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4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只不过他的整一套节目看起来都没有大难度的动作,完成的阿克塞跳是2A,按照他以前的习惯的话,很有可能是最后准备起跳的时候,根据他自己的感觉临时更改的。
  分出成绩出来,是138.67分,加上短节目的分数之后暂时排在了第一。不过这个成绩比不上他在大奖赛总决赛上面的成绩。
  还有就是在他之后还有三位选手,这个成绩不算太高,能不能上颁奖台变成了未知数。
  看到分数出来之后,弗莱轻微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看来对于今天这个表现不太满意。
  然后,就是短节目前三位的第三位,来自美国的雷奥斯出场。
  这一两年雷奥斯长高长大了不是一星半点,这位十七岁的,升上青年组第三年的美国白人少年,目前身高已经到一米七七,不难猜测他成年之后要奔着一米八生长了。
  他看着在他面前的两位选手,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本人在上场前是带着格外自信的微笑。
  而且,他是自由滑比赛到现在,第一个在赛场上安排了四周跳的选手。
  是他从十五岁开始,就一直放在自由滑的4T。
  但是下来之后周数好像不太够,具体要看裁判怎么评判了——算不算差九十度。
  但后面他出现了一个比较大的失误,他在3A摔了。虽然是马上爬起来接上后面的动作,但是按照新规则,他这个跳跃的GOE统一扣五分,3A的8分只能拿到4分,并且最后的总分还要扣1分。
  下场之后,他的表情和刚上场的时候自信表情完全不一样,看来对自己挺恼火的。
  140.51,那个4T还是被打上了一个小于号,不过他的自由滑成绩还是比最高级别跳跃只有3Lz弗莱高。
  刷新了最新的第一名,在他后面还有两位,分别是这赛季青年组大奖赛总决赛的金牌获得者季任,以及目前青年组男单排名第一的一之濑迪兰。
  不过,至少他能够确保,自己是能够站上颁奖台的了。
  迪兰是在候场处外,隐约的听到场馆里面,播放季任自由滑的选曲时候起身,准备前往的赛场。
  他身体还是热的,不过这一次他突然的,感觉到有些紧张了,但并不像三年前他刚升组那会,在比赛时候情绪崩溃那样,而是正面的更有战意的感觉,这还是他第一次在上场之前,出现这种情绪。
  等他走出赛场的时候,已经是季任完成最后的换足联合旋转,定点结束POSE的时候。
  金发的少年远远的看了一眼冰场中央,微喘着气但是整体表情还算是轻松的最大竞争对手——看样子他还不错,应该没有太大的失误。
  迪兰觉得经过这几个赛季的相处,他勉强能够看出来那位平时没什么表情的刺头对手,想要表达什么情绪了。
  中国少年滑去出口K&C区之后,迪兰脱下了自己的冰刀套递给两位爸爸,上冰准备。
  季任的分数出来了,这个分数一出,就获得了赛场观众的尖叫。瑞士的赛场是有英语报分的,所以迪兰也听到了对方的分数。
  154.34,直接更新了他本人的SB以及竞技生涯的PB,非常高的一个分数。
  等分区的中国教练组们甚至整个人叫了起来大喊了一声,季任倒是依旧保持着自己没什么表情的样子。
  不少电视台的非常有想法的,把镜头对准刚送孩子上迪兰去冰场的教练一秒,然后才转回去给做好准备的一之濑迪兰。
  琶音似的前奏启动,像是森林中的杉树,在针叶上面冬日的结冰的水珠,在被阳光照下之后晶莹剔透的感觉。
  维克托对刚才转过来拍了他们几秒的摄像头没有理会,脸上没有太多表情,严肃认真的盯着场上儿子的状态。
  并且时不时还会开口说两句迪兰目前的状态。
  “开场的气势还行,第一个跳跃是要让裁判眼前一亮的跳跃才行——4T。”维克托看着迪兰转三之后翻身的姿势,握紧了手,“这次一定要成……唉?”
  场上的少年,在琶音结束之后的相对轻柔旋律完成助滑,然后在重音下起跳。这不过这个跳跃并不是维克托申报上去的4T,而是最早先的三周跳编排,勾手三周跳。
  “??”
