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8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老人家满脸喜悦的看过来,“是长什么样子的,我认识的吗?”
  “这你等比赛之后再说,”尤里含糊道,但还是没忍住,小声说出一点,“他比我小六、比我小一点。”
  最后青年还是没敢跟对方说出小六岁的事实。
  尼古拉爷爷还是兴奋了好久,没有在意到这件事就是了。老人家见孙子确实坚持要比完赛再吃皮罗斯基,就将面包给收拾起来,突然他想起来什么。
  “说起来小迪兰不过来吗,我听广播说这一场他也会参加的?”
  老人家到现在都用着老旧的收音广播方式,了解外界的新闻。
  “啊……”
  尤里被这一问问得有些卡壳,恰好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有一条短信发了过来。
  是迪兰发的,大概是说他被爸爸困在了酒店,出不来看他以及尼古拉爷爷的短信。
  这下尤里也有理由去回答爷爷的问题了。
  “维克托那家伙不让迪兰出来,估计是看在这次比赛非常有挑战性吧。”
  冰上的老虎语气平淡的说道,好像在他眼里面,那‘挑战性’根本不在话下,但是实际上他脑内想象的,是那冰上大狗熊不让迪兰出来的原因,他早就想出来了。
  ——无非是不想棉花糖和他在一起,所以不让他出门而已。
  事实上,维克托为了不让迪兰在赛前和尤里奥见面,他连和自己的老师父雅科夫的见面邀请都拒绝了。
  这让想见孙子的老爷爷气得跳脚。
  这个国家进入了冬季后日出的时间便会一天比一天的晚。迪兰来到莫斯科的第二天清晨,因为时差的原因早早就醒来了。
  夫夫两人比他入睡得晚,所以这会还在睡觉。
  少年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早上五点半,距离日出还有好长一段时间。
  他先偷偷摸摸的看旁边夫夫两人,见他们都呼吸绵长,短时间没有醒来的可能,他快速的从自己那边的床铺蹿起来,踮着脚跑到浴室去洗漱。
  然后,少年在早上六点的时候,顶着窗外飘下的零星雪花,推开酒店房间的门跑出去了。
  与此同时,没有时差的某位金发俄罗斯青年,也提早醒来,并且开着老家那辆皮卡车,往酒店那边开来。
  “啧,要不是家里只有这个装了雪地轮胎,我才不会开这个。”
  青年满脸嫌弃的,开着爷爷搬运货物用的老柴油卡车,车子刚好开过一个雪坑,剧烈的抖动一下。
  尤里他自己都嫌弃这个车嫌弃得不行,就不考虑比他更加娇气的棉花糖了。
  事实确实如同尤里想的那样,迪兰看到帅气英俊的尤拉奇卡,坐在老旧皮卡车的驾驶座上面时,发出了奇怪的感慨声。
  再说,两人现在在落脚的五星酒店门口,这辆车和背景场景也是很不合适的。
  “先上车,”尤里是趁着现在还早外面没有什么人,催促道,“我可不想被其他人围观。”
  即便路上没有行人,但是该工作的人员还是在的,比如酒店的安保人员。
  青年想在他们过来,发现是他开着这辆老破车之间,将迪兰给接走。
  “来了来了。”迪兰跑到卡车的另外一边,费劲的爬上去,然后关上车门坐好,“不就是叫你过来见一下我而已嘛,用得着开这么显眼的车?”
