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1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虽然说他本人并不会怎么到学校就是了。
  “那应该不用了,迪兰知道的学校都是在东京的吧?”菜菜子拒绝道,“我们到时候会直接回我的老家,就是冲绳本岛那边。迪兰应该对那里不怎么熟悉才对。”
  “啊,”对于冲绳那个地方,确实不了解甚至只路过过一两次的迪兰挠头,“他确实没办法了,只不过要小心当地学校的风评。”
  有的学校的风评不仅有对学校学生风气的,还有对老师的。真利姑姑后来去看教师风评网站的时候,还说了早看到这个就不会让他入学市立中学之类的话。
  “嗯,我会注意的。”兰加应道,看着小伙伴格外认真的表情,就又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这已经是他今天第三次去碰迪兰的头了,以前他们两个十岁的时候身高没差多少时,还挺费劲的,那时候又有爸爸把他们两个一手一个的抱起来。
  现在身高差拉开了之后,他就发现小伙伴的头真的很好摸,他开始了解爸爸以前的心情了。
  迪兰其实在这两年进入青春期之后,就不太喜欢别人去摸他的脑袋了。就算是维克托爸爸,有的时候他也不会让对方摸。
  只不过这一次,他看在小伙伴失去了亲人的份上,安静的让摸了。
  “果然,迪兰的头很治愈啊。”
  冰蓝色头发的少年,轻柔的感慨道,让迪兰今天第不知道多少次,对朋友的发言方式表示无奈。
  而且他感觉到,坐在隔壁的尤拉奇卡,斜瞥了他一眼了。今天的晚饭因为多了两人参加,所以平时餐桌迪兰尤拉奇卡一边,维勇夫夫一边的座位发生了一点改变。
  变成三个家长组坐一边,而两个未成年加上明明和维克托是平辈但是总会被看小一辈的尤拉奇卡三人,坐在对面的另外一边。
  而他因为好久没有见兰加了,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几乎是全程侧着身子,朝向兰加那边更大的角度的。
  这样一看,迪兰才后知后觉的想道,自己好像冷落了另外一个好朋友很久的样子。
  于是,为了弥补那样,他跟菜菜子和兰加提议道。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是加拿大站的大奖赛了,举办场所在多伦多,你们要趁着回日本之前去看一场吗?”
  虽然说回到了日本之后也可以看日本分站赛的,但是冲绳属于最南边的海岛城市,基本不可能轮到选为举办地,像现在这样开三个多小时车就到场馆的事情,也不太可能发生。
  为了增加两位对于花滑不太了解人士的吸引力,迪兰拉住了冷落了好久的尤拉奇卡的胳膊,“尤拉奇卡,也就是尤里·普利赛提,世界排名第一的花滑男单选手,也会参加哦!”
  “……”刚开口打算答应下来说‘好’的兰加,在听到迪兰不会参加之后,愣了一下,然后顺着好友的视线转到隔了一个位置的金发青年,“我们可以去看吗?”
