯定要更加优秀啊!就拿他现在领养的家庭做例子,有一个全满贯成员的话,那孩子的対象也要是全满贯才行!」
  听到这像是鬼魂一般存在的人说的话,冰上的大老虎震惊的扭头,看向身后隔着栏杆的那排座位。
  这个设定,怎么这么耳熟的??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