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8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迪兰眨了眨眼,看着自己的分数比第二名高了有十分之后,才偷偷舒一口气。
  应该这场比赛带来的大奖赛分站赛,比较稳了……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没营养液了吧——
  太疯狂了一天涨了一千多。
  一些词汇的解释:
  《爱的致意》中四种九州赛编排
  1 4F (小于号)
  2 Fssp 4
  3 3F+3T
  4 3A x
  5 Ccsp 4
  6 Stsq 4
  7 Ccosp 4
  这是非公开比赛,没有小分表(摊手)
  另外这日本大奖赛选拔方式,中四国九州大赛的说明,来自于日本冰协官方网站。感谢在2022-03-15 18:00:00~2022-03-16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奇奇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亦寒 166瓶;琢月未成、影山飞鸟、半夏 60瓶;   50瓶;橙涩 40瓶;咲咲 35瓶;llkreeri、咸鱼桑 30瓶;瑾凰 25瓶;鹿鹿角角、中书门下 参知政事、金枪鱼蛋黄酱饭团、奇奇、40889296 20瓶;秋球秋球桾 15瓶;君莫笑、我心、七月的雨、小兔宰治、静子、46351362 10瓶;zx□□ 5瓶;穷秋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6章 ‘初恋’的主题
  一家三口是订预定了附近的酒店, 维克托他和以前那样,习惯性的只订了一间房间,迪兰睡一个床, 他们夫夫睡另一个床。
  结果当他打开房间的时候,他傻眼了。
  两个床都只有单人床的大小, 一米二左右的宽度, 肯定是不够他们夫夫两人一起睡的。
  好在他们顶的是这个比赛列出的酒店的套房,所以除了放下两个单人床的房间以外, 外面客厅还有一个长沙发, 面前还能够睡下他们一个。
  “今晚我睡那个沙发吧, 迪兰快点去洗澡准备休息。”维克托拍了一下少年的背,把他赶了过去酒店的洗手间。
  更让人难过的是,这个套房的洗手间是用透明玻璃的, 按照从青春期往后越发敏感性格,估计会非常的别扭。
  “我和维克托先去外面呆着,你去洗吧。”
  勇利走到门外, 跟里面的孩子说了一声然后关上了门。
  没过一会,房间里面就传来了水声。勇利听到之后松了口气, 转身去和丈夫聊孩子今天的表现。
  “今天的表现好像还行, ”亚裔父亲拿着手机,刷今天新到网上的各种评论。虽然说是非公开向观众的比赛, 但是不妨碍记者们将今天的孩子的表现发上去,“他们都说我们家的迪兰,是几个选手里面唯一没有摔倒的。”
  “但是那个4F不足周,”维克托接过去他后面的话, 说下去,“而且也不知道我们棉花糖的失误, 到底是环境引起的,还是他自己紧张的缘故。”
  “啊,说道这个……”勇利苦恼的揉了下脸,“我们要不要跟主办方反应一下,冰场的温度有点低的问题。”
  他在孩子成绩出来之后,给他收拾完东西那会,有脱下外套感受一下。里面只穿着衬衣的亚裔教练,马上就被冷出了鸡皮疙瘩,估计那温度有零下一两度了。
  “应该没有多大的用处,而且搞太多特殊化,对迪兰也许不太好。”
  本来他们家的孩子,就处在万众瞩目的位置,今天又是刚升组积累经验的时候,他就不希望孩子因为那些原因的关系,压力徒然变大。
  “那明天要是还是那么冷,该怎么办哦……”
  勇利表情苦恼,长叹了一口气。其实他也知道,在赛场上面,大多数是选手适应赛场而不是赛场为选手调节。
  “我们的棉花糖可以的,相信他。”
  银发大父亲将老婆揽过来,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然后话音刚落下,房门就响了起来,少年洗了个澡开门露出个头出来了。
  “我可以做什么?”
  很明显,刚洗完澡出来的棉花糖听到了两个爸爸在外面说话的内容。
  “没事,我去洗澡了,你头发擦干再睡觉啊。”
  “我来帮我们的棉花糖擦吧?”
