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7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场内的音响是没有开的,尤拉奇卡是戴着耳机, 所以迪兰在边上,只能听着冰面被冰刀划开的声音,看着好朋友在冰上的动作。
  几天下来尤里只来得及编一些主要的动作, 上肢肢体的舞蹈动作还没有设计出来。
  但是迪兰都能够从安静的冰场上面,感受到尤拉奇卡动作的灵活。
  对方还非常有气势的, 在中途经过了迪兰面前, 在前面滑过。
  那速度,快到掀起了一点风吹起了迪兰的额前头发。
  “噫。”
  少年马上伸手整理刘海, 脸上的表情都皱了起来。
  “呵。”
  青年轻笑了一声,然后非常利落的在冰上来了一个4S+3T的连跳。
  之前在迪兰面前快速的经过,给他这个结环跳非常好的起跳速度,整个连跳也利落的完成。
  “嗯——”
  迪兰的表情更加嫌弃了, 看样子他就猜到尤拉奇卡的编排,是双四周跳外加一个3A的跳跃安排。
  技术分至少就比他高了好几分。
  少年鼻子皱着, 又不高兴了。
  他还没想好,怎么将‘初恋’的感觉,代入这首《爱的致意》里面。眼看着大父亲开始指导尤拉奇卡每一个动作的细节,迪兰想了一会,转身离开了。
  语气在这里等着看,还不如他回家继续想,或者回家看一下校园恋爱电视剧,说不定他可以学电视剧里面的内容来演绎这一个节目。
  胜生宽子端着一碗客人点的猪排饭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坐在电视前面,认真盯着电视看的迪兰。
  “离电视太近,对你的视力不好哦。”
  升级成为奶奶的中年妇女放下给客人的碗,转过来对孙子提醒道。
  “唔,知道了。”
  迪兰应了一声,屁股往后挪蹭了几步,和电视拉开了一点距离,期间他的视线一直都没有离开过电视,里面男女主角两个人,正互相低头手挪蹭的要牵在一起。
  这要牵不牵的态度持续了整整一集,最后到结尾的时候两人手都没有牵到一起,迪兰听着片尾曲打了个哈欠。
  他都看困了。
  这时候维勇夫夫以及尤里·普利赛提推门回来,金发青年恰好看到打着哈欠的棉花糖。
  “怎么,有研究出什么所以然出来么。”
  大老虎嗤笑了一声,带着奚笑的语气问了一声一看就没有什么进度的棉花糖。
  “谈恋爱好慢啊,”迪兰忍不住抱怨道,他转头抬起来去看好朋友,手指着播放下集预告的电视,“你看那两个人,一整集从头演到尾就为了签一个手,到现在还没牵到。”
  “那你想要怎么样呢?”
  维克托好笑的问道。
  “就这样啊,”少年非常顺手的把手伸出来,见大家都垂眸看着没有伸手理他,就直接侧身拉起了马卡钦的前爪子。
  “你看,这样手不就牵起来了吗,要一整集四十多分钟?”
  一边说着,他还一边颠着手,和马卡钦来了一个标准的握手游戏。
  “你想跟个狗谈恋爱?!”尤里不可置信。
  不过这样一说,他就被尼基福罗夫家的大狗子给报复了。
  “汪呜。”
  灰褐色的巨型贵宾犬,从迪兰身边起身,叫了一下之后就猛的冲到金发的大老虎旁边。它用脑袋顶尤里的腿还不够,在发现自己没有办法好好给到那个说它坏话的人类教训之后,它直接张口咬住了对方运动衬衣的下摆。
  “喂!松开!”
  衣服被往斜下方一扯,优良的衣服弹性把衣领都拉下来露出了锁骨和大半胸膛的尤里,着急的叫着并伸手去拉马卡钦嘴里的那一角衣料。
  “哦……”
  一家三口均坐在榻榻米上,看着难得生气的马卡钦,仰头像是个傻子那样,看着跳脚的尤里。不得不说在这一会,一家三口的表情都是一样的,傻得不行。
  就是尤里赞助商提供的衣服布料弹性非常好,被马卡钦这样扯着了,都还没被撕破。就是T恤的形状已经肉眼可见的变形,之后就算马卡钦松口了之后,也没法穿了。
  最后连正值青年时期的俄罗斯男人都没搞定大狗,衣服又撕不破,尤里最后决定弯一下腰直接趁着那个被扯松的领口大洞,将衣服脱下来。
  变成光着上半身在主屋的餐厅呆着。
  大狗子见它没法再欺负尤里之后,就把夺过来的衣服甩到一边,又冲着露出腹肌的金发青年奔过去。
  “喂!真的把你的狗拿走!”
