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5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唔、好,好吧,按摩有效就好。”
  现年三十二岁,然而外表看着和二十来岁没有太大区别的亚裔青年,脸颊哄着小声说道。
  另外一边,进了胜生温泉旅馆澡堂的大老虎,在低头卷起T恤脱下之后,看到棉花糖可谓是吓了一大跳。
  “??!?你怎么跑进来了?”
  大老虎马上拿起衣服,想要重新套上,而且他的耳朵也开始变红。
  迪兰以前一直都是在别屋小别墅自带的浴室那里洗澡,即便是需要泡温泉也是不和他一起同一个时间过来的。以前他们两个人还没有在一起,而且迪兰还小的时候他觉得还好。现在两人再一次了,而且还是前几天闹得他那么厉害,棉花糖又是已经懂了的时候,尤里就开始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说到底,这只二十三岁的俄罗斯冰上大老虎,也是没怎么经历过那些的纯情大男孩,只不过年上六岁而已。
  “哇,腹肌。”
  迪兰根本就没有理会大老虎红了的脸颊以及耳尖,他在看到尤拉奇卡脱下了上衣之后,就直接跑了过去,并且阻止了対方将脏衣服重新穿上的打算。
  “尤拉奇卡害羞什么呢。”
  少年说着,直接就上手摸了两下尤拉奇卡的腹肌,是硬的。
  “你去别屋那边洗澡。”
  青年将迪兰的手拨开,想要将他推出去外面。
  “但我今天想留在这里。”少年眨了眨眼睛,视线也逐渐随着対方的腹肌,落到没入裤子边缘的人鱼线,然后又继续往下……
  然后他的下巴就被捏住了,脑袋也被往上抬了抬。
  “在看哪里,你个小色棉花糖。”
  冷清磁性的嗓音随之传来,大老虎压低了声音,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凑近过来,向迪兰问道。然而迪兰根本就没有感觉到対方有任何生气的感觉,所以肆无忌惮的行为继续着。
  “在看我想看的地方。”他回答道,然后脸也向前伸去,贴到了対方的脸颊边,直接抱住了対方,“一起洗澡吧,尤拉奇卡。”
  尤里看着这只赶是赶不走,吓也吓不走的棉花糖,‘啧’了一声扶住対方的肩膀,将他从自己怀里推开。
  “你在这里洗吧,我去别屋那边。”
  既然这只棉花糖不跑,那他跑好了。
  迪兰听到之后皱起眉,不太开心的扁嘴,“你在嫌弃我吗,尤拉奇卡。”
  “……”人已经走到澡堂门口那边的尤里无奈叹了口气,转身回到表情很假,明显在装想要他留下来的迪兰面前,抬手捏住他没有多少肉的脸颊,“我是怕我把你咬死,棉花糖。”
  说罢就不理会半是迷茫半是扁嘴的少年,离开了澡堂。
  -
  因为泡了温泉的缘故,迪兰洗完澡出来的时间比尤拉奇卡要晚,他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対方已经跟两个爸爸坐一起,在餐桌前面等晚餐了。
  “明天去看我的编排?”少年坐到两个爸爸的対面,尤拉奇卡旁边的空位处,问道。
  在坐下之后,他的力道就非常顺其自然的依向旁边,尤拉奇卡的身上。
  半个多小时前面才跟恋人相似的事情,也是靠了过去的维克托,见状后发出疑惑的一声鼻音,海蓝色的眼睛转了转,最后在两人之间打量。
  尤里感受到西伯利亚大狗熊的视线之后,条件反射的坐直,让枕着他肩膀的迪兰脑袋往下滑了滑,才慢慢放松下来。
  迪兰虽然头和背是挨在尤拉奇卡的肩膀上面,但是并没有怎么和対方互动,脸上也是没有什么表情的。
  咋一看上去,这和迪兰平时的感觉没有太大的区别,但仔细看的话,感觉是有一点在闹脾气。
  儿子刚回家就洗了个澡,而且洗澡之前他和勇利刚答应了他会看新节目的编排,所以対他们夫夫俩,这孩子应该没有闹脾气的理由才対。
  那让小迪兰闹脾气的人……
  银发俄罗斯青年视线落到了小师弟的身上。
  “咳哼——”