  维克托在旁边提议道,并且得到了孩子的疯狂摇头作为拒绝。
  勇利也没有多管,他就留下那对父子两个一起相处,他还得赶快洗完澡,孩子才能够早点睡觉。
  迪兰最后在维克托眼巴巴的眼神下,自己拿着毛巾擦头发。维克托凑近过去,还被迪兰转过去背对着。
  维克托大父亲看着那颗金色的脑袋,在好几次抬起手想要贴上去的时候,都被少年发现,并且起身躲远了之后,无奈只能够放弃。
  十分钟之后,勇利推门出来,看到了不停往起身跑的儿子,以及暗搓搓跟着他的维克托。
  “维克托,到你去洗澡了。”
  勇利几步走到迪兰面前站住,少年马上就停到了他的面前不在跑,砸他后面的维克托也跟着停下。
  “小猪猪,我们的棉花糖怎么就这么抗拒让我碰他的头发呢。”
  白人青年在自己恋人的面前,没忍住开口抱怨。
  “你快点去洗澡吧,不要追着迪兰闹让他好好休息早点睡觉。”勇利搭着孩子的肩膀,将迪兰带到沙发上,拿过毛巾继续给他擦头发,给他完全擦干才停手。
  然后,哭丧着脸的维克托就转身进了拥有透明浴室的房间洗澡了。
  -
  第二天,一家三口重新到达中四国九州选拔赛的冰场。然而他们进去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一副麻木的表情。
  今天的场馆比昨天更冷了。
  就连身上穿着西装的两个教练,今年都能够感受到这里的冷了。
  “也许是因为男单自由滑,安排在第一场。”
  维克托无奈的扶额摇了摇头,牵过孩子的手给他保暖。
  今天棉花糖是在酒店里面换上的考斯腾,然后在外面罩上外套过来的。
  这会,着装比较薄的少年已经冷得有些发抖。
  “先去热会身让身体暖和一点吧,”勇利建议道,“或者我们到外面呆一会。”
  现在是九月份,长谷津还处在秋季,所以室外的气温比室内的气温要暖和。
  “不用了,我去热身吧,”迪兰拒绝道,“本来参赛的选手就少,我还在外面晃,万一错过了比赛就糟糕了。”
  难得他是在短节目拿到了第一的成绩,自由滑当然也要保持下去才行。
  少年从行李箱里面抽出卷成一捆的瑜伽垫,将它铺到旁边的角落那里,人走上去开始热身。
  热身对于他来说,也是进入状态的一种方式。维勇陪伴着看了一会之后,孩子就没什么表情的,认真做自己的动作了。
  两位父亲则是蹲在瑜伽垫身边,保持两人的所在位置,是围着孩子的。
  银发大父亲陪着蹲了一会,感受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空调风,呼呼的吹过来,让快满三十六岁的老父亲也发了个抖。
  “既然短节目都拿了第一了,室内的温度又不理想,要不我们将四周跳改为只有三周跳的编排算了。”
  老父亲提议道。
  迪兰没有管,他转了个身将压腿的方向换成了另一边,人也背对着大父亲。
  很明显就是不愿意的意思。
  “这只棉花糖跟小时候一样可爱呢,”维克托摇了摇头感慨道,“就是和小时候一样,不听话。”
  然后‘啪’的一声,他被他老婆拍了一下。
  “不许打扰孩子进入状态。”
  亚裔青年看着表情不着调的丈夫,严肃告诫道。
  迪兰才不管两个爸爸的打闹,他做完热身运动让自己的身体尽可能热起来,然后准备上冰去进行六分钟练习。
  自由滑的考斯腾依旧是两个爸爸设计的,也是使用水钻进行镶嵌作为装饰。不过这一套的底色是白色和浅粉红色的渐变,而且袖子也是稍微宽一点的。
  不过他在练习的时候为了保暖,强化选手款式的外套穿得紧紧的,拉链也拉到最上面,最大程度的保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