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9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他伸手帮忙将和服妇人洗好的衣服,从木桶里拿出来晾上,跟她提议道,“对了塔子阿姨,等下要不要一起看一个动画片?”
  -
  长谷津处,终于烧好了午饭的胜生一家,等了好一会都没见到孩子以及马卡钦过来吃饭去检查时,才发现一人一狗已经在廊下的太阳光下睡着了。
  “真是的……”
  勇利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去主屋里拿出一张毯子。早春的时候在室外睡觉,还是很容易感冒的啊,要是去年发烧到三十九度的事件再次发生,那可又要去医院吊针了。
  将毯子给孩子盖上,黑褐色头发的青年就在少年的旁边坐下,打算等个半小时掐着时间,将迪兰叫醒去吃午饭。
  但没过十分钟,青年自己,也忍不住温暖阳光带来的困意,侧身跟孩子窝在了一起睡着了。
  维克托走出来看到的,就是自己老婆孩子都睡着了,并且都枕在宠物马卡钦身上的画面。肚子上承受了两颗脑袋的大狗,眼睛都是迷糊的,看起来还没睡醒。
  它吐着舌头看了一会两人,就又将脑袋侧回去,闭上眼睛继续睡。
  「咔嚓」
  一家之主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在温暖而安静的氛围下,拿出手机,将这一画面记录下来,并且发布到社交平台上面。
  「V·Nikiforov
  懒洋洋的他们。」
  然而当他放大手机里的照片的时候,点着下巴露出了沉思的表情。
  手机里,摆放他们一家三口外加尤里奥团子,以及马卡钦抽纸盒的角落被他放大。青年海蓝色的眼睛落到了印着他样子的团子上面。
  四只团子里最大的这颗,上面有一个明显的猫咪爪子梅花印。
  将手机收起来后,维克托走上前去把代表自己的团子拎起来——希望家里的洗衣机能够把它给洗干净。
  --------------------
  作者有话要说:
  团子……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1-10-11 18:00:00~2021-10-1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球秋球桾 10瓶;mmmmark 8瓶;芜湖 5瓶;2558343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4章 第二年·这一赛季的主题
  四月份, 迪兰十四岁生日的前几天,尤里·普利赛提终于完成了世界各地的赛季后冰演,来到了每年都会过来度假的长谷津。
  而这时, 迪兰正在跟他的俄罗斯籍爸爸闹脾气。
  原因是一个多星期三月底发生的,洗衣机洗团子事件。
  春日在中午小憩了不到半个小时的迪兰, 被院子盥洗处那边的惊呼而吵醒。等他迷糊的揉着眼睛从马卡钦身上起来, 并且顺手推了下隔壁同样被吵醒的勇利时,就看到银发的大父亲抱着个什么东西, 飞快的向两人一狗的这边奔跑过来。
  维克托本来是想要找勇利, 商量手上这个被洗了的团子要怎么办的, 结果没想到平时睡着后不容易醒来的孩子,已经被吵醒了。
  然后浅蓝色的眼睛逐渐聚焦,到他手中的团子上面。
  “……抱歉, 小迪兰。”维克托带着歉意的,小心的蹲下来,将手中因为被洗衣机甩干, 虽然湿但是没有滴水的维克托样子团子递了过去,“我刚才发现它身上有个猫咪脚印, 所以将它拿出去洗了。”
  现在它是干净了, 而且也没有完全坏掉,就是因为它的外皮是有些许光滑的弹性布料, 所以它被洗衣机的力拉大了一点,显得有些扁下去了。
  少年浅蓝色的瞳孔颤抖,不可置信的伸手接过递过来的,银色头顶扁下去了一块的团子。
  勇利看了一眼表情沮丧歉意的丈夫, 又看向已经难过到扁嘴的孩子。
  迪兰是真的很喜欢这系列的团子的,因为外形椭圆手感又软, 所以摸起来有点像棉花糖——在少年得到了‘棉花糖’的昵称之后,他就十分关注和棉花糖相关的东西了。
  “抱歉呐小迪兰。”维克托又弯低了一点腰,试图用自己海蓝色的眼睛像以前対勇利的那样,得到対方的原谅,好歹让孩子别哭出来,“这个也不是不能够修,爸爸保证将它变回原样好吗?”
