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0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没有,”少年偷偷的伸手,往摔倒那一边的大腿按了一下,“嘶——”
  是有一点痛的,“大概有一些淤伤。”
  他又改口道。
  这下勇利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维克托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他在一家人坐到长凳上之后,紧紧的搂着迪兰。
  “……”迪兰有些疑惑的转头看了大父亲一眼,向着勇利爸爸挣扎了两下被按得更紧了之后,放弃了。
  莫名其妙的。
  被老婆孩子连续感觉到莫名其妙的维克托,并没有那个自觉,只是认真的盯着面前的数字屏幕,等待迪兰自由滑的分出来。
  167.3分,这个分数刷新了迪兰历史记录的自由滑个人最高分,正常比赛的分数也确定了,是257.46。因为短节目也是新的个人最高记录,所以总分理所当然的,也是迪兰能够打到的最高分。
  目前这个分数的排名是第一,迪兰前面还有两位选手,目前日本的一个南健次郎,以及亚洲的超一线选手季光虹。
  可以确定的是,迪兰在这场日本的分站赛上面,是能够站到颁奖台。
  不过K&C区的一家三口,都没有太过开心的表情。
  迪兰是在担心,他这个分数最后能不能超过第二名的南健次郎,往前超一个名次,拿到一个第二名的积分。
  而夫夫两人,都在担心迪兰的勾手跳那一摔有没有受伤,维克托还多上一个,对孩子演绎步伐表达出来委屈感情的担忧。
  连带着知道分数下场的时候,三人的表情都是不开心的。
  夫夫两人带着迪兰离开了赛场之后,马上就把他带到了选手的更衣间。勇利一进门就习以为常的伸手,要解开迪兰身上的考斯腾。
  “爸爸——”迪兰不情愿的按住不给对方拉自己的考斯腾,他都十六岁了,勇利还跟小时候对待他那样,都不打招呼的就伸手拉他衣服给他换。
  他也是要面子的,“我没有觉得很痛,就是淤伤而已——”
  语气在这里花时间,他还不如到休息室那边,去从电视看一下后面两位选手的表现。
  “淤伤也给我看一下!”勇利表情严肃的要求道,他不确认一眼孩子受伤的情况,实在是不放心。
  “……”
  父子两人僵持住,不过没有过几秒,迪兰就妥协了。
  他将粉白色的宽袖上衣撩起来,解开了黑色的弹性裤子,将按下去觉得有点痛的大腿肌肉露出来。确实如同他所预料的那样,那里青了一大片,中间还有一点黑紫,看起来还挺严重的。
  “看吧,只是有点淤青……”
  少年在爸爸生气的表情下,音量逐渐降低,最后不敢说话了。
  “颁奖完跟我去医院拍片。”勇利不容拒绝的说道,转头对维克托吩咐,“你去打个电话,约迪兰体检的那个医生,就是年初冰演给他检查脚的医生。”
  “……真的不疼。”
  少年小声抱怨道,作为花样滑冰的选手他练习的时候可没有少摔过,虽然有专门去学怎么样摔倒能够让自己不受伤,但总会有一点点意外和磕碰的。
  他现在只想去看南健次郎的节目,看那个选手的分数,来确认他有没有机会进入大奖赛的总决赛,去见到尤拉奇卡。
  --------------------
  作者有话要说:
  生日这周日更一周(叹气)。
  一些词汇的解释:
  自由滑《倾国之恋》编排
  1 3A
  2 Fcsp 4
  3 4F+2T
  4 Ssp 4
  5 4T
  6 3Lz
  7 Chsq 1
  8 3A+1Eu+3S x
  9 Stsq 4
  10 CCoSp 4
  11 3F+3T x
  12 3Lo x
  小分表并未公布(自由滑比赛还没有结束)。
  公布了迪兰的排名大家就知道了~
