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
  在俄罗斯的维勇两人,接到警察打过来的电话,跟他们说迪兰被劫持救下来但受伤了的时候,他们第一时间都觉得那是诈骗。
  他们还等着骗子跟他们提供银行卡账号,要求汇款过去什么的。然而后面这些猜想都没有发生,电话那边的警察就是单纯的说了整件事情的经过,然后再要求他们有空的时候,去一趟东京警署的搜查一课。
  然后电话就挂断了,没有要求汇钱,也没有报出他们两人的证件信息。
  这时两人才惊觉,这很可能是真的。于是他们急忙打电话给昨天应该陪同迪兰一起去了水族馆的尤里,得到确实发生了那些事情的答复后,马上抛下度假计划,订最近的航班回来东京。
  两人到达东京公寓的时候还是清晨,在昨晚经历过劫持事情再回到家之后,尤里是陪着迪兰一起睡的,因为担心这小鬼收到那一下劫持的惊吓,会在半夜发烧。
  但好在,除了半夜喉咙实在疼,在哼哼之外,迪兰并没有做出更多的不适表现。
  开门的声音惊醒了被少年吵得没怎么睡好的金发青年,他小心的开门看向玄关,发现是从俄罗斯回来的两人之后,才舒一口气将房门打开。
  “那小鬼还在睡,医生说过几天喉咙开始康复就会咳嗽了。”可能因为刚醒,尤里的声音还带着几分沙哑,“现在他的心理状况的话应该还好,具体需不需要心理医生等他醒来再看一下吧。”
  这就是警署那边要求必须要联系迪兰成年监护人的原因——担心劫持的经历对他造成心理阴影。
  “我知道了,辛苦了。”维克托没有笑容,表情严肃的走进玄关,拍了拍尤里的肩膀。
  和他一起进来的勇利,早就在听完之后,就跑进了房间里面,去查看里面睡着的少年情况了。
  维克托看向房间的表情柔和了一点,但马上又转回严肃,问尤里:“那个混蛋已经被送进警局了吗,我能去见他吗。”
  ‘混蛋’指的是那个劫持了迪兰的逃犯。
  “就在警察局,具体你要过去问他们才知道。”同为战斗民族,尤里马上猜到了维克托想要做什么,“我已经踹了他一脚了。”
  如果不是昨晚那花瓶被拿走,那混蛋还会加上一个脑袋开花的结局。
  “太轻了。”维克托嗤笑了一声,抬脚走进迪兰的房间,“先这样吧,我等下去警署看一眼。”
  房间里勇利在尽可能不吵醒少年的情况下,将他身上盖着的被子往下拉一点,去查看他脖子上的伤口。
  掐脖这种淤青伤,刚开始会随着时间的过去伤痕加深,所以那个淤青看上去比昨天尤里看到的时候,显得更加的严重。
  以至于勇利的手指都颤抖了,他想要碰一下迪兰的淤青,但是又担心会把孩子弄疼。
  这时另一只同样带着金色戒指的手伸过来,将他的手握住收紧,维克托低头,低声的安慰自己的伴侣,“没事,医生说了迪兰只有外伤,过几天就好了。”
  “……嗯。”勇利点了点头,给迪兰将被子重新盖回去,起身离开卧室,“我们先去警署了解清楚情况吧,我还听说昨天有一个女孩子救了迪兰,得问一下信息登门拜谢才行。”
  他的语气有些疲惫,毕竟从圣彼得堡赶飞机回来的全程,他都焦急得没有睡觉,但就算现在让他睡他也没心情。
  勇利转身去看站在房门口,还没进去的金发青年,“我们想让迪兰再睡一会,打算自己去警署了解情况,所以迪兰就再麻烦你再照顾一会了。”
  “啊,知道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点进这一章w
  虽然一进来迪兰就受伤了,唉……
  两个爸爸都心疼坏了、
  一些词语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1-08-31 00:00:00~2021-09-01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陆池池 70瓶;不才 15瓶;孑白、南一一 5瓶;不怕剧透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章 初始·长谷津
