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7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但迪兰対于这个发现,显得更加开心了。
  与少年的表情相反,从儿子回来开始雅科夫式碎碎念,到发现儿子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玩偶的时候,脸就黑了。
  他忍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将情绪收起来,转变表情凑到迪兰的面前,“啊,我们家的棉花糖,已经长大了不会再选爸爸的玩偶了,爸爸好伤心啊,明明小的时候还会专门选我和勇利的团子的……”
  说着他还假哭起来,就是显得非常假就是了。
  勇利也対于维克托的话不明所以,他看向扔满东西的冰场,借着眼睛眯着眼睛努力看清楚一点,“不啊,今天的礼物没有送我们的,维克托。”
  所以迪兰不捡他们两人的玩偶,是正常的行为。
  “嗯嗯。”
  迪兰点头,表示自己是无辜的。
  这时候,短节目的分数出来了,98.09分,技术构成分54.88,演绎构成分43.21,这个分数超过了篠崎怜凤近六分,目前排到了第一。
  迪兰见到这个比他去年超过了不是一星半点的分数,兴奋得整个人跳了起来,手上的两只玩偶也被他兴奋之余,向上一抛丢到了身后。
  “破了个人记录!!”
  那可怜的棉花糖团子以及老虎玩偶,本来就因为被丢到冰面上被弄湿了,现在被迪兰丢到后面的地上之后,占了灰尘应该回去要洗一下才行了。
  夫夫两人也是兴奋得不行,维克托直接忘记了几秒钟之前,他因为迪兰拿了老虎玩偶而黑脸的样子。
  看,最后那只老虎不也被丢到身后?
  他合着勇利一起,将儿子围起来,将他抱在中间兴奋的叫着,为这个98分的短节目成绩。
  迪兰这时候已经不是他小时候十二岁的样子了,被夹在中间让他挤得感觉整个人都要被压扁,就挣扎着要出来。
  而且,这会下一个要上场的选手,文森特已经上场,他们是时候离开了。
  走在赛场回去休息处的通道时,维克托在说着‘将沙霍夫四周跳练好,总成绩会再往上升一级’之类的话,但语气充满喜悦,不是‘雅科夫式碎碎念’。
  他们一家人回去自己热身的大本营之后,就开始收拾东西。他们今晚会睡在家里而不是在酒店里面,收拾东西的十来分钟,应该够时间给剩余三位选手比完赛的了。
  女单冰舞和双人,迪兰没有熟人参加,所以也没有打算留下来看。
  西郡家的三胞胎女孩子,今年还留在青年组。等迪兰坐到箱子盖上面,弯腰将拉链拉上示意两个爸爸可以走的时候,短节目的总成绩已经出来。
  在意料之中的,迪兰的短节目成绩并没有保持第一到最后,他以一分只差,被最后上场的奥塔别克给超了过去。
  但是,那怎么说也是这场分站赛的第二,而且対比去年的成绩来看,迪兰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第三名的是篠崎怜凤,第四名的是美国的选手文森特。
  但这个排名都还只是暂时的排名,自由滑的技术动作有十二个,跳跃有七个,能够改变目前这个排名的可能性有太多。
  “明天……用四?”
  迪兰稍微抬头,看比他高了的大父亲,手里比了个四。
  “不行。”猜出儿子什么念头的维克托,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三个四周跳没得商量,我可不希望你难得短节目拿到那么大的优势被你自己搞掉。”
  大父亲不留情面的样子让迪兰脑袋转向另外一边,看向他的亚裔爸爸。
  勇利同样也是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三个四周跳,在赛季初难度已经足够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圆舞曲》短节目构成正式公开!
  有没有谁在前面猜对了的?