  少年一上车发现副驾驶和驾驶座中间隔得有些远,表情不太满意了。
  “我这是在雪天开车好吗,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开这辆?”青年没什么好奇的吐槽,两三下挂挡到前进挡,然后一踩油门出去。
  老旧的车子因为这冲力,整辆车剧烈的抖动了一下,连带着在车子里面的迪兰,也被这一下弄得震惊。
  “哇哦,这就是车的感觉吗?”少年带着笑意的吐槽道。
  “是啊,怎么你想要亲身试一下?”青年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打算就将车子开到附近公园的停车场,然后他们俩在日出之前聚一下。
  “嗯?好呀,”迪兰非常大胆的,仗着现在车道上没有什么人,而且大学让汽车开得非常慢,于是就拉着安全带,凑过去亲吻了一下大老虎的脸颊,“我可是很期待,在尤拉奇卡的的东西上面留下我的气味的。”
  “……”
  青年好一会都没有回答,但是年上六岁的他耳朵已经红透了。迪兰并没有管,他手伸到卡车空调的出风口,念叨着温度够不够,就这样脱掉衣服会不会太冷了。
  说着手都伸到外套的扣子上面去了。
  “给我停下来!”尤里着急的叫道,车子因此又剧烈的抖动了一下,“这是我爷爷的车!”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词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第284章 目标是奥运
  早上六点半, 迪兰和尤里来到了附近公园的停车场,将皮卡停下。
  外面还飘着雪,温度又非常的冷, 所以车依旧保持启动状态,让暖气着着。迪兰倒是在车停稳之后, 就裹紧外套下了车。
  尤拉奇卡刚才吼这辆车是尼古拉爷爷, 让迪兰有些不好意思呆着上面再跟尤拉奇卡亲热。
  少年从皮卡座位跳到雪地上面,发出清脆的声响。青年则将车窗拉下, 让里面的暖气能够飘落到车窗外面, 让他们在旁边围着也别那么冷。
  雪依旧在一点一点的飘落到地面上, 天气冷得少年呼出的气,都会变成白雾飘散。在卡车老旧引擎发出的噪音下,迪兰来到尤里那一边, 等待对方从座位下来。
  没过一会,细小的雪花就挂到了迪兰的金发上面,然后又融化成为水珠, 融化进头发里面。尤里下车之后,套了个帽子到棉花糖的头上。
  “亲一下。”
  迪兰直接凑近过去, 笑嘻嘻的和对方贴了贴, 然后脑袋就直接搁到对方的肩膀上面,不愿意下来了。
  “放开一点, 你穿得那么厚挨过来简直是个狗熊。”尤里没好气说道,但是手上依旧没有推开的动作。
  “尤拉奇卡你也穿得不薄。”迪兰回嘴道,脸颊在对方外套肩膀上面贴够了再次抬头,“再亲一下。”
  “……”
  这对因为准备比赛而小半年没有见面的恋人, 在借着清晨太阳还没有升起来之前,借着微弱的路灯光芒, 依靠着柴油皮卡交换了一个吻。
  寒冷的莫斯科冬日早上并没有给这对小恋人带来太大的影响,即便两人身上都沾满雪花,甚至部分都落到了两人的眼睫毛上面,他们都没有分开。
  直到确实再站下去不动一下要结冰了,两人才放开彼此。
  “尤拉奇卡你的眼睫毛挂着雪,扫到我的脸了。”迪兰小声抱怨着,伸手摸了一下被冰了一下的脸颊,然后马上的又重新挂上笑,“这么久没见有没有想我?再亲一下。”
  说着又要贴过去了。
  “够了你这个亲吻鱼转世。”尤里轻柔的在迪兰的唇上啄一下就把他推开,“再这样站下去你的腿就要结冰定在这里了。”
  大老虎依旧是那副老大爷般的嫌弃表情,但在把迪兰推开了之后,他拉住了对方的手,带着他一脚深一脚浅的,踩着雪走上停车区隔壁的人行道,打算稍微走一走。
  “那到底有没有想我?”
  迪兰跟着对方拉着自己的脚步,又问了一遍。
  “……”
  大老虎没有回答,伸直垂下了头,让金发把自己的耳朵也给盖住。
  “半年没有见了呢。”
  少年又加了把火。
  “咳哼……”
  “我可是爸爸在我面前说尤拉奇卡的坏话的时候,也在想着尤拉奇卡呢。”
  “想!行了吧!”
  青年自暴自弃道,放开了牵着迪兰的手,自己往前走,踩在雪地上面的‘咯嗞’声音也变重了。
  落在后面的迪兰直接笑了出来,他往前跑了几步重新来到尤里身边,主动伸手去牵他。
  “嗯,我也好想尤拉奇卡,”年下六岁的小恋人撒娇道,并且给大父亲递了一张洗白牌,“爸爸其实没有怎么说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