  尤里猜测棉花糖是因为‘洗澡事前’正在和他闹脾气,但碍于笨蛋夫夫两个就在他的対面,他没说什么。
  在装模作样的清了下嗓子之后,他将放置在他面前,宽子留下给迪兰的脱脂牛奶递过去。
  “给,你奶奶让我给你的,最近你需要补钙。”
  与平时无区别的语气,金发青年将牛奶递过去了给迪兰面前。
  “唔、”
  迪兰并不领情,别过了头不看那杯牛奶,只是后脑勺依旧枕在青年的手臂上,手上倒是拿起了手机低头刷了起来。
  看起来像是闹脾气,又像是任性不想喝脱脂奶的反应。
  但是,那位年龄至少是迪兰两杯的老父亲,还是警惕的皱了皱眉。不过还没有等他开口说话,在他旁边的勇利直接将儿子的行为代入进去不愿和脱脂奶。
  他亲自直起了腰,将牛奶重新从桌面拿起来,起身来到迪兰的旁边递出那杯牛奶,就放到儿子的嘴边。
  “你得尽快补充好钙,不喜欢和脱脂奶也要喝的了。”
  这才让迪兰乖乖的将杯子接过,将里面的牛奶喝下去。
  家里的夫夫两人,外加雅科夫师门的小师弟都盯着迪兰,等他将杯子里面全部牛奶都喝完之后,才移开视线做自己的事情。
  尤里从餐桌的抽纸盒抽出一张纸巾,给迪兰递了过去让他擦嘴,而这次迪兰很顺手的就结果了。
  维克托再一次露出了思考的表情,食指点着下巴一句话都不说。
  迪兰是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既没有理会被他枕着的尤拉奇卡,也没有理会在他対面的两位父亲。
  尤里在递了牛奶被拒之后,也没有再跟迪兰交流,但维克托中感觉哪里不太対。
  尤里可以说是被那只大狗熊的视线,注视得后背发凉。好在小鬼头喝完牛奶之后,胜生宽子就端来了他们的晚饭,这才打破了气氛当中的僵局。
  晚饭过后,勇利仔细的问了一遍迪兰,他还有没有任何的感冒症状。得到否认的答案之后,他就放迪兰过去大回廊那边和马卡钦玩耍。
  那只大狗一个多星期之前洗过澡,但因为毛长长了很多,夫夫上次给它去宠物医院做健康检查的时候,也没来得及顺便剪毛剪指甲之类的,所以以防迪兰睡觉到半夜压到了狗子的毛,或者马卡钦爪子不小心划伤迪兰之类的事情发生,大狗子这段时间依旧是被禁止去迪兰的房间睡觉了。
  所以迪兰只能够趁着饭后睡前,跟马卡钦玩一会。
  再来,晚饭过后到现在,迪兰还是没有理会大老虎,看样子依旧是和尤里发脾气。
  金发青年在笨蛋夫夫在场的时候,并没有主动开口跟迪兰说话,而棉花糖去跟狗子玩之后,他更不能够过去,不然那只狗会疯了一样向他吠叫。
  所以,直到晚上睡觉那会,青年才来到别屋二楼,迪兰的房间。
  “我进来了。”青年语气冷淡的开口,然后推开了那个卧室的门。
  已经换上了睡衣,并且爬上了床铺坐着的迪兰,闻言惊喜的抬头看向门口,尤拉奇卡那边,然后才回想起来他应该是在‘发脾气’当中,拧起了眉。
  “摆什么鬼脸。”
  大老虎被迪兰那又开心又恼火的表情弄笑了,他音调音量都比较低,力求声音不会传到楼上,那対笨蛋夫夫的那边,走上前来到迪兰的勉强。
  “我就在这里陪你到睡着,不要任性,嗯?”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5-29 18:00:00~2022-05-30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软软的绒绒 34瓶;瑾凰 15瓶;LioFotia 13瓶;芥芥紫、欣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4章 休赛的生活
  在长谷津这个房子尤拉奇卡有专门的房间, 所以迪兰知道尤拉奇卡是不可能在别屋二楼这边睡觉的。
  但迪兰单单是听到大老虎提议的,会陪他呆到睡着他就高兴得不行。原本他皱着的脸马上的就恢复成开心的样子,浅蓝色的眼睛了亮了起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