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7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所以,维克托直接帮迪兰,回答了对方的问题。
  “在密歇根,五大湖那边。”
  虽然说底特律从上世纪末开始,逐渐没落,但在美国还是一个著名的城市。
  “这样,那就是和雷奥斯来自一个地方,”文森特点了点头,依旧是热络的样子,完全没有在意回答他问题的是维克托不是迪兰本人,“雷奥斯是今年转过来我那边的,我出生加你福尼亚,那本身是一个夏季运动比较出名的州,但我对花滑更感兴趣。”
  说着开始滔滔不绝的开始讲述自己身边的事情。
  还问起了勇利以前年轻在役的时候,来美国留学的事情。
  这时夫夫两人看出来了,这文森特并不是想要打扰迪兰,而是这人本身就是一个话痨。
  也许是去了非英语过度参加比赛太过无论的原因,他尝试找每一个能够说英语的人聊天,他听说了迪兰来自美国之后直到他会英语,所以凑过来说话,后来迪兰不理他他又发现维勇夫夫英语也不错,就直接找那两人聊天了。
  夫夫两人听着文森特那一堆勿用消息直接头大,但好在他只打扰到他们,没有打扰到迪兰,那么就随便了。
  而且文森特,即便维勇夫夫怎么提醒让他好好热身,对方也是一边热一边嘴巴没有停过的。后来文森特的教练过来之后,见到这个场面也见怪不怪了,叹了口气来到他的身边。
  到这文森特才止住话头,但是马上就转头跟自己的教练继续聊天。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话痨的夫夫两人,见状松了一口气,抬头看了一眼第一组快比完之后,夫夫两人来检查迪兰的准备情况。
  这一场比赛一组人自由四人,总共用时十来二十分钟,夫夫两人检查完迪兰的衣着以及鞋带之后,第二组的时间已经比得差不多,他们要送迪兰去参加第三次的六练。
  ——以及儿子这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赛季开始!
  文森特的名字出现在248章(这里号码252),世锦赛排名上面的第四名。
  一些词汇的解释:
  赛程组别安排参考自「SPECIAL REGULATIONS & TECHNICAL RULES」Rule513感谢在2022-06-17 18:00:00~2022-06-1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贰拾壹 50瓶;夏目嵐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9章 目标是奥运
  迪兰, 文森特以及奥塔别克是在同一个组别上面比赛的,都是第三场。在少年来到冰场进行六练的时候,他见到了奥特别克, 但是短时间里面没有见到文森特,估计是依旧在话痨。
  那家伙几乎是卡在最后一秒出现在冰场, 开始自己的练习的。
  迪兰看文森特那个样子, 默默的在六练的时候尽可能绕开対方,他总觉得那家伙没有进入状态, 怕被碰撞到。
  迪兰在练习的时候滑了一边自己的定级步伐, 然后起跳来了一个结环四周跳。可能因为警惕这场内还有其他的选手, 所以这个跳跃不是很成功,但也没有摔倒,只是周数明显不足的落冰了而已。
  “啧。”
  迪兰摇了摇头, 不太满意的咂舌滑回去冰场外面。在那里夫夫两人拿着迪兰的运动服外套,已经在那等着了。
  “刚才没做好,压力太大了吗?”
