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9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现在虽然累,但是慢慢走一会,等他呼吸节奏重新调节回来就好了。
  “……”迪兰默默的被迫跟着青年,在小心的调整呼吸的时候也在仰头看他。好像尤拉奇卡没有任何対大前天打架事件在意。
  “干嘛。”青年好像背后长眼那样,用跑完步之后磁性低冷的嗓音问道。
  “没有。”迪兰小声应道,想了下给自己找了个台阶,“有点累了。”
  今天的跑步完全是‘乱跑’的,效果没有多少,対身体的疲惫倒是非常明显。
  “……”走在前面的尤里停下,背対着迪兰好一会,然后叹了口气转过身。他看着表情无辜的十四岁小鬼,表情是无奈的。
  明明他十四岁的时候,都离开爷爷自己在陌生的城市独自生活了,而这个小鬼却还在跟熟人撒娇。
  最后俄罗斯冰上老虎妥协的背过身,在少年的面前蹲下来。
  迪兰如愿的趴在了尤拉奇卡的背上,比去年长高了不少的他,好像并没有让战斗民族青年感到吃力。
  在被背着走了好几步之后,迪兰整个人放松下来,脑袋软到了対方的肩膀上埋住。
  “対不起……”变声时期的少年,带着歉意,用些许沙哑的嗓音开口说道,“前天挑衅了你还跟你打架……”
  “哧,目前的你离我还差得远,打不过我的。”尤里不甚在意的说道,虽然小鬼的金色头发扫在他的肩窝处有点痒,但他还是稳稳的背着迪兰,往家里那边走去。
  “嗯,还坐在了你的腰上面,也不知道有没有压到你的伤口,或者让你受伤……”少年依旧语调低落的道着歉。
  他记得勇利经常腰会痛,他想这会不会是因为练习造成的旧伤,那样的话顶尖选手尤拉奇卡很可能也有,或者因为他而受伤。
  “你那轻飘飘的体重,能让我受伤还差得远呢。”尤里露出恶作剧的笑,将背上的小鬼颠了一下,听着他的惊呼满意道,“我腰好着呢,四年后再拿一枚金牌也没有任何问题。”
  “那还真的不一定呢,我会打败你的。”迪兰马上不服气的哼哼。
  “我把你丢下去啊?!”老虎先生又颠了一下,威胁道。然后他满意的感受着小鬼吓得抱紧他的脖子,“十七岁,都不知道你能不能升到成年组。”
  “肯定能!”少年想也不想的反驳。
  两人就这样伴随着一句又一句的拌嘴声,回到了温泉旅馆内。春日海边沿岸盛开的樱花,在他们走过的路上飘落而下。
  这个时候维克托和勇利已经醒来了。他们在看到闹钟的指针指向,发现孩子早就出去晨跑,而尤里奥也不在家的时候,都带着慌乱的表情。
  他们担心迪兰又要和暴躁的冰上老虎先生吵架——其实单单只是吵还好,好歹尤里已经成年懂得分寸,就怕孩子一个调皮自己跟対方打起来,一个不小心让尤里奥或者自己受伤。
  无论哪个受伤,都是他们夫夫不想看到的。
  于是,两人看到玄关拉门处,由金发青年背着进来的,自己家的儿子时,有过那么一瞬间的‘两眼一黑’。但听闻只是小鬼乱跑步跑没力气之后,才松口气。
  “怎么就乱跑步了呢。”维克托走上前,看着被放下来就直接平躺在榻榻米上面,闭上眼睛像是要睡着的儿子,伸手去拨弄了一下他的脸让他醒来别睡,“一身汗的,先洗完澡再休息。”
  “唔……”少年翻了个身,尝试躲开爸爸的手。
  然而发现怎么躲都躲不开后,他认命的爬了起来,拖着步子往通往小别墅的大回廊走。至于天气逐渐变暖而可以再次一个人使用的温泉澡堂,就让给同样一身汗的尤拉奇卡吧。
  快速洗了个澡,迪兰又回到主屋的客厅处躺下,这次他的脑袋下面垫着一条毛巾,而勇利正用那条毛巾没被压住的部分,给孩子擦头发。
  然后他就在亚裔父亲的手底下逐渐睡着了,就连马卡钦什么时候吃完早饭,走到他旁边给他盖上手脚他都没有发现。