  尤里不耐其扰,他衣服都被扯下来了,还要他怎么样?
  “马卡钦——”
  一家人这才回过神,维克托叫了一声让狗子回来,而勇利也回过神起身,去找给温泉旅馆的普通浴衣。
  一时间主屋内空闲着的,只剩依旧保持仰头看好朋友姿势的迪兰了。
  少年的目光落在同样是花样滑冰选手,但是身体肌肉线条就是比他要明显的,尤拉奇卡的肚子上面。
  他那双浅蓝色的眼睛都盯得瞪圆了,过了好一会之后他才吸了吸鼻子,回过神。
  迪兰左右看一下,大父亲正忙着摸马卡钦的脑袋安抚它,勇利则走到了别的房间,就是尤拉奇卡现在脸是黑的,一言不发的站在那里。
  看那眼神,像是要把维克托那个秃子以及他的宠物狗都揍一顿。
  少年发现真的没有人注意他的时候,咽了下唾沫,小心的伸出手,伸向尤拉奇卡那一边。
  他是真的很喜欢好朋友的腹肌,以及陷入进去裤子消失的人鱼线。
  尤拉奇卡既没有那种像是专门健身练出来的那种大块大块的腹肌,也不是像他那样先是感觉到瘦再仔细看才能看出逐渐生长出来的肌肉。
  对方是那种一切都恰到好处的感觉——当然腿除外,尤拉奇卡的腿部肌肉是非常厉害的。
  咬牙切齿盯着一边狗子看的大老虎,突然觉得自己的腹部一凉,有什么东西贴了上来。
  “啊??”
  像是野兽恼火怒吼的声音从尤里口中传来,倒是迪兰已经习惯了,他甚至拍了两下好朋友的腹肌才收回手。
  “手感还不错。”
  他落下这个结论,起身去别屋换一身衣服,准备下午的训练。
  恰巧这时候,去拿浴衣的勇利回来了。亚裔青年将手中的上衣递过去,“给,先穿上这个再回房间换衣服吧。”
  虽然说早上到中午旅馆没有太多的客人,但是万一被哪一个拉开房门出来,看到世界花滑男单排名第一的普利赛提选手,光着膀子在面前经过总会吓一大跳的。
  “嘁。”
  青年将衣服夺过来,两三下穿上绑带,头也不回的上楼了。
  勇利这时候才走到丈夫身边,蹲下来一同面对着马卡钦,指明它今天的行为做错了,并且附带更多的教导。
  倒是维克托,在勇利开始说教之后,他就一言不发的在旁边坐着,眼眸了垂了下来,显得表情非常严肃。
  年龄有二十岁的大狗子,根据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现在也怂了,正‘呜呜’的委屈叫着,听起来像是哭了一样。
  “维克托,这次就马卡原谅钦吧。”勇利也以为自己丈夫是在生狗的气,他抬头劝了一声对方之后,低头跟狗子开口,“不过你等一下尤里奥下来的时候,你要对他道歉才行啊。”
  “汪!”
  马卡钦毫不犹豫的就应了。
  只不过银发的俄罗斯青年,他的表情依旧是黑的,并没有缓解。
  “维克托,”勇利推了推恋人的手臂,让他回过一点神,“怎么了?还在生马卡钦的气?”
  “啊,不,没有。”
  青年回过神,发现狗子委屈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之后,伸手摸了摸它的脑袋,解释了一下自己刚才表情的原因。
  “刚才我看到啊……”俄罗斯青年故意一般,拖慢了声音,在场内另外一人一狗随着他说话,都紧张起来倒吸一口气的时候,他才皱着眉头把后面的话补全,“我们家的棉花糖,大大咧咧的伸手就去摸尤里奥的腹肌去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