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3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也许是心中有着一个信念,披集的两个四周跳编排短节目,成功的完成了。
  即便他在跳沙霍夫四周落冰的时候,看起来已经要摔倒的地步,但他最后还是几乎在整个膝盖弯下,贴到地面之前稳住,有惊无险的站了起来。
  虽然会因为动作不完美而扣一些分,但是整体的节目效果,成功让场上的观众陷入了「国王宴会」的热潮当中。
  披集在完成节目致谢过后,在好几个摄像头下,滑向了勇利所站着的地方,并且给了他一个拥抱,才到出口和自己的教练在等分区汇合。
  披集坐下后,摸了摸自己的小腿处,才向着摄像头比出一个心,看起来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也非常满意的样子。
  分数出来了,90.97分,一下子超过了目前的第一名有超过十分,虽然没有达到他四大洲锦标赛时候的分数,但在奥运会上面,这已经是一个很高的得分了。
  勇利看到好朋友的分数出来之后,才转身回到选手准备区,去继续陪着孩子。
  下一位上场的选手,是来自加拿大的久远寺梦空。
  这位选手比迪兰要年长两岁,是和日本男单现在的二把手,篠崎怜凤的同期选手。
  但是同样是代表自己国家的第二名,他的国际排名比篠崎怜凤差了有近五位。
  但是这位日裔选手并没有太过在意就是了。他本身的选手表现风格,有点像几年前退役的加拿大选手JJ,拥有以自我为中心的演绎风格,但是就是差了一点胜负心之类的东西。
  今年十九岁,正好是卡在花滑男单的黄金年龄段。
  就好像这一次,他的短节目编排只有一个四周跳,而那个四周跳也失误空成三周的情况下,他似乎不受任何影响的,继续沉浸在自己的节奏以及演出当中。
  演出结束之后,他的教练都无奈的单手扶额,对比起来久远寺的表情可开心了,正向着四周围的观众不停的挥手。
  “你用心一点行不行啊,你的节目失误,连四周跳都没有了!”教练比选手本人都还要着急,“这就表示,你甚至有可能进入不了前二十三名,去不了明天的自由滑决赛!”
  “但是都已经失误完了啊。”久远寺梦空无奈的摊了摊手,脸上依旧带着笑意,转身继续向着四周跳的观众打招呼,“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改变不了结果,之后得分只能够听天由命了。再说了,我对滑冰只是喜欢而已。”
  喜欢滑冰不一定要追求赛场上面的冠军。
  “……”
  教练被气得一时无法反驳,无奈的转过头不理会他了。
  最后他的分数出来,80.05分,还在安全进入自由滑排名的分数以内,教练这才松了一口气,不过久远寺本人像是没事一样,起身就离开了等分区。
  第三组第三位上场的是来自美国的雷奥斯,这位同样是十九岁的选手,如今随着迪兰的年轻竞技生涯被一件又一件挖出来,而伴随着他在隔壁一起的身影而著名起来。
  他的性格正巧和加拿大的久远寺梦空相反,是对于胜负极其执着的选手。
  明明两个人加上迪兰,都是五大湖那边出生,但是性格以及风格是各种各样的不同。
  也因为雷奥斯的执着性格,他这次奥运会上的编排,是两个四周跳难度的编排,并且其中有一个,是他今年新学会的后内点冰四周跳。
  而且很大胆的,将这个跳跃安排成了连跳。
  雷奥斯上场跟教练最后交流的时候,往四周跳看了一圈,没有发现他年少时期的对手出来看他之后,咬牙启齿的转身滑走了。
  彼时勇利回到了迪兰的身边,从原本维克托一个人看着孩子热身的状态,变成夫夫两人一同看着。
  这会迪兰再一次的,把他专心用的耳罩给用起来了,现在正在练习区简单的做着一些旋转,来进入他自己的状态。
  花样滑冰的单人赛总归到底,是自己一个人的演出,自己一个人的比赛。
  所以过度关注其他选手,不是一件好事。
  夫夫两人对于孩子主动拿出好久没有使用的耳罩,并没有惊讶,反而有些欣慰——这证明迪兰是在以最大程度的,重视这一次比赛,重视这一次自己的演出。
