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3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当做是怒火的报复了。
  “啊爸爸被打了,爸爸太伤心了要走了。”
  维克托故装作柔弱的语气,抬手用手背扶住自己的额头。然后站起来之后,三十五岁的青年见迪兰没有回应他,又重新倒了回去,脑袋也枕到了迪兰的身上。
  “唉维克托。”关注力一直在迪兰的亚裔爸爸马上上前把丈夫拉起来,“不要睡到迪兰的身上,压到他了怎么办。”
  维克托都三十五岁了,身高又有一米八,虽然最近并没有测量过体重,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会比一米六七身高的迪兰要重。
  但是维克托最近又犯了腰伤……
  勇利急得手忙脚乱的想拉又不想拉的样子,让被赶到一旁的尤里满脸迷茫。
  特别是他已经拉住了维克托的手正要把人拉起来的时候,维克托的那一声小声的气哼声,这一声音直接吓得勇利不再敢用力,而扒在床上的迪兰也不敢挣动了。
  这个大爸爸现在倒在了迪兰的背上,万一他一个挣扎把腰在痛的维克托掀翻了过去的话,那就太糟糕了。
  最后是维克托他本人,一手扶着腰一手发出‘哎呀’之类的感叹,才成功起身。
  “那个星期就那么生我的气吗,冬青奥运开头那几天爸爸也去不了奥运宿舍,等我见小迪兰的时候,是不是我们家的小棉花糖就要忘记爸爸了。”
  银发青年为了不让在座的两位在役选手发现他的伤病发作,于是不着痕迹的隐藏了扶着腰的手,并且把话题给扯开了。
  “忘记了那也是你活该。”
  尤里成功被这话给扯开了话题,翻了个白眼吐槽道,“迪兰不理你,不都是你们两个把棉花糖扔过来给我的结果么。”
  从三年前小鬼被送过来给这对笨蛋夫夫养之后,他尤里·普利赛提都不知道是多少次帮那堆笨蛋夫夫养儿子了。
  他那会才十九岁,现在也才二十一岁而已好么!
  一提到这里尤里心里就满是火气,差一点就开展了他们师门组合的雅科夫传下来的碎碎念。
  “……唔。”
  突然脸埋在枕头的迪兰哼了哼,房间里所有人突然就全部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关注到了发出像是蚊子哼那么轻声音的迪兰。
  “怎么了,有什么想说的吗?”
  勇利在之后首先开口问道。
  这次迪兰终于肯翻过身来,把姿势从原本趴着背朝上脸埋枕头的姿势,变成了脸朝上的姿势,露出了已经出汗并且变红的脸。
  十五岁这个年纪的男孩子,特别是白人血统的男孩子这会身形和外貌变化会越发的厉害,比如嘴角和下巴都会陆续长出胡子。
  别说现在尤拉奇卡和维克托看起来是帅气俊美的,让他休赛季在家窝几天,下巴的胡渣就会让迪兰露出嫌弃的表情,并且手都不愿意伸出去碰。
  这会儿迪兰混合亚裔血统的混血儿的特性就被展示出来。他到现在随着青春期长出来的下巴的‘毛发’,依旧是柔软的,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
  并不像传统的白人那般硬。
  这会少年被闷得红了脸,额头和脸颊还被汗湿的金色头发,凌乱的沾在了上面。
  看起来确实是美的,而且是可以忽略性别的那种美。
  迪兰翻过来之后,喘气了好一会,才抬眼看向被身形遮住了一只手,但还是能够猜出那是在扶着腰的维克托。
  金发的少年扁了扁嘴。
  “那你就不能够在青奥村多呆几天吗……”
  这是对维克托说的冬季青年奥运会之后,迪兰会忘记掉他那句话的回应。
  本以为小鬼是会跟他说话的尤里,挑了挑眉。他想要吐槽棉花糖把维克托叫走的话,那他就会少几天教练。
  但看着这小鬼现在这样子,最后还是没有开那个口。
  他现在了,这对笨蛋夫夫都在的话,他连走上前把小鬼沾在脸上的头发扒开都会显得突兀。
  啧,但他就是很想撩开那头发。
