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5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红色绚丽短发的少年上前之后,也看到了戴着口罩的迪兰,露出了和贵澄同款的震惊脸。
  “啊!这不是一之濑迪兰吗!好久都没有联系了啊!”
  说着就像十四岁那年,对着好兄弟那般直接伸手想要捞过迪兰的肩膀。
  “好过分啊,你拿到了金牌之后就都没有找我们联系了——”
  但是旭的手还没有碰到迪兰的肩膀,就被从后面推着购物车的尤里给推开了,不给碰迪兰的肩膀。
  这一行为也让那两位十七八岁的少年,注意到还有另外一个人。
  即便之前几年对花样滑冰不怎么了解,但是在认识了迪兰之后因为同学的关系也有查看消息的旭,以及一直以来因为母亲关系对花样滑冰有一些理解的贵澄,都知道面前这位高一点点的金发青年,在花滑里面意味着什么。
  “嗯,尤拉、尤里·普利赛提,花样滑冰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迪兰骄傲的点了点头,跟着面前两人介绍道。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他应该没带尤拉奇卡见面前的两个人的。
  说完之后,他才想到旭前面的抱怨,“去年升组了非常忙,所以就没时间来聚了。”
  而且他去年的成绩一直达不到他想要的结果,他也没有时间去联系同学朋友们玩。
  迪兰他在花滑圈以外的朋友十个手指都能够数得过来。除去委托任务,每次见面都会发生案件的工藤,毛利还有赞助商的千金园子之外,他难得的同学朋友就是已经转学的旭那边认识的人了。
  因为中二那一年他还是需要上半天学,高中是只要考试时候出现就好。那时候也之后椎名旭跟他说话,不然他一个能够保持联系的同学都没有了。
  “今年的比赛成绩,我的排名落在世界第二了。”尤里纠正道,因为三月份世锦赛的银牌。
  “但是整个奥运周期排名还是排在第一的!”少年扭头,对认为自己是第二的青年不满道。
  整个奥运周期是按上一届冬奥会之后那个赛季,到这个冬奥会赛季中间的总排名,会统计所有选手的赛季积分,并用此来计算排名。
  虽然说尤拉奇卡上赛季世锦赛没拿到金牌,总积分落后于奥塔别克排在了第二,但是加上前年以及前年年的积分,他还是排第一的。
  大声说完之后,迪兰又低头小声补充了一句,“尤拉奇卡怎么样,在我心里都是第一的。”
  声音很小,但是在他身边的大老虎捕捉到了。金发的俄罗斯青年马上震惊的低头去看棉花糖,再看面前的两位十七八岁的少年。
  好在,对面的两人好像没有听到的样子。
  尤里松了口气,这次他是真的被这只棉花糖的恋爱脑给吓死了。
  据他所知,棉花糖的朋友,特别是圈外的朋友都是跟他爸有联系方法的,然后就到他的死期了。
  虽然说,什么眼里永远是第一的话,确实有那么一点心动就是了。
  没听到迪兰小声说话的红发少年,想起来他这次过来东京的打算,于是也问了一下以前的老同学。
  “话说迪兰君,你决定要上的大学了吗,我这次是专门过来东京看学校的。”
  作为体育生的旭,他的平时成绩怎么着都不算好,所以是走的体育特招那一条路。而这一次他是专门过来东京,来看一下给他递了提前录取通知书的鹰大。
  “一之濑君的竞技成绩和你可是天差地别好吗。”
  樱发少年无奈摊手,对旭吐槽道,“虽然都是高三升学年,但人家可选择的比你肯定多。”
  经过两人那么一提醒,迪兰以及尤里才突然想起,原来他/棉花糖今年也到了升学的年份。
  “kiss me,你这样好打击人的,我怎么说今年的高中联赛单人成绩也是不错的好吗。”
  虽然说人家一之濑迪兰这个时候已经进军成年组的世界级别,他们两人确实差很远就是了。
