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6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勇利一脸为难,这大宝宝还被妈妈抱着呢。
  “你接着吧,我正好准备我们的早餐,”一之濑美惠看着儿子去到亚裔学生怀里之后,乖巧的样子,无奈的捏了下他的脸,“真是的,这么喜欢勇利,以后做勇利爸爸的孩子算了。”
  “Papa!”小朋友叫了一声熟悉的单词,让屋子里两个大人更加无奈了。
  勇利并没有车,所以是由美惠开车过去送到冰场的。三岁的小孩子还不能够独自呆在家,自从迪兰八个月大,美惠身体恢复,重新开始教书之后,她就都带着迪兰去上课的。八个多月的迪兰小宝宝,从小就听着大学的古典音乐课程长大,到现在三岁已经有两年多。
  所以今天小朋友也被带到车上,坐在后排的儿童专用车座上面,等待送完勇利去冰场见教练之后,就被带去上课。
  汽车行驶过程当中,美惠一边闲聊,一边将她和迪兰组成的家庭日常,告诉给新来的寄宿学生。
  “也好在迪兰上课的时候还算乖,我才可以好好的上课,”美惠在红绿灯停下,转头快速的看了一眼在在自己位置上乖乖坐着的迪兰,“在迪兰一岁以前,那孩子的姑姑有过来帮我带一下迪兰,但后来我还是选择自己带了。”
  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美惠提到孩子的姑姑之后,就没有什么表情。但因为他是自己一个人坐在前排驾驶座那边,那个表情没有人可以看到。
  “迪兰还是很听话的,”勇利安静回应道。
  他就坐在儿童座位隔壁,小孩子软绵绵的身体,正挨着他的手臂,这会正瞪圆那双浅蓝色的眼睛,看着前方汽车行驶时候经过的风景。
  “也很可爱。”
  勇利在清楚自己的取向,知道自己喜欢维克托之后,他就知道自己很难拥有自己的孩子了,所以这次他被称呼为‘爸爸’的经历,也让他感觉到新奇。
  迪兰感受到旁边亚裔爸爸透过来的视线,便仰起头,朝他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还叫了一声‘Papa’。
  ——确实是很可爱。
  十八岁的青年组选手被一个三岁的小孩子逗得不好意思,揽住小孩背的手紧了紧。
  勇利新签约的冰场「白色城堡」,在前几天他们购物的那个超市附近,两边算是走路都能够到达的距离,他想着在训练之后日常用品,可以直接走过去那买。
  车停好之后,因为是第一次来报道,所以美惠打算把勇利送进去里面,见到教练才离开,迪兰也跟着,被美惠抱进了这栋建筑里面。
  八月份正式盛夏时间,即便是密歇根这个不怎么会热的地方,在开门进冰场的时候,内外温度差还是挺大的,迪兰被那一下激得打了一个喷嚏,但是又忍不住的好奇,转过脸去看这个地方。
  这应该是有一定历史的冰场,虽然有按时维修检修,但还是能够看到历史年代的痕迹。勇利进场之后,联系到办公室区域的切里斯迪诺教练,就自己坐到长凳上面换冰鞋去了。
  调皮的小朋友,看着那形状和普通鞋子不一样的冰鞋,好奇的伸出小手,试图摸一下。但还没有碰到,那只手就被勇利给握住了。
  “这个很锋利,划到手会流血。”亚裔选手把迪兰的手给按回去,起身热身上冰。
  迪兰没摸到冰鞋,收回手之后仰头,看新找来的亚裔爸爸,几步走近冰场的身影。
  他也跟着往前跑,但因为没有冰鞋,所以在入口处就被挡住,只能看着勇利踩上冰,身影一下子就滑得老远。
  “唔,”迪兰转过头去,手指着白色的冰面,看向美惠妈妈,“我想要去玩。”
  “我看一下公共滑冰时间是什么时候,现在是专业选手练习的时间,晚点我带你上去玩。”美惠小声哄道。
  她见好几个选手穿着冰鞋,来来回回经过迪兰的身边,实在是太过担心不到一米的他会被划伤,于是直接抱起他,从挡板边上看进去。
  “走了,我们先去上课,等下课回来再接勇利哥哥。”
  “勇利Papa。”迪兰纠正道,嘴硬的不肯更改称呼,双手倒是抱紧了一点妈妈的脖子,要求道,“我想再看一会。”
  小朋友双眼一眨不眨的,看着冰面上好几个人滑过的身影,美惠见他实在是感兴趣的样子,最后还是同意了。