  越想心里越痒,最后大老虎本着眼不见为净的心态,转身拿了猪排饭手中的房卡,转移阵地去他们俩的房间睡觉。
  他明天还有欧锦赛的自由滑比赛呢,他这赛季已经拿了一面大奖赛总决赛的银牌了,银牌已经哪够,之后他都要拿金牌才行。
  留在房间里面的勇利思考了一下,最后也跟着选择尤里奥离开房间——难得迪兰对维克托那么主动的态度,最重要的是刚才维克托对他摆出摆了摆手的姿势,让他先离开一下。
  门被关上的声音响起,维克托长叹了口气,从站着的姿势重新坐回来迪兰的床边,伸手给他整理刚才勇利从隔壁床拿回来的被子。
  “要是爸爸多陪你几天,那尤里奥那边爸爸就没办法去看着啦,那会拖慢他的训练进度的哦。”维克托解释道,尝试以讲道理的形式说服孩子,“尤里奥因为去年大奖赛拿了银牌,到现在都很暴躁呢。”
  “唔……”
  迪兰马上做出委屈扁嘴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想哭,又努力忍着的样子,成功让银发大父亲无奈。
  “就那么难过吗,爸爸就少陪你几天,就难过得要哭出来了。”
  虽然很明显是开玩笑的语气,但维克托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是笑着的。
  “……”迪兰抬手擦了擦眼,脸侧过一边过了好一会,才开口,“……嗯。”
  然后,还有非常小声的,几乎听不清的‘想要爸爸一起在奥运会’的话。
  “?!!”
  维克托震惊得整个人都坐了起来,这一动扯到了腰部的伤口让他忍不住‘嘶’的痛呼了一声。只不过成年人的忍耐让他在迪兰转脸看他的时候,顺利变回听到孩子的话欣喜的样子。
  “那样啊,那爸爸欧锦赛之后跟尤里奥商量一下好了。”维克托的表情非常的‘苦恼’,给孩子拉好被子之后,非常顺手就占据了原本尤里奥的床铺。
  他的腰也到极限了,而且难得儿子变得那么粘他,今晚就睡这里好了。
  “其实你不用把我当做三岁的小孩子哄的。”听到隔壁床有翻动被子的声响之后,迪兰小声的抱怨,“我都十五岁了,而且都有四周跳了。”
  “你四周跳还没有完全落成。”维克托艰难的给自己盖上了被子,将床头柜上面灯旋钮调暗,看向隔壁床的儿子,“而且你在我和勇利的眼中,就是小孩子啊。”
  算到底迪兰作为他们两人的孩子来到长谷津,满打满算也就是三年的时间。
  总共就养了三年,他觉得自己把迪兰当做三岁的小孩子也没什么大问题吧。
  --------------------
  作者有话要说:
  维克托的眼里:我养迪兰就养了三年——所以迪兰就是三岁!
  到这里我看完冬奥团体的男单+冰舞,啊博洋的4T好可惜——
  唔,稍微提醒一下无论心里有什么想法,出口之前请一定要尊重选手,尊重他们的奋斗和努力,也尽可能不要再我的故事下争吵,谢谢。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2-02 18:00:00~2022-02-03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蛇精病 26瓶;世安 10瓶;马卡巴卡爱闲鱼 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0章 四周跳的传承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 维克托的腰伤看起来好了很多,前一天勇利给他上的药好歹是有用处的。迪兰醒来的时候,大父亲已经醒来, 并且已经把自己收拾好马上就可以出门的样子。
  “几点了……”
  少年揉了揉眼睛坐起来,看到在一旁沙发上面坐着, 打开电脑正在点的维克托问道。揉了两下迪兰就发现眼睛很难受, 就揉得更加用力了。
  “不要揉眼睛,不然感染了。”维克托马上放下了电脑, 朝床铺那边走来拉下了儿子的手, 把他拉起来往浴室那边赶去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