  不过玩花滑运动的选手,怎么着都比游泳的选手少很多,也不能够那样笼统的对比的。
  “我不知道哎,大学之类的……看爸爸的安排吧。”
  迪兰不确定道,按照他这几个学年得过且过的平时成绩,他也不知道能够上什么大学。说起来他回家之后要跟爸爸提才行了,不然等他冬奥会过去,他的高三也过去,要是他爸给忘记了的话,那么他就没有学上了。
  “啊,那你要不要选择鹰大?”旭听见迪兰还没有选定学校,马上就建议了自己录取的大学,“虽然不是同一种类的运动,但是好歹再一次一起做同学了。”
  少年被这个提议弄得有一点心动,但是考虑到也许他爸已经打算好了,所以他只是点了点头,说之后会查看。
  出去一趟超市就遇到了很久没见的老同学,让迪兰就算在感冒过程当中,回到家里的时候都很开心。
  少年带着结账买回来的两个龙虾,脚下小蹦跳的回家。蹦得开心的时候,还试过向后走,脚下原地结环起跳。
  尤里手上也提这个袋子,他倒是很正常的走着,只是露出了思考的神情。
  少年在第二次这样原地跳的时候发现了对方的走神,于是猛的一下向前走了两步,脸几乎贴到对方的面前。
  “在想什么?尤拉奇卡。”
  这一贴近他才发现,棉花糖的身高和他相差得不多了。
  “在想你什么时候成年。”
  青年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说出了自己在听到迪兰快要升学之后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按照俄罗斯那边的法律,棉花糖早在十六岁去年就已经成年了,但是很遗憾棉花糖并不是俄罗斯人。
  日本成年的年龄从二十岁下调到了十八岁,美国的法定喝酒年龄是二十一岁,也就是那个时候才是成年。
  “应该是明年四月吧。”
  少年不太确定道,“那个时候十八岁,正好也是大学入学的年份。”
  迪兰原本是很认真在算的,但说着说着,他想到了一些什么,笑容变得夜雨起来,看起来有点不怀好意的感觉。
  “尤拉奇卡问我成年的年龄,是想要做大人的事情了吗?”
  迪兰没有任何不好意思的问道,折下来让尤里真的不确定,这小鬼到底是懂还是不懂。
  “啧,乱想什么。”
  尤里被迪兰的这问题问恼火了,“你知道成年之后可以做什么吗?”
  青年将双手提着的菜转移到一边,空出来的手用力的揉乱棉花糖的金发,“我还用不着那么猴急!”
  “我怎么着都十七岁了好吗。”
  比起俄罗斯人尤里那红了脸纯情的样子,代表日本的迪兰倒是一点都没有含蓄的感觉,“尤拉奇卡想要的话可以哦,只对尤拉奇卡一个人而已。”
  “你不对我难道还有其他选择??”
  大老虎挑起眉毛,咬牙切齿的将揉头行为改为掐脸颊,“你先成年再说吧,到现在还没有完全长大的小鬼头。”
  说罢放开,直接从迪兰身边经过,走向公寓的入口。
  就是被浅金色头发遮住的耳朵,已经变红。
  “我一米七四了!”少年不耐的追上去,在尤拉奇卡身边比了下身高吐槽。
  “但总归是十七岁,等你长大再说吧。”
  虽然说他忍到公开的年份有些不现实,但总归是能够忍到他两个老爸知道并且同意的。
  不然……
  尤里想象了一下,他在维勇夫夫不知道的情况下完全占据了他们家的棉花糖,其后果会怎么样。
  --------------------
  作者有话要说:
  有个事情难过了一个星期,还是没忍住想要提醒出来。
  ——请不要轻易去怀疑一个运动员对该项目的热爱,那是对于运动员极大的不尊重。
  我会非常,非常非常生气。
  一些词汇的解释:
  花样滑冰国际排名,按照积分排名的。每一个国际赛事等级(A级,B级)不同排名有对应分数,部分A级比赛的积分也不一样(比如大奖赛和世锦赛)。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