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来东京的这几天行李变数最大的就是他,从一开始两手空空,到后来不得不购买两个行李箱将东西装起来。
  “看吧,”维克托在一旁向尤里摊手,“比你十三岁的样子可爱多了。”
  然后毫不意外的得到对方的一声冷哼,那双被拜托专门领取的冰鞋,被尤里扔到几乎同化成为‘炫耀孩子的傻父亲’怀里,“喏,你要我帮忙拿的东西。”
  “谢了,”维克托接过袋子,转身将还赖在勇利身边,看样子试图撒娇的迪兰揽过来,走向沙发把他按坐下,“回去长谷津之前先试一下鞋子,生日快乐哦小迪兰。”
  银发青年微笑着的生日祝福,让这几天对他都没有好脸色的迪兰,不自在的抿了抿嘴,最后低声的说了声‘谢谢’后,伸手拿过鞋子低头去试。
  鞋子很合脚,外形和很符合他的审美,迪兰穿上之后的第一感觉是,非常想去某个冰场踩上去,在上面滑行。
  起跳的话还得习惯两天才行。
  抬头看着依旧笑得灿烂的维克托和勇利,迪兰再次轻声说了句‘谢谢’。
  “啧,”一直围观的尤里看着那三人,轻笑了一声叹气,“笨蛋一家。”
  放下人生重要的婚礼,跑来东京陪学生或者孩子定做冰鞋,也是没谁了。
  ……
  下午回到长谷津的时候,胜生家在婚礼之前为迪兰的十三岁生日做了一个小的庆祝会,突如其来的庆祝礼炮,将刚回到家和马卡钦抱在一起玩的两者都吓了一大跳。
  “生日快乐!”
  站在温泉旅馆门口的宽子妈妈和胜也爸爸放下空礼炮笑道,上前去揉他的头。就连一直表情不是太明显的真利大姐,现在嘴角也是带着笑意的。
  “我还以为你们会忙过几天之后的婚礼,没时间管生日……”从他8岁勇利回去日本之后,生日经常只能一个人过,之后会受到妈妈带回来的礼物的迪兰有些受宠若惊。
  他已经很久没有准时过生日了。
  “这可是小迪兰升组的第一个生日,很值得纪念的日子不是吗。”难得不再逗他的维克托这是也加入胜生父母一起,去揉乱少年的金发,语气认真,“是一个不亚于我和勇利婚礼的重要日子。”
  在他看来,和给他带来两个‘L’勇利在一起,每天都是让他惊喜的重要日子。
  听到这席话的迪兰,仰高着头看向在他背后的银发俄罗斯青年。好一会直到他的金发被揉出静电之后,他试着放松肩膀,将脑袋往后靠到对方身上,蹭了一下。
  然后在对方向勇利惊喜的尖叫着‘他终于向我撒娇了——勇利,我们的孩子好可爱啊——’的声音下,快步走进温泉旅馆里面,‘哗——’的关上拉门。
  晚餐为了庆祝生日,发现迪兰在热量摄入方面对自己很严格的胜生家,专门准备了刺身料理,少年洗完澡泡完温泉出来看到餐桌的时候,眼睛都直了。
  接下来他的行为动作,完全被刺身牵引着行动的。
  餐桌前,早他一步坐下来的维勇以及尤里正随便聊着天,关于这赛季的主题准备的,他这赛季的主题还没有确定下来。
  在俄罗斯早已成年的尤里像所有战斗民族一样,举着晚上必须持有的酒杯,而且现在是让人放松的休赛季,所以有点酒精也还算正常。
  他正抱怨日本的樱花清酒口味太淡来着,用的俄罗斯语。在座的三人两人国籍是俄罗斯,剩下一人有很长一段时间在俄罗斯训练过,所以这一桌人坐下之后就将语言给转换了。
  因为这次维克托提前占据了勇利身边的座位,所以迪兰过来的时候,就只剩下勇利对边尤里旁边的位置。
  当然他的心思早已被刺身吸引走,看都没看座位排布,坐下就要拿叉子去叉盒子里的刺身——他对筷子的使用还没有练习好。
  在他连着吃掉两片三文鱼之后,勇利不由得皱了皱眉将盒子推远一点,“会不会一下子吃太多了啊,感冒还没有全好来着。”
  一时的习惯,让他语言忘记转换回来,这句话依旧是用的俄罗斯语。
  所以没听懂勇利说什么,只是看着刺身被推出他手够到距离的迪兰着急了。
  “迪兰。”勇利急忙转换会语言,按住少年抓住叉子的手,“感冒没好全,不能再吃了。”
  “这赛季的主题还不想定和‘爱情’相关的,没找到感觉……”放下酒杯拿起叉子戳下一块肉的尤里跟维克托说道,“你不要老是给我安利什么《不要离开我的身边》啊!”