  确实是可以维修的,只要沿着边线将它拆开,买一些泡沫球加进去将它重新充实,那样虽然比其他型号的大了一点,但好歹不会再继续扁着了。
  而且本身维克托的身材也是他们一家里最大最高的,所以小维团子变大了一点也算合理。
  但少年听到之后,抱紧了还有一点湿的团子,背过身不让维克托碰它了——他才不敢让团子给维克托修,他得自己找信得过的,手工非常好的人才敢将它递出去。
  所以就是这样,接下来的一个星期直到现在,少年都在生大父亲的气,连一句话都不愿意対他多说。
  正巧因为现在是休赛季刚开始,迪兰也有一小段休息时间,维勇两人为了养家也接了几场外出商演,所以跟维克托爸爸必须的说话机会也变小了。
  也导致知道尤里到长谷津的现在,他都还在跟爸爸生闷气。
  “这是怎么了?”尤里推着自己的行李箱进门之后,看着明显氛围有些不対劲的胜生家,疑惑的问了一声。
  然后又继续自己的动作,不甚在意的低下头,将行李箱拉上主屋玄关的台阶,放到专门的存放处。
  “啊,嗯……”勇利朝两头的恋人以及儿子看了一下,为难的挠了挠脸颊跟金发青年解释道,“大概就是维克托做错了事情,引发了家庭矛盾吧。”
  勇利他也并不是没想过开口为两人开解,但是貌似在团子修好之前,迪兰都很难原谅维克托了。甚至在每一次勇利凑过去,话题一扯到另外一位爸爸的时候,孩子就主动跑开了。
  现在那只头顶扁了的维克托团子,被送过去了真利姐姐的那边加急维修——别看她平时看起来又是抽烟又是威胁市立中学的教导主任什么的,在手工方面她是十分出色的。
  维克托和勇利两人都在等真利姐姐那边将团子重新修好,然后好成功将生闷气的棉花糖重新哄回来。
  在直线距离和迪兰隔得最远的银发俄罗斯青年,在听到自家恋人说他‘做错事’之后,沮丧的一头埋到陪着他的狗子脑袋旁。
  “汪。”马卡钦蹭了蹭主人的脸颊,安慰了他一声。
  尤里·普利赛提虽然没听完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他见是维克托吃瘪之后,嗤笑了一声,脱下鞋子踩上榻榻米,来到小棉花糖身边,伸手撸了一把他的金发。
  “做得好,小棉花糖!”
  他也看维克托不爽很久了。
  而这时迪兰看到対方过来之后,报复维克托那样的,不仅让这位同样是来自战斗民族的青年撸头发了,甚至还歪了一下脑袋蹭了蹭,开口,“你带了我想要看的东西了吗?”
  “小迪兰……”维克托爸爸看到自家儿子対尤里奥的态度,比対他自己都还要友好,哭丧着脸。
  发现孩子还是不理他之后,又转过去看勇利。
  勇利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然后起身走到迪兰的身边,“你让尤里奥专门带了东西过来?”
  “嗯。”金发少年点了点头,看着尤里等回复。
  然后就见金发青年从衣服的口袋里,掏出个什么东西,之后在迪兰的面前一甩,一枚金牌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啊,我想看它很久了。”迪兰马上露出惊喜的表情,双手接过那枚金牌。
  “这枚……是今年冬奥会的金牌!”勇利也马上反应过来尤里拿过来的是什么,同样也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今年是四年一度的冬奥会举办年份,在一月份的时候,这位俄罗斯的青年,为自己的国家夺得了男单的金牌。
  迪兰因为之后还有比赛的原因,没有去现场看,而是在东京美惠妈妈买下的公寓,和两位爸爸一起看的,所以这还是他第一次摸到冬奥会的金牌。
  勇利看孩子看着尤里奥金牌认真的表情,表情有几分无奈,“其实我们家书房那里,也有几枚冬奥会的金牌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