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7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还是电话号码打到一半的时候,他才想起他们还在吵架的。
  手在点完后几位电话号码数字,以及退出界面当中犹豫了好久,迪兰还是没确定好自己想要做什么决定。
  “迪兰,准备回去了,你还在这里做什么?”
  突然从身后传来的声音,把陷入思考模式的迪兰吓了一跳。少年回过头,是他的亚裔爸爸勇利,见孩子在休息更衣间呆了那么久都没有出来,就直接敲门进来了。
  “啊,嗯。”
  少年慌忙点头,将手机屏幕点掉,转身跟上两个爸爸的脚步离开。
  打电话给尤拉奇卡的事情……
  再说吧。
  父子两人从休息室走廊走出,最后在前台跟俄罗斯大父亲汇合,准备走回去乌托邦胜生。前台那边,维克托正在和这个冰场的主人,西郡家的夫妇一起聊天。
  他看到老婆孩子走过来后抬起手挥了一下,当做是招呼。
  “小猪猪,我刚刚闻到了西郡,”当他并肩过来两个人,转身一起走出冰场的大门的时候,他跟两人转达刚才聊天的内容,“他们家的三个女儿下个月放假会回来呆一会,直到赛季开始去比赛。”
  “啊,”勇利回想了一下,自己刚从底特律回来的时候,那三个已经可以上冰滑行的三胞胎,“没记错的话,她们三个在之后分别选了不一样的项目対吧?”
  维克托点头,并且他非常顺手的就搭到了儿子的肩膀上面。目前来说他们家的棉花糖,和他差了差不多十厘米,是非常顺手的搁手差距。
  不出意外的,下一秒孩子就伸手,把他的手推下去了。
  维克托没有放弃,再一次伸手搭了上去,并且继续自己没说完的话题。
  “対,他们家的女儿,一个去了冰舞,一个去了双人,最后一个去了女单。”
  也是难得的一家人不会互相在赛场竞争的分配了。
  原本她们三个是拜了一个非常著名的教练,常年呆在东京训练的。这一年三姐妹年龄满十三岁,但目前她们的教练按照她们的成绩,并没有升组,也就是他们今年依旧是呆在高级少年组。
  “西郡问我,在她们回来之后能不能帮忙看一眼那三个女孩的滑行,我答应了。”维克托笑着说道,然后他的手就再一次被儿子推下去了。
  “让爸爸搭一下嘛,还是因为我要帮忙看其他选手生气了?”
  维克托丝毫不放弃的,再一次伸手出搭过去。这次孩子终于没给推开了,看样子是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独占欲作祟’不想要爸爸有更多学生之类的。
  谁知道,某个就是想逗儿子的某个傻父亲,再次开口跟他开玩笑。
  “那三个孩子,其中两个会把舞伴也带回来,所以□□有五个人,”大父亲一副已经给儿子安排好了的语气,跟迪兰提议道,“怎么样,女单的那个女孩子没有带舞伴,是一个人回来的。正好迪兰你比她大三岁,要不要跟那个小女孩试一下?”