  维克托直接惊得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海蓝色的眼睛瞪大不可置信的看着场上迪兰。
  这孩子是三周跳版本滑太多,把他的今天编排忘了吗?季任已经拿到了154分的高分,迪兰单单用只有三周跳的编排,是不太可能会超越过他了的。
  在他旁边的勇利也皱了皱眉,表情不太赞同。
  至于正在比赛的迪兰他在看自己的勾手跳落成之后,嘴角勾了勾——他感觉最棘手的跳跃完成,而且做得还可以。
  虽然比赛当中他没法将注意力放到挡板外面的爸爸,但他都猜到两个爸爸露出的是怎么样吃惊的表情,不过这也没办法。
  以他的体力,他在这里放上4T的话,后面体力估计是够呛的。
  迪兰在跳跃滑出之后,转而进入旋转。
  跳接蹲转。
  场外的两个爸爸,看着儿子的旋转完成还算可以,虽然进入难度并没有太大,没能够打到GOE加分的标准,但看旋转的圈数和滑出都是可以的,至少能够不被扣分。
  然后,就是干净利落的3Lo。
  没有失误。
  再然后是换足燕式旋转,和迪兰的其他旋转一样,没有出现失误。
  再之后又是一段向上的琶音,迪兰转转滑出起身。接下来一跳,是自由滑的第一个连跳,也是他的著名跳。
  莫霍克步之后,迪兰转身身体向后,没有太大幅度的起跳动作,在左脚内刃起跳的时候,右脚点冰逆时针旋转。
  高度和远度都是优美的三周跳,然后在落地之后,迪兰再次点冰起跳,和第一跳高度没差多少几乎原地的完成第二跳,后外点冰三周。
  迪兰的完成度和外界对于他的3F了解一样,一点失误的点都挑不出来,加上这个滑入以及滑出,分数应该不会低。
  而后就是长达三十秒的一段持续步。
  他回想着之前和尤拉奇卡一起去莫斯科时候的感觉,那时候的森林,积雪到膝盖的地面上,依旧维持着绿意的样子。
  在寒冷的风中,又带着一丝柔和。
  十一个以上的转向和步伐,以及五个以上的联合步伐转向设计,并且都在双向有其表现,是四级持续步伐的定级要求。这赛季爸爸选的这首曲子比较难以演绎,希望他有莉莉娅的动作姿势纠正之后,他的步伐成绩会有一些进步。
  之后,他以自由滑的第二个连跳,3A+1EU+3S,来完成《云杉》节目的前半段。
  这个以三周跳开始又以三周跳结束的三连跳,迪兰整个跳跃的距离几乎跨了整个半长。这样一来整个跳跃的可看性就非常的高。
  节目的上半段到此,都没有任何的失误,而后半段,是剩余的三个有百分之十加分的跳跃,以及最后的换足联合旋转。
  -
  后半场的第一跳依旧是连跳,迪兰再一次在转三之后,身体向后直接滑行,右脚点冰直接起跳。
  身体在空中转三圈下来,身体还没有完全延展开而后,再次点冰起跳。
  不过这次的跳跃幅度很小,只跳了两周就下来了。
  “嗯??”
  这次勇利直接惊叫出声,但好在声音不大只有他身旁的维克托听到,没有影响在赛场比赛的迪兰。
  “不是,怎么就接两周了?”维克托皱眉,皱眉跟老婆抱怨,“先把前面的四周跳改回来就算了,连跳的三周跳怎么也改成了两周??”
  一下子,他被季任刚才出的那个154分揪紧了心脏。
  这少了一圈基础技术分就少了3分,而迪兰后面的技术分很难才能够追上那个中国小鬼了啊。
  “难道他今天上场的身体状态不好?”勇利也皱起了眉,他认为迪兰是在冰上感受自己的状态,才会临时更改自己的动作的。
  而后,冰上的少年用下一个跳跃,打消了夫夫两人对于孩子不舒服的这个担忧——大一字之后,迪兰起跳完成了一个非常完美的3A,GOE可以说是奔着+5那种。
  要是不舒服的话他肯定是跳不出来这种阿克塞跳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