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7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6-10 18:00:00~2022-06-11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墙 15瓶;民政局和证婚人 10瓶;瑾凰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4章 目标是奥运
  即便迪兰非常的不舍, 但尤拉奇卡还是订好了四月底,从东京回去圣彼得堡的机票。这个时候距离冰演以及迪兰确定自由滑的时间,还没有一个星期, 让给少年觉得他和恋人还没有从刚开始的热恋相处够。
  所以这一个星期,迪兰想尽了办法, 像是一个幼稚的小学生那样, 做各种他想到的事情,来引起尤拉奇卡的关注。
  比如练习休息期间, 爸爸‘休息’的话音刚落下, 他就快速滑到尤拉奇卡的勉强, 围着对方滑了一圈,引来正站原地,在冰上休息的尤里不明所以。
  又或者, 在洗完澡之后,偷偷瞒着两个爸爸,悄然无声的踮着脚, 跑进了主屋二楼,尤拉奇卡的房间。
  当然, 在他洗澡的同时, 一般那只西伯利亚大老虎也是在主屋,已经打烊的大澡堂洗澡的。所以青年洗完澡回来打开房门的时候, 就是那只棉花糖在床铺上打滚的样子。
  青年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看着这只明显又想要作妖的棉花糖。
  “你到时间睡觉了,你爸不见你在房间里的话,就会杀过来。”
  最后他还是抬脚走进屋, 无奈的一边擦头发,一边开口将迪兰给赶回去。
  也不是他不想和迪兰呆在一起, 只是短时间还好,长时间的话他觉得那是对他的定力的挑战了。
  毕竟,他是一个成年的,身体各项指标正常,甚至说作为运动员比一般人要优秀的,男人。
  迪兰就看准现在有年龄作为他的免死金牌,在这使劲作妖罢了。
  床铺上面举着手机的少年,对尤拉奇卡的话充耳不闻,并且在上面打了个滚去到床铺里面,空出了一个能够再躺一个人的空位。
  尤里看着迪兰这一点都不配合的动作,挑了挑眉走上前去,“嗯?不想回去,那要我把你背回去么?”
  尤里一副不将迪兰送回去就不罢休的样子,让少年努了下嘴,最后乖乖的坐了起来,刚才一直按着的手机也放到一边。
  “尤拉奇卡马上就要近半年见不到我了,你就没有一点担心的吗——”
  迪兰拖长了语气,对于男朋友的态度有点不满,“半年哦,异地恋可是很危险的,一个不小心就可能遇到更有吸引力的人了。”
  当然,这点迪兰是有自信,在他眼里面没有任何男生,在他感兴趣的领域里面优秀过尤拉奇卡的,但并不妨碍少年为了在剩余的这一周里面,能够更多的和尤拉奇卡贴着,这样的一个愿望。
  啊,两个爸爸除外,爸爸也是非常优秀的。
  “你是对自己多没有自信,才觉得我受不了异地恋?”
  尤里用力的捏住少年脸颊,将那层皮往边上扯去,到迪兰眼角带着泪花时才笑着松开,一副恶作剧得逞的样子。
  然后他垂眸,碧色的眼睛目光落在少年的身下。
  “还有,要是你敢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我就把你这小东西,给拔掉。”
  这威胁吓到了迪兰,让他急忙缩起脚,拿起手机就下床跑掉。然而当他走出房门才逐渐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根本就不用担心的时候,房门里面的那只大老虎已经笑出声。
  “……”
  尤拉奇卡,好恶趣味。
  迪兰撇了下嘴,最后还是没有转身回去对方的房间里面,去找对方算账。
  他乖乖的回到别屋那边休息了。
  离别的时间转眼就到,为了让时间充裕一点,尤里是早上的飞机过去东京,然后下午才是东京那趟到圣彼得堡的航班。
  迪兰已经进入了正式的训练,两个爸爸也没有让他成功请假过去送一送,所以他只能够趁着清早晨跑的时候,跟尤拉奇卡高个别。
  “要走了?”跑完步回来的少年,用肩膀挂着的毛巾擦着汗,抬头看正将行李箱拿出来的大老虎,“回去之后要回我信息。”
  每天训练都非常紧,他们是不会有几乎和时间定期视频之类的,所以迪兰给出的要求,是至少要互相聊天。
  “啊,知道。”
  尤里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查看预约车到了哪里,发现还有一个拐口就到了之后看向迪兰,“过来一点。”
  “嗯?”
