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5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本来对方就比他高个两三厘米,现在站得高一级台阶之后, 迪兰抬头就只能够看到对方的下巴。
  好吧, 他男朋友还是很好看的。
  迪兰听到广播说着,颁奖开始之后, 头转开, 视线看向陪同国际花滑官员一起送过来的奖牌托盘。
  准确来说, 他的视线是在金牌上面。
  少年努了努嘴,觉得金色的奖牌,比银色那一面要好看很多。确实他这一次输给了尤拉奇卡, 是他的实力问题,他已经最完美的完成自己的节目了,而对方在有失误的同时, 借助短节目赢得比赛。
  他输得心服口服的。
  只是,金牌, 他真的好想要金牌啊……
  少年看着奖牌托盘的表情越发的委屈, 已经扁嘴了。
  但是,最后银牌挂上他的脖子的时候, 少年依旧是露出正经的营业笑容,和国际冰鞋的主席拥抱一下,然后接过捧花,向四周示意。
  最后, 颁金牌的时候,迪兰又没忍住扁着嘴, 侧头看着那枚奖牌,被挂到尤里脖子上面的全程。
  金色的抛光边缘奖牌,在场馆的灯光下,打转的瞬间反射到光到迪兰的眼里。
  这枚奖牌好好看……
  广播通知颁奖结束,前三合影。迪兰几乎是在广播话音落下,他就被尤拉奇卡拉着手,拉到了第一名的台子上面。
  这速度,把另外一边,正在抬脚跨上台阶的季光虹,也给吓了一跳。
  ——就算是同一个师门,这区别对待我这个铜牌也很尴尬的啊。
  “唔,”少年被拉上台阶之后,脚下踩的冰鞋不稳,差点摔倒,还是身体一歪,直接撞到尤拉奇卡的身边才停下。
  “大大咧咧的。”
  大老虎小声抱怨了一句,手转而扶了一下迪兰,让他站稳。
  还不是你拉我的错。
  少年嘴角动了动,想要摆出一个鬼脸,但想到这里一堆摄像头注视着他们,又忍了下来。
  站好之后,他就露出营业向,爸爸一直说很假的微笑,朝着一堆的摄像头,任由他们拍摄。而后,他突然觉得脸颊一凉。
  是尤里从拿起脖子上的那枚金牌,贴到了他的脸上。
  “嗯?”
  少年一秒收回笑容,转头看过去,确实是尤拉奇卡贴过来的金牌。那枚金牌之于迪兰,就像是逗猫棒之于猫一样,少年马上视线锁定在奖牌上面,甚至还想要伸一只手去摸它。
  反正那之后他也能够拿过来探究的,从尤拉奇卡的脖子摘下来。
  “表情,什么东西都写出来了。”
  尤里保持着微笑看镜头,从牙缝里面压低声音说了出来,“在镜头前面,装也装一下。”
  一边的季光虹听到了这句话,一脸震惊的转过去看尤里,一副‘装什么,为什么要装’的表情。
  总之,这次的颁奖就在媒体拍到一些列奇怪的表情下结束。
  手里拿着捧花,脖子上挂着一个奖牌,迪兰从颁奖台下来之后,就回到两位父亲那里拿过棉花糖玩偶,然后再走向更衣室,去把考斯腾给换下去。
  “等下有前三采访,也是新闻发布会,你要准时到现场啊。”勇利提醒道,他倒没有陪着孩子去更衣室,因为维克托一副想要揍尤里奥的样子,所以他决定留在这里拉住他,顺便商量如果有提问他们的问题,那么要怎么回答。
  金牌和银牌的两位选手,一前一后的走向休息室,然而在快要走到回去前,突然走在前面的那位金发大老虎,把旁边洗手间门推开,拉着迪兰就进去了。
  “嗯?”少年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身后厕所门被关上的声音,而下一秒,他就被按在了厕所的门上,嘴被堵住了。
  这个亲吻延续了很久,中途在他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尤里放开了他,让他喘息一会。
  “在颁奖台上面我就想这么做了,”尤里压低了声音,在迪兰的耳边轻声说道,并且说完之后,不等迪兰的回复,继续亲吻。
  从刚才开始被迪兰捧着的棉花糖玩偶,在这时候已经被放开,因为迪兰被亲得没有力气拿着它。它现在正被这对小情侣夹在中间,靠着两人腹部的肌肉夹着,才没有掉到地面上去。
  迪兰不知道这个亲吻持续了多久,总之少年都快要整个人都瘫软下来,他才被放开。没有了多少力气的少年,马上额头靠在男朋友的肩膀上休息,伸出一只手虚捧着自己的棉花糖玩偶,大口的喘气。
  银色与银色的奖牌,已经彼此纠缠在一起,要动手才能够解开了。
  “走了,出去换衣服准备采访。”
  尤里催促道,扶了一下迪兰的腰,要把他推开一点,好让大家出洗手间。
  “哼……”少年站起来,拉开门之后脚软了一下,转头扁起嘴瞪了一眼尤拉奇卡,才离开的。
  好吧,给亲生气了。
  尤里摆出个无奈的表情,他得在洗手间里再呆一会,稍微冷静一点才能够走。
  休息室那边,季光虹已经换下了考斯腾,脱下了自己的铜牌研究。
  “哟迪兰,”25岁的大男孩跟少年打招呼,抬了抬手中的铜牌,“我们来合照一个?”