  待迪兰睡到早上九点自然醒来的时候, 他发现自己应该在圣彼得堡的两位教练,都已经回到日本并且呆在自己的身边。
  “……你们应该忙自己的事情的。”他慢吞吞的坐起来,一晚上过去他觉得喉咙更加痛了, 甚至因为吞咽动作带来的疼痛,让他一点胃口都没有。
  于是他坐起来哼哼了两声, 又软趴趴的倒了回去, 给自己来了个对折,趴在被子上。
  维克托看着他这受伤可怜, 但动作又可爱的样子无奈, 伸手将他扶起来背靠着床板, “给,水。就算我们再怎么心大,在接到你别劫持的消息, 都没办法继续玩了啊。”
  看着少年低头乖乖喝水,但是吞咽的时候又疼得皱起眉头的样子,维克托觉得自己刚才跟勇利去警署的时候, 就应该坚持要见那个犯人一面,然后给他揍得半死的。
  喝了几口之后, 迪兰明显觉得润了嗓子舒服了一点, 于是将水杯放下,又想要继续趴回去。
  但维克托将他按住了, 现在已经早上九点多,距离迪兰平时起床时间过了三个小时,昨晚也睡了超过十个小时不能让他继续睡下去了。
  “勇利在外面给你煮了粥了,想睡的话也喝完再睡吧。”维克托道。
  话音刚落下, 褐黑色头发的亚裔青年就端着一个碗走了进来,来到迪兰的床边坐下。喉咙痛的迪兰现在压根就不想喝粥, 于是他直接拉起被子,就将头埋了进去。
  勇利哭笑不得的将碗放到床头柜上,将不听话的少年从被子里扒拉出来,“都十三岁了,难道还要喂的吗。”
  然后迪兰听到这个之后,淡蓝色的眼睛亮了亮,理直气壮的要勇利喂了,就算旁边的维克托不耐烦的掐他的脸,他也坚持要喂才肯吃。
  “尤拉奇卡呢?”迪兰含了一口粥,皱着眉头吞下去之后往外房间外面看了一眼,好像没感觉到外面还有人的声响。
  “出去买必须品去了,顺便还有给你带一点润喉糖。”勇利又给少年喂了一口粥,给他解答道,“因为考虑到我们都不想要宽子妈妈以及雅科夫教练他们知道你受伤的事情,所以只能在这里多呆几天等你好了再回去。”
  这套公寓在维勇夫夫加上迪兰上一次过来的时候,都有给自己留下一些日常使用的衣服在,但是尤里却没有,昨天他的睡衣还是直接拿身形差不多的维克托的。
  而现在维克托也从圣彼得堡回来,所以他得给自己买几件衣服睡衣才行。
  “哦。”迪兰点了点头,为了润喉糖他无比期待尤拉奇卡的回来。
  维克托看着一人敢喂一人敢接的画面,思考了一下,然后在伴侣将碗里的粥喂到一半的时候,将碗拿了过来。
  “我也来试一下好了——”银发青年一副对于喂孩子超级感兴趣的样子,拿起勺子就给迪兰伸过去。
  “唔——”
  迪兰不习惯的躲开了,并且自己伸手拿过碗,他要自己吃了。
  留下维克托在身旁‘怎么到现在我和勇利还有差别待遇啊’的抱怨。
  迪兰没有回话,并且安静的一口一口将粥喝完,然后把碗递回去给露出无奈笑容的勇利。
  预计到喉咙康复好需要几天,但是明天就是周一,迪兰是需要上学的,回不去长谷津也没办法出勤。于是勇利在下午的时候,打了个电话过去给市立中学的班主任,跟对方说需要给少年请将近一个星期假的事情。
  迪兰从房间看出去,能够看到对方讲电话时,时不时鞠躬,以及一直请假表示歉意的语气。
  等勇利好不容易向迪兰的班主任落实完请假的事情后,他回头就看到瞪大眼睛盯着他看的少年,因为喉咙痛的关系,他也不说话,就这样看着。
  分不清他想要表达什么意思的勇利哭笑不得,只能自己开口寻找话题。
  “体育生的身份还是没有落实下来,我们都打算给你转学了。”勇利回忆自己在长谷津周边所有普通中学的宣传手册的对比结果,“但是具体哪一所学校还在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