  维克托问道, 顺便将手中的外套给儿子披上。
  “唔,压力还好, 就是没做好。”迪兰表示自己的情绪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我的4S成功率没有百分之百的嘛,会努力在正式比赛上面做好的。”
  说着他就回去边上, 一边等他前面选手比赛,一边最后检查自己的鞋带。
  中途,他跟勇利要了一副耳机给自己的耳朵戴上,里面已经在播放他短节目的选曲, 《第二圆舞曲》了。
  到迪兰上场的时候,目前的赛场最高分是篠崎怜凤的节目, 92.31分,两个四周跳但是没有完全成功的节目。
  再在之前的南健次郎,短节目只有一个四周跳,而且表现得并不完美只拿到83.15分。而这个分数已经在目前排到了短节目第三名,差得有点多了。
  迪兰作为主场次的最受瞩目的选手,他在出现在冰场入口的时候,掌声达到了今天比赛最热烈的时候。
  少年深吸一口气,被维克托拍了两下肩膀然后又推了一下,向冰场中央滑去。
  周围冰迷対于迪兰的欢呼声,在少年到达中央转身站定的时候,才安静下来。然后迪兰安静的低头等了一下,听到后面的背景音乐之后,马上做出反应给出动作。
  一开始依旧是一个比较长距离的助滑,当然为不显得编排简单,他的手上是有动作的,他以一个女方的步子虚虚躬身,像是在舞会上遇到心动的舞伴,而対方正在邀请一起跳舞。
  整个滑行当中迪兰带着一些惊喜以及小心翼翼,像是担心自己的行为动作不够完美那样。向后滑行到一定速度之后,迪兰用刃起跳,开始节目的第一个跳跃。
  后内结环四周跳,也成为沙霍夫四周跳。
  这个跳跃做得比六分钟练习的时候完美,周数比那一个足,但最后滑出的时候还是触了一下冰,才成功站稳。
  “迪兰的4S还要练一练。”
  维克托见罢,落下结论道。他今天看了迪兰上了两次结环四周跳,两个都有问题,而且起跳和以4S著称的尤里奥姿势还是稍微有些差别。
  “嗯,他还说要当做东奥赛季的秘密武器,那还要再练练。”勇利也很认同维克托的观点,点了点头说道。
  迪兰的第一个技术动作就出现了错误,这让尝试观众的心纠起来,好在在后面他的动作都非常标准,甚至在第二个跳跃,分数值有15.2分的飞利浦4接3,也成功的完成并且站定。
  某位在挡板边缘看着的老父亲,见到这之后没忍住吹了一声口哨,勇利也从看到4S时候担忧皱起了眉,慢慢放松下来露出了笑。
  在两个跳跃以及一个旋转之后,迪兰就在一长段带着琶音背景的琴声当中,像是沉浸在华尔兹的舞蹈当中那样,将冰场当做整个舞场,而他以及他的舞伴,则是当中最为瞩目的存在。
  不过,他们两人只能够彼此见到対方,迪兰的头是微抬起的,角度没有太多,脸上的笑不知道是対着舞伴,还是対着舞伴眼眸当中反射的,他自己。
  最后一个跳跃就在步伐,以及旋转之后完成,因为是节目的后半程所以有百分之十的加分。
  之后再接上换足联合旋转,整个节目卡着点完成。
  受邀过来的播报记者,诸冈志久应该是场内最为兴奋的那一个人了,他在门口处夫夫两人还没鼓掌之前,迪兰摆出结束动作音乐刚停下来,就在电视直播上面,直接尖叫了起来。
  不少观看过今年新出的迪兰纪录片的冰迷,都连带着认识了诸冈志久这位记者,所以当这声尖叫穿过了演播室,被附近的人听到而看向过去,大家都不太以外的转回去,开始鼓掌。
  “一之濑迪兰!今年被评为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的十七岁少年!完成飞利浦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跳的高难度连跳动作!……”
  那位热血记者几乎是喊着的,将内容朝麦克风说道。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节目正在四周致敬的迪兰,已经弯下腰突然打了个冷颤,感觉有人在说自己。
  当他直起腰的时候,他好像听到远处在喊什么,但没听清内容。少年疑惑的转头过去,看了一眼发出声响的演播室那边,最后还是转身朝着出口滑去。
  冰面上已经被丢下来好一些鲜花以及玩偶,让迪兰出乎意料的,去年整个赛季迪兰只收到一只不知道是不是扔错下来的小老虎,这次被扔下来了好几种,样子不同的。
  少年心情不错的,在棉花糖团子以及其他东西里面,挑选了一会,最后选了左右一只白团,右手一只老虎的玩偶。
  等他来到K&C区将它们対比的时候,他才发现那只棉花糖团子,它比老虎玩偶要稍微大那么一点。当然,这两个玩偶在不同的方向被捡到,不可能是同一个粉丝送下来的,大小有不一样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