  比赛结束之后,基本上就是选手和选手之间的合照时间,迪兰没有什么异议,就走上去凑到一起,他脸上遗传下来的亚裔特性不多,但还是有的,所以这章照片拍下来看起来就是两个小可爱凑到一起,并且迪兰怀里依旧抱着那只棉花糖。
  季光虹当即就把这章照片发到了网上,让之后进来,看着手机的尤里脸色有些黑。
  他也想找那只棉花糖合照,但刚才把他给亲生气之后,他估计要哄好一会才能够给哄好。
  而且两人的关系,短时间里面确实不应该公开。
  迪兰看到尤拉奇卡的表情之后,转过头去,若无其事的低头玩弄自己的银牌。银色的奖牌正面有奥林匹克的五环标志,也有标注这是第几界的冬季奥运会,这是他们这些运动员的最高骄傲。
  唔,如果是金牌的话……
  少年的视线,又再一次落到了门口那边,尤拉奇卡的身上,准确的来说,是那枚金牌的上面。
  他刚刚都没来得及研究尤拉奇卡的金牌,就被按到门上面去亲了,而现在又没有机会去看。
  “想要这个?”尤里发现了少年的视线,伸出食指,缓慢的从自己的脖颈处滑下,沿着锁骨再进入考斯腾的布料区域,最后落到胸腹前,挑起金牌的缎带,将金牌拿起来,“过来,我给你看看它。”
  这像是逗小猫小狗一样的行为,让迪兰又气又恼,他还在生尤拉奇卡的气呢,那大老虎居然还敢用金牌去引他过去,他要是过去了,下一秒肯定就又被‘欺负’了。
  可是,他又真的很想要看那枚金牌。
  他不自觉的抬起脚,往那边走了一步。而这时,有人比迪兰的动作更快,直接冲到了尤里的勉强。
  “啊?我可以看金牌?”同样在休息室的季光虹,惊喜的直接跑到尤里的勉强,“那我不客气了?”
  他倒是没有直接上手,只是双眼瞪着对方手里的金牌,一副很好奇的样子。
  “……”尤里一时语塞,见迪兰被这一打胶,转过头不再看她之后,无奈同意把金牌给季光虹看。
  季光虹摸了两下冬奥会金牌,便提出也想要一张合照,尤里想要借着这个机会,让迪兰也能够跟他来一张合照,也就同意了。
  果不其然,光虹拍完之后,主动提出帮尤里和迪兰两人拍照。
  “好啊,来吧。”尤里就等着这句。
  “……嗯。”迪兰倒是不情不愿的,但是还是同意了,就是不同意站起来和两个人贴在一起合照而已,就抱着棉花糖玩偶,坐到座位上而已。
  尤里考虑了一会,站到了迪兰身后,弯腰伸手将迪兰的银牌取下,同时也把自己的脱下,放到一边,让两枚奖牌缠绕在一起。
  “来拍吧。”青年对着光虹说道。
  “不戴着奖牌?”光虹吃惊道,但也拿过手机,来帮两人拍照。
  “不用,”尤里低头看着自家棉花糖的头顶,笑着摇了摇头,“就这样,记得把奖牌也拍进去,就可以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