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7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迪兰这时候身体上的疲惫,加上时差带来的反应,是已经连抬手推一下身后大老虎,都没力气的状态。
  他的手和脚是真的像尤拉奇卡说的那样,软得跟个面条一样。
  早先在门口响得不停的手机,已经被尤拉奇卡拿回来,介于迪兰现在的状态,大老虎正以在其后面圈着他侧躺,手穿过腰间帮忙把手机距离开给迪兰看的姿势。
  手机在刚到迪兰面前就自动解锁了,显示出里面二十多个未接电话。
  不是大父亲就是勇利爸爸的。
  尤里也看到手机里面显示的未接电话记录,左手圈住棉花糖的腰,往自己这边揽紧一点,惹来了迪兰的一声软绵绵的哼唧。
  “那只俄罗斯大狗熊要杀了我了。”
  享受着宁静的温存时光,尤里在迪兰耳边开口。话虽然是那么说,但其实他本人的左手,已经按在了迪兰肚脐眼下面那块腹肌,来回摩挲着。
  那是刚才迪兰哭喊尖叫着说到那去了的位置。
  时差影响下的迪兰睁开了一点眼睛,看到面前的手机,上面显示大父亲的名字,无意识的吐槽了一句。
  “爸爸三十岁才退的役,尤拉奇卡才27岁……”
  说完眼帘又缓慢合上,看起来要睡着了。
  “啊,我也在想着,反正我都把他家儿子给吃全了,要不就跟他斗到底,再破一个他的历史算了。”
  打破他三十岁那年,年龄最大的欧锦赛金牌得奖主之类的历史,好像也挺不错。但还没有等他低头,去问怀里那只棉花糖他的看法,他就发现对方已经忍受不了时差疲惫,已经睡下去了。
  算了,等他睡醒再说吧。
  尤里把迪兰的手机从对方面前收回来,刚想要退出未接来电界面锁屏,就无意中点开了隔壁的软件。
  无意中点开的是相册,映入眼帘的是收藏的照片当中,四年前他们两人在盐湖城冬奥会留下的照片。
  二十三岁的他以及十七岁的迪兰的合影,两人都没有佩戴金牌,它们被脱下来缠在一起,就摆在两人的边上。从那之后到现在的四年里面,两人金色银色的奖牌,都不知道纠缠过多少次。从他的优势到迪兰逐渐追上来,而现在这棉花糖好像领先一点了。
  尤里揽着睡着的棉花糖,安静的注视手机里面这张照片良久,最后决定打开社交软件,登录自己的账号,公开下一个赛季自己的意向。
  「See You Next Level.」
  他到现在为止最大的目标4A已经完成,确实是没有遗憾,但他也能够转而进入一个新的开始,走向下一个挑战,新的追逐,记录一个新的历史。
  那是他们花滑运动员,用冰刀追逐的梦想。
  ——END——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