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7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带着些许一家三口都能够在冬青奥运上面留下姓名的想法,维克托拒绝了孩子这赛季要升组的要求。
  但他并没有完成的将理由说出来,于是就导致了十五岁,近期乖巧了很多的棉花糖,一下子就又被点燃了‘叛逆之火’,跟大父亲发了一通脾气之后就又不理他了。
  甚至还把他的狗马卡钦带走,当做自己成为大主人那样时刻霸占着大狗,不让它去跟维克托玩。
  听完这几天实际发生在父子两人之间故事的尤里挑了挑眉,一副‘懂了’的表情转身离开厨房。
  大主屋客厅处,迪兰已经没有午睡了,而是抱着狗表情警惕的看着尤拉奇卡刚才带进来的箱子。
  不是错觉,他刚才感觉那个箱子,动了一下。警惕心非常高的少年双手揽着巨型贵宾的脖子,伸出一条腿,穿着保暖袜的脚向前,脚趾想要碰一下那个箱子,看是什么东西。
  就在这时,那个箱子又动了一下。
  “啊,看来醒来了。”远处出现的金发青年走过来,打破了这个看起来有些滑稽的场面,蹲到带过来的那个箱子面前。
  “我本来就没睡好吗。”
  以为他是和自己说话的迪兰吐槽道,他从尤拉奇卡进屋到现在虽然没有理对方,但实际上是清醒着的。
  眼看着青年要把这个箱子打开,对刚才它动有些害怕又有些好奇的他,下巴搁在了大狗的背上,让马卡钦挡在自己的面前,自己只露出个脑袋看过去。
  只见今年世锦赛的银牌先生刚打开一个铁网格子门,里面就有一个毛绒绒的小东西走了出来。它踩在榻榻米上面还不够,还伸出了自己的爪子深了个懒腰。
  “啊,是Pyocha。”
  原来这个箱子是一个宠物箱,尤拉奇卡这赛季的训练会在这边长时间呆着,于是将家里的猫咪也给带过来了。
  所以刚才他口中说的‘醒来了’,指的是这只在宠物箱里面的Pyocha,而不是他进屋就看到装模作样的棉花糖。
  到了新地方的猫咪伸完懒腰之后,抬头环视了一眼这个屋子,似乎是在心里给它打一个满意程度的分数。
  然后,当他看到边上的那只大狗的时候,整只猫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再之后,它看到了大狗身后的迪兰。
  “喵呜~”
  品种猫咪弱弱的叫了一声,发现之前陪它玩过的少年依旧躲在大狗身后,没有出来的打算之后,小心的踩着步子,绕过马卡钦来到迪兰的面前,坐下。
  陪同迪兰一起窝着的马卡钦,眼睛也随着那只小动物的移动。
  直到猫咪发现这个人还是不理它,它才主动的走向前,用脑袋蹭迪兰的腰。
  “……”
  总感觉马卡钦的表情有些委屈,是怎么回事?
  腰侧的猫咪蹭在迪兰的宽松绒毛居家服上面,成功上一人一猫都起了静电。
  “咿呀——”少年慌忙推开猫咪,不让它再蹭了。
  结果就是这个时候,猫咪顺着他伸出的手臂,扒到了衣袖上,几步踩到了他的脑袋上面。
  这熟练的程度,看起来是个惯犯了。
  更严重的是在这之后,一直被他依靠着的马卡钦,突然一个起身走开,留下没了支撑点‘啪叽’一下趴倒在榻榻米上面的少年。
  ——后脑勺上面还踩了一只猫。


第119章 第三年·休赛期一同训练
  傍晚, 维克托从别屋那边锤着后背出现在大回廊的时候,马上就是胜生大家庭的晚饭时间。银发青年自从孩子跟他单方面的‘吵架’之后,就给足了时间让孩子自己思考。他本人去别屋的书房, 选择下赛季的选曲去了。
  在书房呆了一个下午的后果,就是三十快要过完前半的他, 坐得腰酸背痛。
  走到主屋的客厅, 他才想起今天是教练的小弟子,勉强算是被他看着长大的尤里·普利赛提到达的日子。
  “啊你来了啊尤里奥, ”他跟今年世锦赛因为4F出现了一点失误, 错失金牌的师弟打了一声招呼, 然后环视了一圈房子,“迪兰呢?”
