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3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维克托一边推着行李推车,一边想着酒店名字开口随便聊天道。
  已经走出了机场出口的自动门的少年,听着他爸说的话随口‘嗯’的应了一声,最后转身看了一眼身后已经走出的机场。
  “迪兰。”
  这下连勇利也开口来催他了。
  “来了。”
  迪兰回头,几步跑回到两位爸爸身边一起进计程车,不再想飞机的事情。
  他坐上了计程车的后座,听着大父亲跟司机先生交流,说出酒店的名称,车子启动从机场离开加速,最后驶上高速公路离开机场。
  而在十来分钟之后,一架白底蓝字,写着‘俄罗斯航空’的,由俄罗斯圣彼得堡过来的空客型飞机降落,平稳的落到了都灵的机场上面。
  “尤里,到了。”
  戴着帽子的老人家在飞机停稳之后开口,将身旁戴着眼罩休息的小弟子叫醒。
  只见到现在为止依旧是排在世界第一的花滑男单选手,慢吞吞的将眼罩摘下,碧色的眼睛睁开,里面不见有任何睡醒后的惺忪或者睡眠不足的疲惫感。
  “啊。”青年应了一声,拿出手机解除了飞行模式,等各种消息弹出来等了好一会。
  不过,那一堆的消息里面,都没有那只棉花糖回的信息。
  估计是上一次说他傻,把他惹生气了,那只被他爸宠坏了的棉花糖。
  青年顶着老教练‘刚下飞机就只记得玩手机,手机有什么好玩的’的抱怨,脸上没有表情的在手机点了两下。
  但是短信即将发出去的时候,尤里又止住了冲动。
  算了,反正明天就能够见到。
  --------------------
  作者有话要说:
  理论上到这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了,不算世团赛的话(这赛季是奥运前,确实有世团赛)
  明天应该不更后天更,这周太忙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5-02 18:00:00~2022-05-0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瑾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Zzzzzzzzzzz 94瓶;闫翎 52瓶;山高路远 30瓶;芥芥紫、隰有荷华、稚初 20瓶;洛寒寒 10瓶;柴御子 5瓶;~樱之舞~ 2瓶;锅包肉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5章 ‘初恋’的表达
  迪兰直到入住了官方制定酒店之后, 都没有见到他等了一整个赛季的那个人,所以不是非常开心。
  而且因为时差的原因,他在酒店吃完饭就睡了。
  只不过他被两位父亲拉着, 饭后短时间里面不能够直接睡觉,于是只能犯着困坐在房间里面, 不给躺下的, 脑袋一点一点的打着瞌睡。
  他的意识已经是半昏睡的状态了,以至于没有听到房间开门的声音。
  或者说他就算听到了, 也以为是其中一个爸爸走进了浴室洗澡的关门声音。
  “…………你们这里……真是……”
  “我们……还小……”
  迪兰感觉他模糊的, 好像听到有人对话的声音, 但是因为太困了,这个声音相当于干扰他入睡的噪音。少年估计是两个爸爸聊天。
  于是他哼唧了一声,眼睛都没有睁开继续坐在那点脑袋。
  反正到差不多时间, 他爸会叫他去床上睡的。
  而在眼睛闭上的少年对面,站着的是他等了好久的青年。尤里在晚饭过后问了维克托他们的房间在哪里,然后过来了。
  只不过他刚开口, 吐槽这只棉花糖还有一个月就十七岁了,出来比赛却还和老爸睡在一个房间。
  不过刚开口说一句话, 面前打着瞌睡的迪兰就发出抱怨的哼唧声, 让他条件反射的把声音收小,看过去了那一边。