  一些词汇的解释:
  一之濑迪兰版本《第二圆舞曲》,大奖赛日本站节目构成。
  1 4S
  2 Fcsp 4
  3 4F+3T
  4 Stsq 4
  5 Cssp 4
  6 3A x
  7 FCCosp 4
  X 表示跳跃在后半程。
  小分表已经公开——总觉得上一次公开小分表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PS这周也是呆实验室一周,至少周四见或者周四也没空。感谢在2022-06-18 18:00:00~2022-06-1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40瓶;微生琼华 20瓶;瑾凰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0章 目标是奥运
  迪兰没有得到爸爸在自由滑上四个四周跳的编排, 他扁着嘴接受三个四周跳的安排。不过这也是迪兰所预料到的,他今天下午跟爸爸提议那个也只是过了一下嘴瘾,他是知道他自己的体力, 是不能够完成四个四周跳的编排。
  回到家之后,迪兰收到了胜生一家人的热烈欢迎, 因为这次比赛的场地就在家里附近, 所以一大家子都去了现场,而且是和迪兰差不多时间回到家的。
  胜生宽子先是鼓掌欢呼着, 庆祝迪兰这次短节目拿到了98分的高分, 然后急急忙忙的转身回去厨房, 准备迪兰的晚饭。
  当天的晚上,迪兰在自己柔软的床铺躺着的时候,将手机举到自己的面前。
  他想要向尤拉奇卡打电话或者发短信, 分享他打破了短节目个人记录的喜悦,但是他前几天才跟对方保暖过,在俄罗斯站之前, 他都不要练习尤拉奇卡的。
  “唔……”
  迪兰呆呆看着手机,一下又一下的刷着手机里面的页面。在想要不要服个软撒个娇, 还是硬气一点等到三个星期之后。
  突然, 他的手一个不稳,举起的手机摔落, 砸到了他的额头上。
  “嘶——”
  迪兰疼得抽气,按住额头,他觉得这一砸他的额头肯定红了。这下,因为这个变动, 迪兰决定不跟尤拉奇卡说这件事。
  但是,说是迪兰不联系过去, 但没过多久迪兰手机就震动了一下。还在因为砸了脑袋将火气发泄在手机上面,不理会手机的他,慢吞吞的去摸手机。
  面部解锁的功能在迪兰摸起手机的一刻,已经解锁,露出里面刚刚发过来的消息。
  是尤拉奇卡发过来的。
  「这个成绩,不打电话过来?」
  对方用反问的语气,迪兰都可以想象到对方在发信息的时候,脸上是带着玩味又奠定的表情的。
  大老虎,好坏啊——
  少年咬了咬牙,但还是没忍住手指在发过来信息的练习人那里,按了一下拨通。
  电话没多久就被接起来了,不难想象尤拉奇卡发完短信之后,是拿着手机在旁边等了一会的。
  “……”
  迪兰接通之后的反应是沉默的没有说话,两人都能够听到彼此呼吸的声音。
  一会之后,尤里直接开口,语气里呆着笑意。
  “怎么,没有喜悦要分享给我?”
  依旧是奠定的语气,让迪兰脸上马上红了,好在对方隔了一片大陆所以看不见。少年破罐子破摔那样,大声嚷嚷道。
  “是啊!我打破了短节目个人最佳纪录!而且提高了好多分!”
  “嗯,嗯我知道——”青年这会才恢复往常的语气,回应道,“我有看你今天的比赛截取,做的不错。”
  尤里上面的话,都是为了引出来最后这句,他对于迪兰的夸奖的,他也知道自己是在逗这只棉花糖,把他给整炸毛了。
  后背挨着训练场地挡板的他,轻笑着透过电话感受年下六岁小男朋友的炸毛状态,语气慵懒,“好了,你快点休息吧,明天去比自由滑。”
  “尤拉奇卡!”
  少年气得大叫了一声对方的名字,这阵仗将一楼的马卡钦也惊动了,吧嗒吧嗒的踩着肉垫,上楼梯来到迪兰房间拍门。
  “嗯?”
  青年像是听不出迪兰恼羞成怒那般,哼了一下鼻音表示疑问。
  “……”
  迪兰说不出话来了,毕竟他也没有太多事情主动找大老虎,而且开口说自己之前打算俄罗斯站之前不联系对方,现在又自己主动打电话过去了,就显得非常没有面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