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6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啊。”
  说道这点,工藤回想他这次找一之濑那家伙的主要理由,“等明天冰演结束之后,我会专门给他的——美惠女士新作的曲子。”
  --------------------
  作者有话要说:
  他爸给他整的这个演出编排,仔细分析的话可以发现一个惊喜的,明天会直接揭晓答案。
  提示:将迪兰在冰演将会做到的动作整理出来,就可以发现。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6-03 18:00:00~2022-06-0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瑾凰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9章 休赛的生活
  冰演早上, 即便别屋被从大回廊隔开,迪兰还是能够听到主屋旅馆那边的声响。好在他这个时间已经醒来,所以对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只不过, 少年连着好几次在晨跑的时候,被人试图截下签名, 让他的心情不算怎么好。在长距离的跑步期间贸然醒来的话, 可是很容易影响呼吸节奏的,所以迪兰并没有理会, 而是选择了无视, 并且直接略过。
  最多点一下头, 当做无法理会的歉意。
  回到小别墅之后,因为被人拦截总归会影响跑步节奏的,所以迪兰也比以往早上要疲敝一点, 今天尤拉奇卡也是没有和他合上一个节奏出发,他回家的时候,对方已经在研究别屋的厨房。
  客厅的那张新浦的床铺, 上面被褥还被卷成一团乱放着。
  迪兰看了一会,最后直接用它来泄愤, 将它们团得更加乱。
  刚煮了牛奶燕麦, 打算给那只棉花糖补钙和维生素D不用额外和奶的尤里刚从厨房走出来,就看到年下六岁的迪兰, 正双手团着他的被子,将它弄成一颗不规则的球。
  “……你干嘛。”青年莫名其妙道,“你没事进来帮我把早餐拿出去,别在那不玩被子。”
  说罢又走回去, 打算再煮一个鸡蛋。
  “哦!”被看到幼稚一面的迪兰,马上坐直起来, 丢下手中的被子,听话的转身跑进厨房。
  那团可怜的被子在床铺上打了几个滚,最后来到边缘半掉不掉的挂着。
  这个时间点夫夫两人都还没醒来,主屋那边都是客人,迪兰和尤里的晨间训练场地受此影响只能够取消掉,两人是打算早点吃早饭,然后去冰之城堡那边的陆地训练室,再补回来。
  这种在别屋吃早饭的经历,是迪兰过来长谷津五年以来没有几次的,他坐到了餐桌尤拉奇卡对面的位置,等着对方将几点的壳剥掉,然后自己伸出叉子给抢过来。
  “……喂,你要你自己剥啊。”虎口夺食的行为让金发的冰上老虎先生抽了下眉脚,但他见迪兰没有任何歉意的表情,甚至刚才的行为可以称作是故意的之后,无奈的叹了口气,再拿一颗鸡蛋剥。
  “啊,对了。”
  椭圆的鸡蛋在碗沿磕了一下瞌碎,青年想起来什么一样,抬头跟迪兰说道,“维克托已经知道我们的事情了。”
  米黄色的鸡蛋壳裂开蜘蛛网一样的纹路,青年伸手将它剥下,露出里面白色的水煮蛋白。
  “啊,那样我就不用隐瞒了!”迪兰稍微有一些惊喜,开始想象被暴露之后,更加大胆直白的行为。
  说不定那样就可以让尤拉奇卡晚上和他一起,在二楼的房间睡,不用他一个人在一楼客厅这种公共区域。
  “你想都别想。”尤里看着这棉花糖的表情,只能够猜出来他在打什么小心思。
  他将第二个剥了的蛋送进嘴里,咬了一口,“你爸那只大狗熊他,最近可是见缝插针的找机会,将我给赶出去。你想我再在这里呆久一点的话,就给我乖一点。”
  “但我最近就很乖啊,”少年托着腮,大言不惭道,“我都没有在公共场合要求亲亲。”
  “……”
  尤里无语,原来在这家伙的脑子里面,公共场合提那种要求就已经算乖?而且他是把昨天冰之城堡更衣室当做私人空间了么,那也是公共空间好吗。
  “总之你爸现在想尽办法想把我赶出去,而猪排饭就迟钝得什么都没发现。”青年落定结论道,“也不知道今天冰演之后,那狗熊会不会将想法付诸行动。”
  “唔——”
  少年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没说最后自己是什么观点。
  “说道《爱について~Agape~》,有个事情我要先跟你对一下的。”尤里拿出一张纸,在上面画出迪兰彩排那时候,他滑行的轨迹。
  “我整个过程将会和你呈轴对称形式,来完成这一个节目的,但因为没有一起合过乐,所以傍晚的时候,要看我们两个的默契了。”
  这是一个挺难的行为,因为这种同步性相差稍微多一点,都会影响观看度。
  “那要等下只玩早餐去试一下吗?”
