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4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中国队这次参赛的最小选手,用曲是非常大众的《天鹅湖》,独特的舞蹈动作好像也没有特别的设计。但是就是这么个老版又笼统的舞蹈动作,却被郁沉演绎出让人动容的感觉。
  观众就像是身临其境的,来到了天鹅湖发生故事的森林里面,冰上的黑发少年,则是在森林里面与白天鹅陷入恋情的王子。
  如果说昨天这位少年的短节目让裁判们感觉到是个不错的苗子的话,那今天郁沉的表现,是十足的下一代,艺术演绎与技术动作结合的天才。
  这样给予裁判们的印象分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即便郁沉技术动作不足,但最后自由滑的分数,是186.12分。
  在他这个年龄段,与他同难度的编排上面来说,这个自由滑分数非常的高了。
  随着他的自由滑成绩出来,他的总分也出来了,266.54分,超过了久远寺梦空十几分,排在了第一。
  按照往届世锦赛分数经验的话,这个分数是有可能排在第十位左右的位置。
  下一位上场的是雷奥斯,他是本届盐湖城奥运会里面,除了文森特之外,第二位本土赛场的男单选手。
  深褐色头发的白人青年,他的脸脸色并不怎么好看,很明显他是看了前面比赛的郁沉。对方比他年轻,经验比他浅,但是节目完成度非常的好,给他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
  从这赛季的赛季初开始,他就上了三个四周跳的编排,为了争取更高的技术分数。两个后外点冰四周跳,以及一个沙霍夫四周跳的编排。
  但是,可能是因为过度紧张,雷奥斯的一个四周跳出现了失误,双足落冰的姿态并没有正常滑出。虽然没有失误大到摔倒,但是整体的演出完整度,比不过前面的郁沉。
  雷奥斯的分数是181.25分,加上他的短节目分数,总分是265.22分,稍微有些遗憾的,一一点几分的差距,落在了郁沉的后面,排到了第二。
  如果说雷奥斯的失误算是比较小的话,那么在他接下来后面的两位选手,来自芬兰的提诺,以及来自法国的弗朗西斯,他们都出现了较为重大的失误。
  提诺是第二组第三个上场的,他的短节目得分是85.42,在他的历史成绩来说,还算是一个不错的分数。但是在今天的自由滑上面,他的两个四周跳都出现了失误,一个是摔倒了,一个是四周存周,被打上一个小于号。
  最后他本人的得分是168.28,总分253.70,勉强高过久远寺梦空。
  而在他后面的弗朗西斯,他是四周跳直接跳空,整一个跳跃的分数都没有,只拿到了一点点的一周跳分数,出来的分数是178.15,总成绩258.75.
  塔克他的节目也出现了失误,虽然说四周跳站住了,但是他在后面的三连跳,在飞利浦三周跳完成之后,还没有来得及接后面的那个半圈就摔倒,导致整个三周跳都失败,只能够拿到不到半个3F的分数。
  他的得分是175.24,总分263.85.
  至此,第二组还剩没上场的选手,只剩下来自泰国的披集·朱拉暖。可能是因为第二组的六位选手里面,只有郁沉的自由滑是clean了的,所以观众们在披集上场之前,都不由的进入担心紧张的气氛。
  就连实时转播的体育新闻电台,其随行的评说员,也说出「二十八岁的披集·朱拉暖是一位经验老到的男单选手,希望他能够打破第二组的的气氛,顺利干净的完成自己的节目。」
  冰场上,在前一天短节目之后已经写完自己退役发布会稿子的泰国青年,背对着挡板以及教练,安静的注视着他面前,奥运赛场的冰面。
  现在还在选手的准备时间内,而他正进行着自己独特的深呼吸调整,准备进入状态。
  背对着切里斯迪诺教练的原因,只是因为他想要多一点时间来看着这片冰面而已。教练的话,等他完成了今天的这一场演出,对方就是面对以及陪伴的人。
  在青年准备时间快要到的时候,后面伸过来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从他十八岁来美国留学,陪伴到他现在二十八岁的中年男人教练,带着释怀又鼓励的语气开口,“去吧,不留任何遗憾的,将节目跳完。”
  切里斯迪诺这样说道,转变拍着对方肩膀的手,改为轻推选手的后背,将弟子送往了冰场。
  “那我出发了,CiaoCiao教练。”
  对方语气轻松说道,并且顺着教练的力度,滑到了冰场中央。下一秒,他就露出喜悦的笑容。
  他喜欢花样滑冰,是因为享受这个状态,喜爱这项运动。
  那么,他就要用欢笑,来完成他最后的赛场。
  披集·朱拉暖的演绎风格,一直以来都是欢乐的,这一次他也没有例外,选择了欢快的民族风格曲子。
  这会二十八岁的他状态以及排名已经下降了,他在鼎盛时期,二十四岁的时候,可是排进过世界前十的水平的!
