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3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我没事——”
  眼看着勇利爸爸检查得都要把他的居家休闲服从腰部下摆掀起来整件脱掉,迪兰往后仰,把自己的衣服拉回来起身,跑到角落那里拿出手机开始点。
  没过多久,公寓传来门铃声。
  还在忙着训狗以及追着儿子跑检查的两位爸爸,起身去开门的时候才知道,是尤拉奇卡过来了。
  金发青年身上穿着的还是俄罗斯国家队的运动服夹克,看起来是刚刚从练习的冰场过来的。大老
  虎看了一眼屋子里面,最后落在了面前比他矮十厘米左右的小鬼身上,“你说过来吃晚饭,饭呢?”
  大概十分钟之前,他收到了棉花糖的短信,他们已经到了公寓这边,并且已经准备好了晚饭,让其过来吃。
  青年他看着时间差不多到六点,训练也都完成了,今晚可以不做晚饭那肯定是选择蹭饭,于是十五分钟之后的现在,他就出现在了公寓的门口。
  结果呢,刚进没来什么都没有,洗手池上面也没有放食材。
  刚才撒了谎之后的迪兰,默默的后腿两步,和尤拉奇卡拉开几步的距离之后,小声的开口解释道。
  “说的是晚饭——的食材准备好了。”
  迪兰转身跑回去拉开冰箱,胡乱的把里面的冷冻的肉类拿出来,放到水槽里面。
  然后跑回去,“短信说的是,等你过来一起做饭……”
  这话在大老虎的眼神下,语气越来越弱。
  这时候两位爸爸才从两人的对话当中,联系到迪兰把尤里奥叫过来的原因,再看了一眼放在开放厨房边上吧台的时钟。
  傍晚不到六点半,确实差不多时间去做饭了。
  马卡钦也趁着这个时候主人停下说教,小心的绕过他跑向迪兰那边,低头用脑袋拱他的腰,像是为刚才的行为道歉。
  “……算了。”
  银发大父亲叹了口气,走向厨房给自己的两个弟子做饭。
  三十五岁的五连霸选手,即便已经退役了七年,他的身形还是和在役的时候没有相差太大的区别。
  迪兰和大狗子又玩了一会之后,实在是没有忍住心里的好奇,丢下毫不客气坐在沙发中间陪着的尤拉奇卡,而是再一次凑到维克托的那一边。
  这时候维克托刚好在用陶瓷刀,小片小片的切鸡肉。手上拿着刀的他,余光瞥了一眼脸都要凑过来他手臂旁边的儿子,手肘部分把他推远一点刀在的地方,顺口问了句怎么了。
  “你的开场演出到底是什么啊……以前出名的节目?”迪兰绞尽脑汁回想爸爸会在上面放什么节目,“《アリア“离れずにそばにいて》?”
  维克托的著名节目有很多,但是他在许多的公开采访上面表示过,他和恋人胜生勇利有联系的作品,就是那一首。
  所以迪兰也理所当然的往这边猜测。
  听到这个答案的维克托挑了挑眉,放下刀用满是鸡油的手,摸了一下儿子的脸,然后顶着对方气炸起来的头发,笑着说道。
  “不是哦,是《History Maker》。”
  --------------------
  作者有话要说:
  年底了,为了套你们所剩无多的营养液,我决定在冰场上投放不同年龄段的迪兰,让你们用营养液为门票进去自己捞,一瓶营养液一个捞网,自己滑着进去捞啊,看你们能不能滑过迪兰。
  我写过的迪兰有0岁,3岁,5岁,8岁,12岁,13岁,14岁,15岁。
  再过不久1W5营养液会有一只7岁的。
  一些词汇的解释:
  《History Maker》是《YOI》的OP。猜一猜老维选这首歌有没有原因?
  感谢在2022-01-29 18:00:00~2022-01-30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月月是漂漂亮亮的月 5瓶;是埘鸠呀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66章 四周跳的传承
  “History Maker……”
  迪兰喃喃道, 重复了一遍维克托说的节目的名字,表情陷入思考。
  他好像并没有听说过有节目叫做这个,那么就是——
  “爸爸你在那么短的时间里面, 重新编了整个节目?”