  迪兰吃完从尤拉奇卡那里抢来的鸡蛋,抽出一张纸巾擦着手指问道,“趁着爸爸还没有醒来,我们就去合一次。”
  这种没有正在两人合乐过就上场的行为,迪兰也觉得不自信。
  “你不能在没有你爸的时候连跳跃——”青年拖长了声音,捏了下凑过来的迪兰的脸。这只棉花糖想过来看他画的滑行轨迹,到最后下啊搁在了他的手臂上。
  可爱是可爱,就是……
  尤里也说不出来就是什么,反正就是脸上表情说着嫌弃,手倒是伸出来逗他。
  “不跳,”迪兰脸颊在尤拉奇卡伸过来的手指那蹭了一下,“就只抓起跳时机而已,总要一起排练一下的,不然我们两个时机不一样的话,就很难看了。”
  他也不希望将演出搞砸,更不希望演出之后网络上都说着他和尤拉奇卡没有默契之类的话。
  “……”
  尤里被说服了,加快速度吃完早饭,带着迪兰一起前往了冰之城堡。
  维克托那家伙一般是八点起来,而猪排饭那家伙一般是八点半。尤里计算等他们发现并且前往冰之城堡,这里面有多少时间可以自主练习。
  得出的计算结果是,除去他们两人的热身以及熟悉冰面之后,剩余的时间并不是很多。
  提早过来演练是正确的,可以说着对小情侣在演出同一个节目上面,他们的默契并不太多。这在第一个跳跃准备就体现出来了。
  《爱について~Agape~》的第一个跳跃是3A,而当年十五岁的尤里·普利赛提,是没有掌握大一字步伐进入的3A的,迪兰倒是从小就以勇利为模仿学习的对象,早早就掌握了这一个进入。
  所以迪兰即便是不打算跳跃,当两人错身分别完成了两个除了转半圈、度数一样,但是起跳准备和落冰滑出都互不相同的时候,两个人都懵了。
  “没有大一字进入,没有大一字进入。”
  二十三岁,现在也习惯大一字3A的尤里额头挂着十字,几下滑到迪兰旁边敲他的脑袋。
  “啊知道了知道了——”
  迪兰还是又重新合了两次,才勉强改到第一个跳跃同步。
  然而,在第二个动作上面,两人又再次碰壁。
  “尤拉奇卡——我的4S做不到双手举起——”
  对于沙霍夫四周跳掌握不到一年的迪兰,拖长了语气从滑出的跳跃停下来,叉腰站在冰上看着滑出两步都要接下一个上肢舞蹈动作的尤拉奇卡。
  “啊?迪兰你那么弱的吗?”青年停下来,说出让迪兰气得差点在冰上蹦出一个坑的话。
  但最后他也将跳跃改为普通的,双手胸前收紧的沙霍夫4接3.
  维勇夫夫两人醒来之后,没有见到儿子以及师弟,到最后跑过来冰之城堡时,时间已经过了九点半,而冰上的两位在役选手,也都勉强完成了《爱について~Agape~》的配合。
  接下来的时间,他们两人打算休息一阵子,将冰场让回去给西郡家做演出布置的检查。
  他们在中午的时候将会有最后一次的踩点彩排,然后就观众进场演出开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