  “好,最多只能够看半个小时,妈妈等下还要去上课。”作为老师,她是不能够随便逃课的。
  半个小时,足够勇利上冰热身,从步伐一点一点到跳跃的练习。而胜生勇利选手,是一旦进入了训练状态,就会专注的把周围所有的事情都忘记掉的人,所以他将慢了几步从办公室出来的切里斯迪诺教练,以及在挡板边上等着交接完毕就离开的美惠,都给忘记了。
  几个基础步伐的练习完成,勇利感受自己的脚,已经熟悉适应了这边冰场的状态,他能够有信心起跳,而后露出轻松的微笑。
  他抬起头,注视了面前冰场的空余位置,判定自己能够使用多少空间,多长距离的助滑之后,遍开始加快速度助滑,然后在经过迪兰母子身边的时候,刚好向前起跳,在空中转定三圈。
  那起跳之后,在空中旋转的画面,在动态视力优秀的小孩子面前,像是放满了动作那样。迪兰虽然什么理论的只是都不懂,甚至人都还没有走稳路,但也不妨碍他将这个画面,印进了自己的脑海深处。
  三圈半转满,勇利换了相反的方向落冰滑出,然后转身继续下一次的助滑。
  不仅是在妈妈怀里的迪兰,被刚才那一跳给震撼到,就连陪同迪兰一同观看的美惠,也被刚才那个跳跃,给触动到。
  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怀里的孩子已经叫了她好几声。她家的,外貌上和亚里斯很像,非常可爱的小迪兰,正闪着他那双天蓝色的眼睛,仰着头一脸兴奋的,向她表达自己的兴奋。
  “妈妈!我想学那个!我想学滑冰——”
  --------------------
  作者有话要说:
  叫「一切的开始」是因为,没有这一章就没有迪兰和勇利的关系,也没有这一整个故事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注意这里的3A的描写,和勇利巅峰时期展现的3A是不一样的,这个没有难度步伐进入(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
  感谢在2022-09-14 18:00:00~2022-09-1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长予君 3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4章 终章的番外·六
  「本赛季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在今日的瑞典,当地时间下午六点圆满结束。本次男单比赛,我们国家的二十五岁选手, 胜生勇利夺得冠军,这是勇利选手第一次超过活着的奇迹尼基福罗夫……」
  电视台的广播正不停的播报着新出炉的世锦赛冠军信息, 特别是日本体育台那边, 因为这一次他们的男单项目,勇利夺得了金牌。
  颁奖回来的亚裔青年从冰场滑出, 眼睛看着前方的同时, 手里正摸着刚颁奖下来的奖牌。旁边的, 则是他的教练,同时也是这场比赛的最大对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二十九岁的俄罗斯青年身体状态还算是不错的, 但是他今天在一个勾手跳上面出现了失误,分数落后给了勇利。
  而铜牌,则是今年十六岁的尤里·普利赛提。
  这位敢于挑战的选手, 在这场比赛上面尝试挑战后内点冰四周跳,但是很遗憾失败了, 再加上本身编排的难度比勇利以及维克托他们的低一些, 这次他拿到第三名。
  不过这位从冰上妖精进化向老虎的Yuri选手,脸上的表情颇为不忿就是了。
  勇利从冰场离开的时候, 还被后面越过抢先出去的尤里‘哼’了一声,并且撞到肩膀。
  青年对于比自己小八九岁的少年倒是不怎么在意,只是无奈的笑笑,继续自己的动作——离开冰场站到旁边, 从挡板上拿过自己的冰鞋套,弯腰套上。
  刚做完这套他从小做到大的动作直起腰来, 勇利就被一个人从背后抱住了,是他的教练兼职对手,又是他的男朋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