  去洗温泉的尤里比迪兰晚一点从浴室出来,等他回到客厅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摊开平躺成一条的棉花糖,以及在他隔壁试图将脑袋底下的毛巾抽出来,但又害怕会把他吵醒的勇利。
  “啧,都十四岁了,还要爸爸照顾。”金发青年还是有些看不惯小鬼的行为,他走进过去蹲下身,就这样盯着睡着了的少年,“雅科夫也是,対这个小鬼可以说是溺爱了。”
  也导致在圣彼得堡的时候,这家过敢在老教练的面前欺负到他的头上来。
  “我倒是想要小迪兰一直跟我们撒娇呢。”帮忙端早饭的维克托从厨房伸出个头来,半是埋怨半是感慨的说道,“最近小棉花糖进入了青春期,我总觉得他开始対我们有距离感了。”
  说着放下盘子后,绕过来恋人旁边试图伸手将儿子拉起来。
  结果手还没碰到少年,他就有所感觉那样睁开了一只浅蓝色的眼睛,然后随着困意由眨了一下。
  但即便如此,他还是躲开了维克托爸爸伸过去的手,翻了个身让勇利顺利拿走毛巾,并且爬起来支楞着头发坐到了餐桌前的座垫上。
  留下维克托爸爸无奈的摊了下手,趁着孩子背対着自己,跟恋人以及师弟摆出个‘看吧,就是这样子’的表情。
  要是勇利去摸他的脑袋的话,少年倒是给的,所以自我琢磨了半天的维克托,得出来孩子进入青春期,対所有高大帅气的男性都感到威胁气息,所以才会想要躲开或者打斗的结论。而勇利平时対迪兰态度就柔和很多,所以被归类到‘可以撒娇依靠’的那一行列。
  不管青春期的少年心思是怎么样的,尤里在看到维克托被更加明显的针対了之后,明显觉得心情好受了一点。之后他毫不客气的坐到了小鬼旁边的位置,开始吃自己的早餐。
  晚餐简单的生日会的时候,迪兰如愿的看到宽子奶奶从厨房端出他想要吃的三文鱼片。
  现在已经比孙子要矮的中年妇女,笑着将盘子放到餐桌上面之后,就伸手撸了好一会迪兰的金色头发。而少年的注意力完全就在盘子上面的橙红色鱼片上,根本没有注意到脑袋上面的这只手。
  困扰了夫夫两人的‘青春期’不给碰的问题,像是在奶奶的严重是完全不存在的。
  “真、真不愧是宽子妈妈啊……”维克托惊讶得穿着旅馆浴衣得肩膀歪了一半,勇利也惊讶得蓝框眼镜往下滑。
  “嗯?怎么了吗?”胜生宽子停下按在迪兰头顶撸着金发的手,带着笑意抬头看两人。
  “不、没什么……”夫夫两人讪讪的收回目光,起身去端他们自己份的猪排饭。
  维克托已经决定将最近开始往发胖迹象发展的恋人,他那一份的猪排饭切一点点给儿子尝一下。
  而就在这时,腰间围着个深蓝色围裙的金发青年,面无表情的端着个盘子走了出来,并且放到了他们的餐桌上。
  伴随着的是青年清冷声线的嗓音解释,“炸猪排皮洛什基,生日礼物。”
  --------------------
  作者有话要说:
  啊——最近又忙又有各种变动,而且实验室要搬到超级远的一个城市——
  可能又要搬家了我OTL(5月份《躺着收钱》完结的时候我才往北跨了几千公里搬过一次家)。
  而且和《春花秋落》那时候的心态一样,所有人都觉得我会熬过去只有我不觉得。这次所有人都觉得那城市我会喜欢,除了我自己。
  又焦虑又心累。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其实如果有我又漏了可以提出来,我会解释的)。
  感谢在2021-10-14 18:00:00~2021-10-1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哈兹卡西 30瓶;夏目嵐 5瓶;枫糖 2瓶;蕴卿、一个安静的孩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