  然后, 他发现那小鬼根本就没有醒来,只是哼叫了两声之后,又开始点脑袋了。之后还猛的一下往前冲,好在老维那家伙伸手托住了他的下巴, 才没让迪兰直接从沙发滚下去。
  “他那么困就让他睡觉算了。”
  尤里无奈的吐槽,看着维克托像揉玩偶那样, 揉棉花糖的脸。
  ……很好玩的样子。
  青年垂在身侧的手指动了动,也想要凑上前伸手去碰迪兰。不过这个念头只止于他的脑海里面,实际并没有那么做。
  不然还不到他后天比赛,他就要被那对夫夫追杀。
  “吃饱了半个小时之内最好不要平躺,所以无论他多困我都让他坐一个小时。”维克托解释道,一只手依旧伸过去托着儿子的下巴算是一个支撑架,“没关系,我以前也经常那样逗马卡钦。”
  以至于现在每当他们有人伸手到马卡钦的面前,比较低的话那只大狗会伸手来握住,而比较高的话,狗会直接下巴搁过来。
  “……你用养狗的方式养儿子,你老婆知道么。”
  尤里无奈的吐槽,面前这个西伯利亚大狗熊,肯定是因为勇利这个时间洗澡听不到,他才敢这样说。
  “这个就要看怎么说了,”维克托用空余那只手摊了一下,一副过来人,你以后就懂的表情,“尤里奥以后就懂了,一家之主的烦恼。”
  “一副老头子的样子。”
  金发青年翻了个白眼,很明显不想理会师兄的话,转身挥了下手,“我就过来看你们一趟,既然那只棉花糖已经睡着了不能聊天,那我就回去了。”
  说不定迪兰睡着了也是好事,不然他也不知道,怎么在夫夫两人都在的情况下,跟棉花糖相处。
  青年走出酒店房门之后,长叹一口气。
  算了,比赛结束之后再去跟迪兰说吧。
  因为时差原因,迪兰官方练习的那一天非常早就起来了,那时候天还没有开始练。
  少年从床铺上坐起来,看了一眼旁边那张床,还在睡觉的两位父亲,思考了几秒钟选择直接起床。
  都灵这阵子的天气还不错,这个维度不高的城市在进入三月份之后,已经有了入春时候的样子。
  即便还有一两个小时天才会亮,迪兰也决定洗漱出去稍微走一走。
  不过,他摸索着以不吵醒两位爸爸的动静,将睡衣换下并且到浴室洗漱完毕,时间已经过了近一个小时。
  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就会日出,这时候东边的地平线隐约能够亮光。迪兰甚至还能够看到,比太阳先升起来出现在东边的金星。
  少年洗完脸初恋,偷偷掀开窗户边的窗帘看出去发现这点之后,马上转身套上外套就跑出去了。
  他想要试一下在这个城市看日出。
  早春的时候天没亮时,天气还是冷的。迪兰走出了酒店之后在风中缩了一下脖子,手伸进了外套的扣到里面。
  好在穿了外套。
  少年想到,手伸出来搓了两下又收回去,继续往即将比赛那边的场馆走着。他查了地图,那里曾经是冬奥会的场馆,而且是十五年前,爸爸参加比赛时候的场馆。
  那附近有一个像是公园的地方,迪兰就决定过去在那边坐着,静静的看日出。
  在小公园里面走了一圈,等他还不容易找到一个金色很不错,能够看到冰场的建筑顶部,以及中间刚好是日出的地平线的长椅,正当他跑过去的时候,从旁边突然走出来一个人。
  “噫?!”
  以为是鬼怪的迪兰被突然出现的人吓得猛的后退了两步,不过马上他看到是正常人,并且还是一个熟人之后,才松了口气。
  “尤拉奇卡——”
  迪兰一改刚才后退一小步的架势,直接小跑了上去,来到身穿运动服脖子挂着毛巾的青年身边。
  大老虎应该是早起来晨跑结束,看到一张凳子就过来休息的。迪兰走过去之后到好朋友旁边站定,直直的看面前拧开水平,仰起头在喝水的青年。
  他主要的视线是落在对方的脖子上面,并且随着对方正在喝水没有时间给他反应,偷偷的伸出手去,碰了一下尤拉奇卡因为吞咽而上下动的喉结。
  “咳——喂!”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