  孩子还在跟他闹脾气,所以他之前带着的别屋那里是不会见到他的身影的, 然而主屋这边好像也没看到另外一颗金色的脑袋。
  不仅没看到棉花糖,连他们家的狗也不见踪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四周探索环境的长毛猫。
  “迪兰的话,说要带马卡钦去剪毛来着。”
  坐在餐桌前榻榻米上面, 手上拿着遥控调体育台看上周比赛重播的勇利回答道,“说是看天气开始热了, 要给马卡钦换个新发型, 我就然他去了。”
  说起来马卡钦也确实很久没有修剪它的毛了,加上有一段时间没有洗澡, 导致它脸上的毛皱在一起,看不清具体的五官。
  “这样啊,好。”维克托点了点头,又跟恋人提醒道, “等迪兰回来,你提醒一下他尽快确定这赛季的曲子哦。今年继续留在青年组的话, 比赛就会在8月开始,比成年组要早两个月。”
  今年又是青奥年,青年组的比赛肯定要比以往的时候要激烈,早点准备比较好。
  “……其实迪兰也能够理解,今年你不让他升组的原因的。”勇利侧着头,手撑着腰无奈的看着丈夫,这次争吵怂得脸跟儿子的对话都要他来传达的地步,“你要是几天前不着别的借口,将真正的理由告诉他就不会有现在的事情了。”
  总归到底,都是维克托的话,让迪兰听上去像是对他实力的不认可,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
  被指出尴尬场面的维克托,假装什么都没听到的那般转过头看了看别的地方,最后视线落在吃瓜的尤里奥上面。
  “啊尤里奥,”银发青年做作的表情,让被他搭话的尤里摆出嫌弃的表情。但看在这赛季他的节目主要是给这家伙负责,跟他一起讨论创作的份上,他还是看过去。
  银发的青年找到话题之后,裂开心形嘴跟师弟开口,“我在你来之前,一直给你选这赛季比较适合你的,有‘一点’挑战性的节目,而且初步已经选好了哦。”
  银发的战斗民族表情,满脸期待的看过来,就想要尤里奥开口给他接下去。
  而尤里,也如同他所希望的那样,悠闲的撑着腮问了。
  “嗯,怎么样的主题。”
  但问完之后,他才想起他们家的别屋那边,收藏的选曲应该都是来自一之濑美惠女士那边的。
  而现在,那小鬼还在因为他用了他妈妈写的曲子,而没有按照他承诺的那样拿到世锦赛的金牌,而在跟他闹脾气当中。
  维克托现在又给他选择美惠女士的曲子……那只棉花糖,可能得气炸。
  “迪兰同意吗,我今年继续用美惠女士曲子的事情。”
  “这点就要尤里奥自己去跟迪兰说啦,”维克托无辜的摊手,将跟少年交流获得许可的责任踢皮球那样踢回去给尤里奥。
  他侧耳听着玄关那边传来的推拉门声,判定儿子已经回来之后,将话题终结,“或者曲子使用的许可就拜托你啦,尤拉奇卡。”
  在玄关的门声之后,陆续响起的就是狗爪子的肉垫,踩在老旧榻榻米上面的声音——被修剪了美容发型的马卡钦回来了。
  大狗狗灰褐色的毛重新变得蓬松,特别是它脑袋顶的那部分,像个被染了颜色的棉花一样。
  在胜生家呆了一个下午的猫咪,在听到喜欢的人回来的声音之后,就停下了自己寻宝的行为,转身去玄关迎接他。
  结果再一次让少年在猫和狗的围绕中手足无措起来。
  给他解围的是等着他回家好布饭的勇利,今年也过三十的亚裔爸爸弯腰摸了一下狗子的毛绒绒脑袋,又去摸儿子的脸,“去洗手吃饭,等下我们有话想要问你。”
  “……”少年眼睛左右看了看背对着他看电视,一言不发的银发父亲,又看了一下把自己的猫抱回去,起身给Pyocha倒猫粮的尤拉奇卡,觉得氛围莫名有些紧张。
  是他做错什么惹到了爸爸了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