  感谢在2022-04-08 18:00:00~2022-04-0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坨仓鼠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沂漾。 124瓶;芥芥紫 30瓶;泊爾林 12瓶;秋球秋球桾 10瓶;一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5章 学会‘爱’演绎
  迪兰单方面的和他认识了十三年的爸爸闹了脾气, 因为对方不给他出去选手观众席,或者选手休息区看比赛。
  自从被看了大腿上面那快大淤青之后,他就被勇利拘着在更衣室, 另外那个银发的爸爸则是去了角落打电话预约,对方就在门口边他想要绕过他们跑出去都做不到。
  直到维克托的预约电话打完, 确定好出发的时间过后, 迪兰才有机会由两个爸爸陪伴着离开更衣室,回到走廊。
  这个时候自由滑剩下的两个选手已经完成比赛, 自由滑的成绩已经出来了, 大家已经忙着准备颁奖了。迪兰想要跑出去冰场那边, 去看分数登记栏上面记录的成绩。
  只不过两个爸爸按着,不让他跑过去,即便他着急, 也只能够慢吞吞的挪过去。
  掀开赛场通道的帘子看向场外,迪兰首先注意到的是大屏幕排名那里,每一个选手开头所代表国家的国旗。
  第一名的是红色的, 那不关他的事情。然后后面连着三个的国旗样式是一样的,都是日本。后面的拼写各个选手名字的字母太小, 迪兰并不能够看清他们三个具体哪一个是排在前面, 哪一个是排在后面。
  再往前走两步,他距离那个大牌子近一点就能够看清楚了。
  少年抬起脚, 但是在往前踏的时候,他又迟疑住了。他莫名的,对即将能够知道的结果,产生恐惧。
  他的自由滑表现并不完美, 其实很大可能他是比不过南健次郎的。
  也许是自己心底已经有这么一个分析,以至于他对于即将确认到的结果, 是下意识的抗拒的。
  “怎么了,太痛了吗?”
  勇利见到孩子动作停了下来,轻皱起了眉头看了过去,以为是他摔淤青的腿开始痛了不愿意走。
  “我……”少年张了张口,最后还是没有勇气走过去的收回了脚。不过他倒是跟亚裔爸爸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的腿没有事,“爸爸,你能不能帮我……”
  去看一下我拿到了多少名。
  不过这句话还没有说完,一家三口就被发现他们从后台出来的新闻记者给围起来了。
  “恭喜一之濑选手,在升上成年组之后首次获得奖牌!”
  麦克风以及摄像头直接怼到了迪兰面前,几厘米的距离,让少年条件反射的身体往后仰。还是维克托一直站在老婆孩子身后,见迪兰身体要不稳了,伸手给他扶了一下才没让他摔倒。
  “奖牌……”
  迪兰还没有缓过神来,条件反射的重复了一遍对方最后说的词语。
  然后就见那位迪兰没有见过的,应该是日本的记者不住点头,脸上带着开怀的笑容开始说采访的问题,“一之濑选手,对这次日本站获得的铜牌,有什么话要说吗?”
  铜牌,第三名……
  啊果然,他那个《倾国之恋》并没有能够足够突破亚军的分数啊。
  少年原本对待记者媒体人员条件反射勾起的营业性微笑,有些保持不住。他的嘴角不自觉的抽动了两下,浅蓝色的眼睛也没有了高光。
  一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这赛季分站赛第五场和第六场还没有比,迪兰这个积分已经和筱崎怜凤并列,排到了所有选手的第四名。
  更不要说剩余两场的参赛选手有那么多排名靠前的选手。
  已经不可能拿到前六名了。
  迪兰在脑中得到这个结论之后,脸上维持的营业笑容再也坚持不住。他还是用力的咬紧了下唇,才没让自己在电视台记者询问,有可能是直播的时候直接哭出来。
  “我……”
  少年小声的开口,但在察觉出自己发出的声音有软糯的哭腔之后,就再也不肯开口说下去。
  而这个时候,对这次过来采访的记者这种直接的行为不太满意的维克托,也露出了严肃的表情,婉拒了对方继续问下去的采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