  青年脚下快速一转,完成转三之后点冰起跳,后外点冰四周跳。
  这套节目是和他顶峰时期的编排难度一致,三个四周跳,其中两个沙霍夫四周跳,以及一个后外点冰四周跳。
  自从他在上一届奥运准备期间,因为练习沙霍夫四周跳而受伤之后,他对于这一种类的跳跃,有着条件反射的恐惧。
  但是他今天敢将两个沙霍夫跳放到编排里面,也从侧面证明,他已经跳出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阴影,在开启新的冰上人生之前。
  欢快的民族音乐,加上独特风格的舞步,带动了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原本担心深皮肤亚裔青年会不会失误的人,也逐渐放松,一同欣赏这场演出。
  直到四分钟过后,披集已经将所有技术动作以及步伐旋转完成,他们才反应过来。
  没有失误的技术动作,加上带动观众情绪的表演,这个节目的分数不会低。
  果不其然,在披集来到K&C区跟教练汇合,并且拥抱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分数出来了。192.42分,超过了原先自由滑第一的郁沉有六分。
  加上短节目的分数,他的最终分数是283.39分,目前排在了第一,并且超过了第二名近十五分之多。
  即将退役的青年,在看到分数的瞬间激动得尖叫起来,连同着切里斯迪诺,也在旁边欢呼。
  ——不留任何遗憾了。
  青年带着笑意想道。
  他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到达最好的地步,接下来这个分数的最后排名,就看其他对手的实力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看时间)提醒一哈——营养液和完结番外挂钩——现在已经是自由滑第二组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自由滑前三分数播报牌
  1、THA 披集·朱拉暖 283.39
  2、CHN 郁沉 266.54
  3、USA 雷奥斯 265.22
  感谢在2022-08-25 18:00:00~2022-08-26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什么玩意儿 40瓶;瑾凰 12瓶;北西星、眨眨眼 10瓶;夏目嵐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0章 绽放的奥运
  赛场的气氛在第二组结束的时候, 被披集·朱拉暖给带热了起来,再加上从下一组开始,上场的选手都是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 这让观众的期待度越来越高。
  第三组六练的时候,广播依次介绍即将上场的选手。
  到这一组的时候, 上场的基本上是迪兰的熟人, 或者说是认识的人了。
  来自意大利的弗莱,韩国的李承吉, 加拿大的亚兰·弗里斯, 日本的篠崎怜凤, 以及俄罗斯的奥戈洛夫。唯一不怎么熟的,应该是意大利目前的一哥,罗布斯·里尔。两人并没有在正式比赛同一组, 没有交流过。
  在第二组六练的时候,迪兰将手里的一次性冰袋还给亚裔爸爸,从瑜伽垫上面起身去行李箱那边换鞋。
  在他压腿期间, 他嘴巴边上被他擦的红印子,在冰敷的帮助下已经消退, 而老父亲也被雅科夫老爷爷提着耳朵回来大本营这边, 该齐的人和物品已经齐了。
  少年看着大父亲非常没有面子的样子,偷笑了一声, 转过去从行李箱里抽出一只冰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