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1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兰桑,铃木桑。”从长谷津赶了大半个国家的少年跑上前,和朋友打招呼之后拿出手机低头查看。
  ——喂喂,这家伙怎么来了。
  变小了的工藤新一,也就是江户川柯南,见到那颗金色头发之后,无奈的抽了下眉毛。他在今天的列车可是专门安排了行动的,这种带着些许危险性的事情,带上这个世界瞩目的花样滑冰选手,真的没问题。
  少年对于小朋友的视线完全没有关注到,低头认真的将下飞机前关掉的手机重新打开。
  不出意外的,手机已经有一两个来自爸爸的电话了。
  第一个电话打过来的时候他是正在飞机上面,调了飞行模式时候没接到的,第二个则是他跑过来时候错过的了。
  正在他打算给爸爸回一个电话的时候,恰巧第三个电话打了过来,迪兰急忙接通。
  “你不给我好好说清楚今天跑出去的原因,我是真的生气了啊——”
  三十一岁的亚裔爸爸语调平淡,没有任何表情的,在一接通电话的时候就开口,连招呼都没有跟迪兰打,“你现在还是赛季途中,就这样跑出去了——!”
  青年话说到一半,然后气结不愿意再说下去。
  没想到爸爸专门打电话过来骂他,少年眨了眨眼,开始庆幸他这个手机音量调得很小,他的同学们没有听到那么没有面子的过程。
  “唔,”他往外走了几步,确定其他人确实都听不到之后,才小声的回答了爸爸的话,“因为心情不好,不想看比赛,铃木桑给了我列车的邀请。”
  所以他就趁着这次机会过来,当做散散心了。
  “……”
  勇利没有想到他觉得的,新升组还算可以的大奖赛成绩,在迪兰的眼里是一种压力,愣了好一下没有说话。
  在他隔壁听了全过程的维克托,脸凑了过来,“那你今天坐的这班车到哪里呢?”
  青年略过了孩子的上一个问题,并且将话题扯开到今天的具体行程安排上面了。
  “啊?”
  迪兰愣了一秒,然后转过头,跑回去问他的同学,也就是可以说拥有这趟列车的人。
  “铃木桑,这趟列车是去哪里的?”
  电话那头的夫夫两人,都对孩子人都到东京了,却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将会到哪里而无奈摇了摇头。
  “这个嘛……”
  园子摆出卖关子的表情,思考要不要提前将谜底透露给同学。不过还没有等她重新开口,旁边就有一个乘客给他回答了。
  “是到名古屋站。”
  那位身材有些健硕的青年说道,“只要查看一下今天这里有那一班列车被调整了,那就知道这两铃木特快列车开往哪里了。”
  回答完迪兰的问题之后,青年又就他自己的八号车厢问题,去问自己的列车长。
  迪兰对于那部分已经不怎么感兴趣了,他在得到答案之后,直接跟电话还在接通状态,那边的家长组两人开口。
  “说是去名古屋来着。”
  他还以为会往北,去青森县之类的地方呢,结果没想到又往南回去了。
  也许是他跟爸爸说话的语气带着不自觉的一些无奈,维克托‘噗呲’偷笑了一声。
  “看来是用了一天的时间,在日本来了半个来回了啊,心情怎么样?”
  “……”
  少年用非常直白的扁嘴行为,来抱怨这次的行程。当然,在长谷津的夫夫两人是看不到他表情的,他们只能凭借迪兰的习惯,想象没有说话声音的时候迪兰在想什么。
  “行吧,今天就勉强当做你的休假日,我确认一下列车到站的时间,然后跟你爸出去接你。”维克托最后还是放过了少年。不过其实要不放过也没办法,孩子都已经跑出去了。
  着开明的程度,让迪兰稍微觉得有一点点愧疚。
  “我明天会将落下的训练,补回来的。”
  少年小声的说道。
  “当然得补回来,不然你不就太过轻松了吗。”银发青年轻松的笑了一声,嘱咐了迪兰好好放松之后,才将电话挂断。
  确定最后他的赛季期间的这个休息计划,给认同了之后,少年才松了口气,抬脚往列出走去。
  不过还没有等他走上去,他就被同学拉了回去。
  “合照啦,合照。我们在上车之前先拍一个全员的合照吧。”园子笑道,“而且,你还不认识我们班刚转学来的新同学,世良吧。”
  “?”
  迪兰听到有新同学,才转过头来,表情疑惑的看着在他身后的……一个少年?
  他还以为那是刚好站在他们附近的路人呢。
  不过……这张脸。
  少年轻皱起眉头。
  总觉得这个人有些眼熟啊。
  “你好。”在不熟悉人面前总会冷淡一点的迪兰点头,“话说我是不是以前见过你。”
  他发誓这绝对不是勾搭,他是真的觉得这位叫做‘世良’的同学,有一些眼熟。
  “……”
  在四年前车站前见过十二岁的一之濑迪兰,并且借着他来给自己打掩护的世良真纯抽了抽嘴角,“不,我们是第一次见。”
  黑历史,就让它永远埋藏起来吧。
  --------------------
  作者有话要说:
  迪兰的离家出走xN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4-12 18:00:00~2022-04-13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坨仓鼠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鹿鹿角角、璐悦 20瓶;柴御子 3瓶;yhzyzxyg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9章 ‘恋爱’的表达
  对于那位新同学坚持说不认识他的观点, 少年表情非常疑惑的,在拍照之后时不时侧头看他一眼,然后才走上铃木特快列车。
  在右脚台上列车的踏板的时候, 他突然想到了一个事情,转头去跟身后的那位新认识同学开口。
  “等下我休息用的车厢就去你那边吧, 毕竟我一个男生全过程呆在女孩子的车厢里面, 不太好。”
  铃木同学邀请他过来的时候,是和他们两个人安排了同一个车厢的, 但是迪兰想了一下, 从东京到名古屋的特快列车要几个小时, 万一他中途坐累了,想要睡一个觉休息一下,他怎么着都不应该在两位同班女生的面前直接睡。
  万一他睡得乱七八糟, 像在家那样整个人会翻转过来,那么就太没有面子了。
  “噗嗤。”
  迪兰刚说完,旁边就传来了偷笑得声音。
  少年转头一看, 才知道是那一个和工藤新一的小朋友。叫什么来着?
  迪兰摆出了思考的表情。
  然后下一秒,他的疑惑就被解答了。
  “柯南, ”毛利兰摇了摇头, 露出不赞同的表情低头去看小孩子,“以后不能够这么大声的偷笑别人了, 很没有礼貌的。”
  说完后,她才转头跟迪兰开口,“世良酱是个女生啦,虽然看起来确实很像男生。”
  “?!”
  迪兰露出震惊的表情, 上下打量了那个褐色头发,深绿色眼睛, 留着小虎牙,看起来比他更像男孩子的……女生?
  然后被这样一提醒世良真纯是一个女生,迪兰突然想起来他和新同学,是在哪里见过。
  “——啊,你是我在刚过来日本那天见到的,那个找哥……唔唔!”
  迪兰还没有把想说的话,在面前的世良就快步上前,捂住了迪兰的嘴。
  两位女同学,都用疑惑的表情看过来。
  “没,什么都没有。”
  世良干笑道,确定迪兰不会再随便开口之后,才把手给放开。因为这打闹的关系,众人拍完照片之后,列车就到了最后登车准备出发的时间,于是迪兰就没有纠结车厢座位的事情,直接上前去跟兰她们呆一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