  赛场上面,雷奥斯也许是因为赛前关注度的一些小分心,在第一跳后内点冰跳出现失误摔倒,导致连跳并没有成功,而他在第二跳后外点冰跳上面尝试接上连跳的时候,也出现了失误,三周空成了两周。
  下场之后,他本人在生自己的气,沮丧的拳头锤长椅,头也垂下来。
  最终他的得分是83.97分,是能够进入自由滑的分数,但不算高。
  --------------------
  作者有话要说: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周四见留言了——
  原谅搬家过后每天从早上八点工作加班到晚上九点的人,实在没办法日更或者加更。
  但我期待营养液。
  一些词汇的解释:
  有但是感觉以前解释过了。
  感谢在2022-08-13 18:00:00~2022-08-1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2个;眨眨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1766598 74瓶;Say 50瓶;叶无二 20瓶;夏目嵐 15瓶;31329921 10瓶;呜呼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2章 绽放的奥运
  下一位上场的选手是来自于捷克的塔克, 迪兰在小的时候,还在青年组的时期和他有过一面之缘。
  今年塔克选手刚满十九岁,是在青年组呆满了年限, 才升上来成年组的。
  塔克近几年并没有过于出色的男单选手,奥运会世锦赛等大比赛的名额, 也只是一年, 所以这位青年是呆到了前辈退役,才补上这个位置。
  塔克他本人并没有什么不满之类的情绪, 他的前辈正式他同一个教练的师兄, 这次也过来作为助手, 陪伴他一同参加奥运。
  他师从捷克的本地教练,到目前为止只成功过后外点冰四周跳,成功率大概为百分之五十。
  上场之前, 塔克分别和教练师兄拥抱,才转身上场。
  他很清楚自己的水平是到达什么样的地步,所以并没有焦虑, 也没有太过于执着。他相信,他尽可能做到无失误的表现, 対于陪伴他训练十几年的教练, 以及国内观看他比赛的人名,已经是最大的回馈。
  也许是这点信念, 捷克的节目完成度出乎意料的高,以一个四周跳的编排,冲到了88.61分。
  这个分数刷新了他今年短节目的最高记录,他本人対于这个分数也非常满意, 在等分区的时候直接捂着脸,哭了出来。
  到目前为止, 上场了十六位选手,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来自泰国的披集·朱拉暖选手,90.97分,来自于捷克的塔克选手,88.61分,以及来自于美国的雷奥斯选手,83.97分,比赛继续。
  下一位上场的选手,是来自于意大利,十九岁的弗莱。
  这位选手在青年组时期也是不喜欢被采访说话,是和迪兰不一样风格的,集成青涩和禁欲魅力的选手。
  随着他的长大,并且在去年升到成年组,训练的同时签约成为一名模特之后,弗莱选手身上的禁欲感越发的成熟。
  再加上今年年初,这位选手大胆的公布和一位青年服装设计师的恋情,那大胆的坦白,让弗莱脸上带有的优势,这个感觉简直是到达了顶峰。
  他这一届奥运赛季的主题是‘浪漫’,短节目的选曲是《Comme des fleurs》,考斯腾是他公开的那位男朋友,专门为他设计的。
  迪兰见那位选手难得的是以他的恋情为主题,抽出一点精力从埋头热身的状态,抬起头看了一会。
  怎么说呢,迪兰看着冰上的青年他的演出,像是能够通过节目,看到弗莱和另外一个人缠绵的感觉。
  青年的动作上,有着一种依恋感,也有这独特的力量感。
  还没有仔细看到起跳准备,少年的眼睛就被遮起来了,是维克托做的。
  “我们家的棉花糖还不适合看这样的节目!”
  银发青年这样定义自家十七岁的孩子,他的观看内容,并且不给他睁开那双遮住眼睛的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