  少年听话走过去,发出一个疑惑音。
  尤里非常自然的,一手拉着行李箱,另一只空余的手伸过来,勾住迪兰的下巴,将他的脸给拉过来。
  之后,非常轻的一吻,落在两人的唇间。相互触碰的总用时不到一秒,迪兰就被放开了。预约的汽车正好这时候开进来停下,尤里直接走了过去打开副驾驶的门。
  “走了,赛场上见。”
  即便只是非常清纯的触碰式亲吻,迪兰也被尤拉奇卡突然的主动而睁大了眼睛,在被放开之后手指摸了下嘴唇。
  “嗯!等我在大奖赛上面打败你!”
  少年挥手送人离开,脸上是怎么都止不住的笑容。
  -
  冬奥会所带来的热度,让本来在花滑世界很出名,在世界也有一定知名度的迪兰,变得被更多人知晓。
  长谷津当地的一些市民们,逐渐的听闻,在他们这个小镇上面,有一位即将参加奥运会的选手,正在训练当中。
  这让‘冰之城堡’每天都会被一些陌生人拜访。
  好在西郡家有专门的设立活动时间,只要只在迪兰训练时间段的,都是非公开时间,来客一律不允许进入。
  “现在还是比较少人的,等到了冬天的时候,来客就会成倍的增长。”
  经营着这个冰场好几个奥运周期的西郡优子,在迪兰提出歉意的时候解释,“所以不用担心你影响了客源,完全没有的事情哟!迪兰君好好练习就行!”
  而十二月人最多的时候已经进入了赛季时期,是迪兰满世界飞的时候,所以那时候客源较多对于迪兰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当然,比赛和比赛的中途,十来天一个月的间隔时间里面,迪兰还是要回来冰场练习的。
  还有在休赛期发生的一件事就是,好几所大学试图联系维勇两人,说愿意给迪兰提供体育生提前录取名额。不仅有位于日本的学校,美惠妈妈的母校,密歇根那边的大学也给迪兰发出了邀请。
  也就是说,好几所学校在争抢迪兰入学。
  其中有一所迪兰听起来比较耳熟的,是上一次在东京遇到旭,他说的那所叫做‘鹰大’的学校。
  夫夫两人拿着一摞递出橄榄枝的学校,它们的资料,来到找迪兰的时候,这只棉花糖正在表情极其认真的剥虾,手上动作着眼睛时不时还会看向放在碗旁边,屏幕亮着的手机,一点考虑别的事情心思都没有的样子。
  维&勇:“……”
  行吧,不愧是他们家的孩子。
  最后夫夫两人对每一所学校都给予了一个‘暂时不急,会仔细考虑’的信号,打算等冬奥会之后,再去问儿子有没有想要上的学校。
  迪兰的自由滑节目,是在六月末踏着夏季的脚步的时候,才被爸爸点头,完全肯定了演绎方式的。
  而这段时间里面,他的补钙成效也体现了出来,体检结果数值变回正常,迪兰他本人还嚷嚷着‘补到长高了一厘米’之类的话。
  迪兰将剥完的虾壳丢到一边,拿出湿纸巾擦了两下手就伸过去够手机,另外一直有空的手则拿起叉子,将虾子的肉给叉起来,小口的咬着。
  他在跟尤拉奇卡发短信,这时候正好是尤拉奇卡那边吃午饭的时间,也是吃虾,不过和迪兰的蒸虾不一样,他那边今天的冰场餐厅菜谱是闷虾。
  他急着摸手机的原因,是尤拉奇卡将他最终的东奥场上,跳跃的安排发给了迪兰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