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6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这让大老虎只能够走一步算一步,毕竟他的招数已经发了出去,都已经发起了攻击,那之后只能够防守,看应该怎么接了。
  晨练之后洗完澡的金发青年推开大澡堂的门出来,垂眸看了一眼依旧在主屋坐着的维克托,来到了对方的对面坐下。
  “……你身上一股酒味的。”
  尤里刚坐下就往远处挪了一下,语气嫌弃的开口。
  没办法,维克托都喝了一晚上的酒了,还是度数非常高的伏特加,他到现在没醉只是身上带着就酒气已经算好的了。
  尤里想起来某只十三岁那时候,被他喂了一口酒就醉掉了的棉花糖,嘴角抽了一下,打算等下迪兰过来的时候,将他拉到自己的旁边。
  不过等迪兰洗完澡下来的时候,还没有等尤里开口,一直看起来半睡不醒的维克托再次开口了。
  “迪兰,今天就坐爸爸旁边来吃早饭吧。”
  青年一边说着,一边拍了下专门放到他左手边的坐垫。而与此同时他的右边,是一直放着的另一个坐垫,那是勇利一般坐的地方。
  看来维克托今天想要老婆孩子都坐到他旁边。
  “……太贪心了吧。”
  尤里小声吐槽了一句,换来对面银发青年冷淡的一瞥。
  不过大老虎并没有主动开口,将迪兰叫住来到他旁边坐,这种小孩子幼稚的行为,也就只有维克托那家伙在意而已了。
  迪兰表情迟疑的看了一眼有些反常的老父亲,又看了一眼远一点的尤拉奇卡。在大老虎旁边现在还是有坐垫的,那是他平时坐的位置。
  “今天就坐爸爸旁边吧,”维克托又拍了坐垫两下,跟儿子邀请道,“吃完早饭我就跟你去冰场,看你自己编排的节目。”
  听到这里,迪兰才满吞吞的挪到维克托旁边坐垫,带着满脸疑惑的坐下来。
  然而吃完早饭去冰场这个承诺并没有实现,因为某位通宵了整晚的老父亲,在爱人睡醒过来之后,就放松下来睡着。
  “真是的,我今早才知道维克托一晚上没有回去睡觉,喝了一晚上酒。现在睡着也不知道是累睡的还是醉了。”
  勇利无奈的摇了摇头,伸手摸了一下丈夫散下来的银发。
  维克托睡着之后,他的双手还绕在老婆孩子后方,整个人往后仰躺在榻榻米上面睡了过去。
  随着他这个动作,在青年身上呆了一晚上的棉花糖滑了下来,掉落到了榻榻米上面。
  迪兰看了一眼,认出了是新开张没多久那家甜品店,某个季节新出的棉花糖,不知道是被家里哪个成员买回来的。他昨天回来后看到了一个,顺手的塞进了尤拉奇卡的口袋里了。
  但是既然在爸爸身上,那很有可能是这个退役可以随便吃的爸爸买的。
  迪兰看了一眼,睡得微微张开嘴的银发大父亲,最后想了一下,直接撕开了棉花糖的包装袋,将棉花糖塞进了睡着的爸爸的嘴里。
  --------------------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也是尽可能更,会忙。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5-31 18:00:00~2022-06-01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瑾凰 15瓶;ytl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6章 休赛的生活
  迪兰看着那颗白色的软绵绵, 像云朵一样的糖果,被他塞进了父亲的嘴里,并且看対方的反应。维克托条件反射嚼了两下, 继续保持睡眠,并没有醒来。
  “你这孩子……”
  勇利対于迪兰这样捉弄大父亲的行为表示无奈, 但也只是说了一声, 然后也跟着一起,好奇的看着睡着觉还在吃糖的丈夫。
  他也是有一些生气的, 关于昨晚维克托不回来睡觉, 并且一个人在主屋喝了一晚上酒的事情。
  然后马卡钦也从院子那边跑了进来, 一家四口里面的三位成员,都用好奇的表情,围着维克托观察。
  “……”
  尤里见到这场面, 没忍住龇了一下牙,露出牙疼的表情。
  这会他也不知道是应该対维克托那个‘敌人’幸灾乐祸好,还是同情好。
  因为宿醉并且被围观着的原因, 维克托睡着之后没有多久,就自己醒来了。
  “啊。”
  迪兰和勇利父子两人吓了一跳, 连忙退开一点, 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而那位三十六岁的银发英俊俄罗斯人,在醒来之后迷糊的坐起来, 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样子。
  而后,过了一会青年回过神,就直接哭了出来。
  字面意思的那种哭出来,那种维克托特有方式的, 安静不会有身影,泪珠像是挂在睫毛上面像是水晶那样的, 几十年没有变过的哭泣方式。
  “……??!?”