  从上上赛季开始,他已经被那家伙提议过很多次现在的外形非常适合那方面的主题了,但是无法,他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感觉。
  毕竟他可不想滑那样主题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对炸猪排+秃子情侣的喂狗粮回忆。
  就在他打算将刺身吃下的时候,突然他的手臂被身旁的少年拉住了。之后对方‘嗷呜’一口,直接将头凑过来,就着他的叉子,将他的肉给吃掉。
  被媒体称为凶狠的冰上老虎的尤里:“??”
  被虎口夺食的尤里不可置信的瞪大碧色眼睛,低头看着依旧拉着他的手,就着它还含着叉子的少年。很明显这家伙已经被刺身昏迷了头脑,在勇利把盘子推走之后就不知道自己干什么了。
  吃完了后还一副理所应当的表情松开手,把他的手往盒子那边推,企图再带回来一片肉。
  毕竟他的手确实比迪兰的要长,也够得到。
  “就这个样子,”金发青年用没有拿叉子的另一只手,指向不停推着他拿手叉子去够刺身的少年,看向面前维勇二人,“你们还说这比我小的时候可爱??”
  然后他就发现,坐在对面的维克托拿着酒杯微笑看着迪兰的行为,连刚才不让少年多吃的勇利,现在也是笑着没有阻止。
  从表情来看,他们俩确实觉得这小鬼很可爱。
  尤里:“……”
  气不过的尤里将脾气发泄在刺身上,用力戳穿一块,在张着嘴又要凑过来吃的迪兰面前,自己狠狠的吃了下去。
  这对——笨蛋情侣!
  --------------------
  作者有话要说:
  于是尤里奥并没有觉得迪兰可爱——
  所以大家觉得他可爱吗?
  哦对了还有,小迪兰生日快乐呀——(虽然现在真实的时间是8月)
  一些词语的解析:
  这章并没有。


第10章 初始·长谷津
  这场生日会就在尤里单方面觉得鸡飞狗跳当中结束。晚上十点多时,他叹了口气将品尝了一晚上还是觉得口味太淡的樱花酒杯放下,闭上眼睛去沉浸在陈旧榻榻米带来的,这几年里最让他感觉轻松的氛围。
  坐在他旁边闹着吃刺身的迪兰终于消停下来睡着,抱着暖炉一样能盖住他大半身体的马卡钦。头的话倒是枕到他怀里这边了。
  也不知道硬邦邦的腹肌有什么好枕的,反正这小鬼睡得正香,他又不敢当着两位家长的面伸手将他脑袋推开,只能这么让他一直枕着。
  “啧,我到底是做了什么孽,几年前吃着你们俩的狗粮,现在还要帮你们看小鬼。”金发青年语气嫌弃的抱怨着,但最后还是没有将迪兰的头推开。
  现年已经十九岁的他性格没有十五六岁时候那么易燃,他甚至主动降低了音量,“一之濑迪兰,其实这家伙的简历资料我在雅科夫那边见过。”
  坐在他对面的维勇两人听到这个,都露出感兴趣的表情抬头看过来。勇利是知道一些的,在美惠女士联系他的时候她有说过,她曾打过电话给雅科夫教练推荐迪兰的事情。
  不过她没有说对方的看法以及结果。
  钓足了两人胃口的尤里这时候轻笑一声,双手向后撑着榻榻米往后仰,长度刚好到下颚的淡金色头发随着他的动作略微的,扫过线条明显的锁骨。
  这个动作同样也更加明显的展示出,枕在他腹部睡姿乖巧的迪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