  这个表情,就算是平时读不太懂别人情绪的兰加,也觉得好像不太受欢迎的样子。
  “当然可以!”迪兰想也没想就应下了,笑着伸手拍尤拉奇卡的肩,背对着他正脸对着兰加,完全没有注意身后冰上老虎新生的表情。
  “尤拉奇卡肯定同意你们去看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我的状态——我让大家过一个愉快周末,然后工作日周一到周三请假吧。
  我正在考虑每周六上冰滑几圈会不会让我的心情好一点,压力少一点——但一天一百多万的确诊,就……虽然我在一个没有人的小乡村。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2-01-13 18:00:00~2022-01-1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四季 60瓶;鹤沼 50瓶;莫札 32瓶;青且天 20瓶;幸运upup 15瓶;小兔宰治、kaethe、抹茶布丁、橙涩 10瓶;beakaek 7瓶;蕴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3章 树木合集的演绎
  多伦多举办的加拿大站大奖赛, 最后迪兰还是没能够去看。这个决定是他最亲的爸爸勇利替他定下的。
  因为比赛加上官方练习,最少需要到场三天,而加拿大站距离迪兰的国锦赛太过近了, 为了足够时间训练,这三天的假期勇利没能允许。
  于是, 少年非常沮丧的, 跟兰加说要他们两个帮忙,代表他去看尤拉奇卡的比赛。比赛前一天, 参赛队伍集合的时候, 维克托就载着尤里奥, 两人开车出发从底特律前往多伦多,剩下勇利一人看住孩子接下来的训练。
  迪兰虽然说没能争取到现场到四个小时车程的多伦多,亲眼看比赛的待遇, 但是两个爸爸还是同意了他在比赛时间去看现场直播的。
  算是弥补了一点遗憾,再加上可以‘独占’勇利爸爸,少年就没有什么怨言了。
  然而, 尤拉奇卡加拿大站的分站赛并没有拿到第一,他以三分之差败给了本土作战的JJ。迪兰从电视屏幕当中, 肉眼可见对方在颁奖台上面的脸, 表情有多臭。
  “噫,尤拉奇卡的表情……”迪兰看着电视屏幕, 表情有些嫌弃,“他还是没有表情的时候,好看一点。”
  用网络上的话说的话,就是‘一开口, 这个俊美的天使就毁了。’
  二十一岁的浅金色头发,碧色眼睛的青年, 不得不说他比他小时候的时候增添了成熟的美感,不会再有人能够从那一米七八的身形,把他和六年前刚升组的时候,雌雄莫辨的孩子联系在一起。
  迪兰他就不懂,为什么尤拉奇卡的表情动态起来能够那么丰富呢。
  手指动了动,坐在家里沙发上的他,把手机从口袋里面拿出来解锁,然后在社交娱乐网站上面,搜索好朋友的名字。
  结果他发现,除了尤拉奇卡各种各样的比赛剪辑视频之外,还有不少他的表情搞怪时刻,被剪辑了下来的。
  迪兰看着那样表情的合集,没能坚持到最后就笑倒在了爸爸的肩膀上面。
  然后,他决定把这项快乐也分享出去。
  他把看到的这个视频,连接转发给了刚从颁奖台下来,短时间里面应该没办法看手机的尤拉奇卡。
  并且附上留言。
  「刚找到的视频,不愧是你,尤拉奇卡。」
  勇利在旁边托住儿子,别让他笑倒下去的同时,也看到了他的行为。
  “真是的,到时候尤里奥闹起来可能会揍人的。”他无奈的说道,眼看着颁奖典礼也完了,他就把电视关掉,准备起身去收拾行李。
  今天晚上维克托和尤里奥将会把车开回来底特律,然后一行人第二天早上就坐飞机回去日本,准备迪兰的青年日本锦标赛。
  今年这个比赛除了确定世青赛参赛名单的同时,也会决定冬青奥运会的日本参赛名单。虽然说迪兰目前在青年组的知名度非常高,无论国际排名还是国内排名都很出色,但这场比赛还是不能够松懈的。
  为此,维克托在大前天出发之前,私底下跟他这个孩子的滑行教练说了——国锦赛他依旧不打算让迪兰上四周跳,即便这两周孩子的四周跳成功数量有增加,连带着四周跳的成功率也增加,但国锦赛上面,不失误他就能够得到参赛名额。
  这个消息他还没有跟迪兰说,他有点担心自家的孩子听到这消息之后会闹起来。
  而对爸爸的担心毫不知情的迪兰,在勇利起身离开沙发之后,失去了依靠整个人躺在了沙发上面,他手上还维持着举着手机的姿势。
  “尤拉奇卡的反应肯定是很有趣的,所以我才发过去。”迪兰对于自己刚才逗老虎的行为解释道,至于被揍这种事情,他相信自己是有两个爸爸的庇护,而且他自己也有长大,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你啊。”勇利无奈的戳了一下儿子的额头,把他拉起来让他去收拾自己的行李了。
  和勇利独处的时候会把‘撒娇’技能点到极致的迪兰,起身用脑袋蹭了下爸爸的肩膀,就小跑着上楼,听话去干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