  ‘吧嗒’一声,维克托的手再一次被推了下去。
  很明显孩子再一次用行动跟大父亲表情,他不想要听対方的话。
  迪兰他表示,他想象不了自己和那个小女孩手牵着手去约会的场景,他不想要跟対方谈恋爱。
  越想越不想见到那个画面,少年直接加快脚步跑了出去。
  他一点都不想和其他人谈恋爱。
  留下维勇两人,在后面大声喊着,‘就算不愿意,也不要走那么快,注意脚下’之类的话。
  --------------------
  作者有话要说:
  凌晨两点多回到家了,今天第一班机的时候有一个超级大的颠簸,伴随着‘咯噌’的机械声和失重感,差点以为自己要出事(呆滞)。
  这章直接发就不搞存稿了,之后还有些要安排等明天再说吧,现在我要忙着去睡觉。
  最后,营养液涨太快了——我现在更番外就是剧透,慢一点。
  感谢在2022-03-10 18:00:00~2022-03-11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徽 64瓶;19080381、蛇精病、鹿鹿角角 30瓶;清光的不安定、Dinner、永远在潜水 20瓶;34376913 18瓶;喜喜呼呼、鹤沼 12瓶;是埘鸠呀、什么也不会的鹿、芥芥紫、轻语余生、桐生战兔、山高路远、小月月是漂漂亮亮的月、晗霜暮雪、挽锦颜 10瓶;瑾凰 5瓶;穷秋 3瓶;桑陌离 2瓶;SCheery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2章 ‘初恋’的主题
  爸爸提议了这个让迪兰很不爽的事情, 当天的晚上,他没忍住再次在手机点开尤拉奇卡的联系方式。
  手指在确认拨通上面迟疑了很久,最后少年叹了口气, 甩手将手中的狗狗玩具丢出去,然后这几个月一直陪他跑到房间的马卡钦, 就被吸引着跑出去了。
  然后在狗子回来之前, 少年将房间的门给关上,然后拨通了尤拉奇卡的电话。
  没办法, 这几个月里面他在家的时候, 有过好几次想要打通尤拉奇卡的电话, 只不过每一次马卡钦都睡伸出爪子把他的手机按住,不给打。
  并且大狗子会尽可能的将迪兰的注意力拉走,让他陪着玩游戏, 反正各种方法阻挠少年打电话过去。
  看来狗子有了非常深刻的,那个金发的青年是让自家孩子不开心的认知,所以才会做出这种行为。
  没过一会, 下楼捡了个玩具球叼回来的马卡钦,看到的是二楼卧室已经关上了的门口。大狗子爪子按到了木板门上面, 嘴里的球也吐了出来, 委屈的嘤呜着。
  “等一下,等一下就让你进来。”
  迪兰趁着电话里面还在‘嘟——嘟——’的等待接通的长音时, 急忙开口安抚门外的大狗。
  然后在说完那句话之后,电话被接通了。
  “喂。”
  清冷又磁性的嗓音,这一声应答,让迪兰马上把时间线往前拉了两个多月, 尤拉奇卡和他一起在长谷津的日子。
  “……”
  外面的狗子不是的是不是听力更加敏感,它听到屋子里面有传来让孩子不开心的那个男人的声音, 叫声更加焦急起来。
  这两边急的状态,让迪兰突然手足无措不知道先应该应谁比较好。
  “喂。”电话里面,尤拉奇卡的声音又传来一遍,就是这一次听起来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啊啊,嗯。”
  迪兰马上手机举到耳边,应了一声好朋友。
  然后在那之后,他又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好,就再次沉默下来。
  尤拉奇卡那边也没有说话,这样一来,房间外面的狗叫声,就非常的明显了。
  “……唉,”最后还是大老虎无奈的叹了口气,主动开口,“你让那只狗进来吧,不然它就一直在外面叫。”
  他已经猜出来尼基福罗夫家的那只狗,是对他有什么意见的,不然不会在上一次棉花糖想要挽留他的时候在那叫。
  “哦嗯。”迪兰含糊的应了一声。
  一开门,门外的急得已经开始挠地毯的巨型贵宾马上扑过来,不仅将迪兰给扑倒了,还不停的对着手机,冲那头的金发大老虎吠叫。
  一时间房间里面吵得不行。
  迪兰手忙脚乱的翻身从被扑倒在地毯上的姿势起来,因为狗子的身形实在是太大,少年要么起来手机就掉下,手机重新来之后,大狗又重新扑了过来,然后他人又重新倒了下去。
  最后少年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他手脚并用的将马卡钦推开,“马卡钦,你再这样子我就生气了——”
  他将狗子放进来之后,根本就没有办法和电话那一端的尤拉奇卡说话,而他又有很重要的东西,要和对方说。
  “汪呜——”
  巨型贵宾听到之后,马上就停止了打闹的行为,蹲在一旁委屈的叫着。
  好不容易成果能够起身的少年,坐起来之后直接就盘腿坐的姿势在地毯上面,伸出手揉搓着委屈狗子的脑袋,另一手拿起手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