  少年带着又吃惊又怀疑的语气,开口问道。
  “用得着那么吃惊吗, ”维克托挑了挑眉, 再次伸过来满是鸡油的手,想要再抹一次到孩子的脸上, 不过这次被早有准备的迪兰给躲开了。
  所幸这位大父亲也没有在意, “好歹爸爸我也是在冰上生活了三十几年的退役选手啊。”
  从青年组升到成年组之后, 他的赛季每一个节目都由他自己来编排,而后到小猪猪,再到现在的小迪兰, 现在也主要是由他来编舞,所以一个月准备好并且熟练的演出一个新的节目,他还是可以的啊。
  “……谁知道你有没有变老呢。”
  迪兰小声的吐槽道, 从开放式厨房的空间跑出去,抽出一张纸巾开始擦自己的脸, 希望把上面被蹭上去的油脂给弄掉。
  没过一会他的脸就被自己给擦红了。
  “我有没有变老——这点你可以问小猪猪哦——”维克托拉长了声音, 朝着远处勇利所在的角落大声喊到。
  “啊?!啊啊,啊啊啊——”
  这内容马上就让容易害羞的亚裔青年, 大叫着想要把恋人的话给盖过去。
  而迪兰,他就睁大他那双浅蓝色的眼睛来回看着两人,没有回应。也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完全没有听懂。
  “哧。”
  尤里看着尼基洛夫这一家子, 露出牙疼的表情,并且走进了厨房把维克托给挤开, 自己站到了主位。
  这对笨蛋夫夫!就让他们两个滚进房间里面亲热算了!
  “喂小鬼!过来帮我切菜!”大老虎朝着还在擦脸的迪兰吼道。
  那副要咬人的表情,让迪兰马上两三步跑了过去,安静的拿过一颗白菜就开始切。
  于是一直以来由教练组做饭的模式,突然切换到由两位在役的选手做了。
  俄罗斯的传统,圣诞节并不是在十二月的二十五号,不过那一天是维克托大父亲的生日,所以一家人还是简单的过了一个庆生会,来庆祝俄罗斯爸爸正式进入三十岁的后半段。
  这个生日据说是两位爸爸在一起了之后,才开始庆祝的。
  勇利还不知道哪里拿来了一个蛋糕,很小的一个三寸左右的蛋糕,在场能够吃掉它的只有那对夫夫两个人。
  迪兰看着爸爸吹灭蜡烛用刀把蛋糕切开,露出里面的水果夹心的时候,整个人眼睛都看直了,背也往前倾了一点,整个人凑近了过去蛋糕那边。
  “你不能吃。”
  一只大手张开,盖住了迪兰的脸把他往后推,只不过手的主人尤拉奇卡,也借着这个力往前凑了过去。
  维克托看着这一大一小的两颗金色脑袋,对蛋糕馋得不行的样子,满足的一口一口,把蛋糕和勇利两个人平分着吃光。
  最后还感慨着‘要和勇利一起运动,减掉今天多吃的热量才行’之类的话。
  具体两个人是做的什么运动,两个没吃到蛋糕的选手就不知道了,当天晚上迪兰还跟着尤拉奇卡,拉着马卡钦去到了好朋友那边的公寓睡。
  -
  一月四号,花样滑冰欧洲锦标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开幕,迪兰和勇利两个人,在维克托的安排下,坐到了选手席位上面视野最好的位置。
  整个冰上逛逛暗了下来一瞬间,随着广播的司仪介绍,开幕式演出的选手是俄罗斯乃至在世界上面,都能够载入历史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之后,体育馆上面响起了观众们的尖叫。
  “爸爸的成绩确实可以说是历史唯一的了,”迪兰想起大父亲的成绩,从二十三岁开始,囊括大奖赛金牌,欧锦赛金牌,以及世锦赛的金牌连续五年的成绩。
  少年侧了下头,靠到勇利的手臂上面,看着从冰场入口处进来,伸手向观众打招呼的银发大父亲,推断道,“所以为了这个新编的作品《History Maker》?”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