  迪兰这下吓得又往后挪了几步,来到尤拉奇卡隔壁。
  不是,他没有做什么过分的吧,就塞了一颗糖而已,怎么就哭了??!?而且是儿子把父亲给弄哭那种,让迪兰只想马上跑到尤拉奇卡身边躲起来。
  刚醒来的维克托看到儿子的跑向了尤里奥身边,哭得更加厉害了。
  “……怎么了,维克托?”
  勇利看着这个场面,不得己将丈夫的脑袋揽过来,抱到胸前拍着他后脑勺,“都三十多岁了,怎么就在孩子面前哭呢。”
  亚裔青年语气无奈说着,给了远一点半个身子都躲在了尤里奥后面的迪兰,一个安抚的眼神。
  他猜测维克托应该是遇到了什么事情,昨天才会到主屋喝了一晚上酒的,而醒来之后还没反应过来就哭了,应该和孩子没有关系。
  但他回想了一下最近身边发生的事情,好像除了迪兰缺钙抽筋,这个稍微头疼一点要养的以外,其他的都还好啊,而且迪兰的缺钙也没有到让人哭的程度。
  长辈健康那方面也都还好,马卡钦那只二十岁的大狗上次体检也没有太多问题。
  维克托这个哭真的让他有些无奈了。
  从无声哭泣当中回过神的维克托,埋在恋人肩膀里面的海蓝色眼睛转了一下,坐直起来,表情依旧是委屈,“我做了一个非常恐怖的噩梦,太难过了所以忍不住哭了出来。”
  勇利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继续拍着维克托的背安慰他。
  “噫——”
  迪兰非常小声的吐了下舌头,嫌弃了一会会,脸也完全缩到了尤拉奇卡的背后,贴了上去。
  估计以前大父亲就是经常这么跟爸爸撒娇的吧。
  但那么一小声,还是被维克托看到了。
  睫毛上依旧挂着泪珠的青年,转头看了一眼只能看到小师弟,已经看不见儿子的那一边,又再一次露出委屈的表情。
  有点假了啊,这次。
  尤里‘啧’了一声,看着那只大狗熊装作噩梦醒来的样子,跟猪排饭抱怨。
  “我梦到了我们家棉花糖……棉花糖被咬死了!”
  一边说着,维克托又再次哭了起来,将勇利弄得手忙脚乱。
  但等他仔细思考了一会丈夫说的话,“……棉花糖?”
  刚好迪兰在维克托睡着的时候,给他为了一颗棉花糖,会不会是因为这个才做了那个梦的啊。
  亚裔青年已经开始了怀疑,而尤里看出来之后,非常顺手的加了把火。
  “是咬撕开,露出里面草莓酱的内芯了吗?”青年一脸无所谓的撑着腮,余光瞥了一眼迪兰撕开,扔到一旁的棉花糖包装袋,上面写的口味,勾了下嘴角,“呵。”
  而维克托是不知道他被喂了一颗棉花糖的事情,他只是从尤里奥口中的‘草莓酱’联想到了别的,更加成人的东西,而且像血色一样的酱料,表情更加委屈了。
  他不停的向着恋人点头。
  “嗯嗯,我们家的棉花糖被咬得太狠了,我好伤心——”
  这会勇利顺着尤里奥的提示,将维克托的‘噩梦’与迪兰前阵子塞的棉花糖给対应上,落定了‘维克托是因为睡着时候被喂了草莓棉花糖,然后做噩梦觉得迪兰被咬死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