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6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尤里看照片看到后头的时候,有看到一些两组粉丝之间的争吵,他看着觉得更加的想揍人了 。
  他看着就在自己面前,对于网上的风向毫无自觉,耍赖说着不想要去体检想要去吃饭之类话的迪兰,心里的火气越来越盛。
  “棉花糖!”忍到一定限度不想再忍的大老虎叫了一声,属于老虎低吼那样把迪兰叫住。对着少年被声音吓一跳,扭头瞪圆了蓝色眼睛看过来的反应,尤里伸手给他按住刘海,直接往后薅。
  “干、干嘛……”
  整个头皮都被往上拉起一点,少年挣扎着挥手要把大老虎的手推开。
  最后青年还是在某个宠儿子宠到没药可救的同国际秃子的眼神下,松开手放过了迪兰。然后他转身就开门出去了,留下在小心弄着自己的头发,对着镜子一点点收拾的,对于好朋友突然的攻击有点懵的少年。
  -
  一家三口回到冰场的时候,场内的观众已经离开,邀请过来的选手也没出现,估计也在自己的更衣室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迪兰刚走出通道就看到在铃木次吉朗边上站着的柯南,然后这次多了两个人,是迪兰的两位高中的同学——毛利兰以及铃木园子。
  “啊,兰桑,前阵子补考多谢了。”
  迪兰主动跟长发的那位女孩子打了声招呼,而后才转头对园子点了点头。他和毛利的交流比跟铃木园子要多,他更愿意会对熟悉的人说话的。
  “那还真是恭喜你,下学期还能够跟我们一个年级。”
  稚嫩的声音带着干巴巴的突兀语气出声,是现场某个看起来只有六岁的小孩子说出来的。
  “哈?”迪兰差异,表情差异的低头看那个到他大腿最优的小孩子。
  六岁的小朋友是这样语气的吗??他是真的觉得他六岁的时候,比这小孩可爱。
  “啊哈哈、是,是新一哥哥发消息让我转达的。”
  柯南尴尬的笑道,他砖模左右的拿出一个红色的手机,像是看短信内容一样打开,“他也知道迪兰哥哥你去补考的事情。”
  “……怎么谁都知道啊。”
  迪兰小声的抱怨道,他又觉得自己没有面子了。
  简单的聊天之后,园子突然拿着手机朝迪兰蹦过来,“迪兰君!我想问一下,基德大人离场时候送你的那朵玫瑰,你放在哪里了!”
  作为基德头号大粉丝,同时又是迪兰颜粉的园子,今天是专门拉着好闺蜜兰,一起在最佳观赏的观众席观看这场由基德大人参与的冰演的。
  果然不辜负她的期待,最后两人演出的节目别有一番的风采。而且现在的网络上,两人的冰上演出,已经是爆火的状态。
  特别是那朵蓝色的玫瑰!
  面对同学期待的表情,迪兰不自然的往后退了退。
  “玫瑰……?”少年思考了一下,勉强把记忆和那朵花对应上了,“其实那是一朵蔷薇,和玫瑰还是有一点区别的。”
  不过他也不记得那朵花,在下场的时候被他放到哪里了。
  刚从好几米天上放下来的时候,迪兰整个人都是懵的,然后他又被尤拉奇卡背起来,被两个爸爸护着送回去了休息室,好一会才缓过神,所以这会早就忘了那朵不怎么起眼的蔷薇花了。
  但是他看着面前园子同学,表情由期待变为沮丧的样子,顿了一下,还是决定转身去问他爸。
  宝石是有勇利爸爸摘下来,还回去给铃木集团的,所以当时和花朵放在一起的亚裔爸爸,也许记得放在了哪里。
  “……有那个东西吗?”勇利听到孩子的问题之后,摆出了疑惑脸。
  回想了一下刚才的以及之后,勇利非常肯定的摇了摇头,“没有,我把那个宝石链子摘下来的时候,就没有花了。”
  少年眨了眨眼睛,闻言过后跳过了维克托爸爸,尝试去问大老虎。维克托肯定是不知道的,他那会还在忙着生气不说话,等他愿意开口的时候已经是勇利把他东西收拾好的时候,所以大父亲肯定不知道蔷薇花的事情。
  就是,尤拉奇卡他……
  迪兰想到不到十分钟前,他的脑袋被好朋友往后薅的感觉,露出为难的表情。
  正当他想着要不就这样算了,拿不回来就拿不回来的时候,身后传来铃木园子的叹气声音。
  迪兰又勉强鼓着劲去问尤拉奇卡了。
  “什么,”青年在被问到话之后,条件反射把手往口袋里面伸了下,变成了单手插进休闲裤子口袋的耍酷样子。然而虽然姿势是休闲,但是他本人的语气倒是一点都不休闲,“你还想把那花要回去??干什么,放家里做装饰用花瓶养着它么?”
  噫,好凶——
  迪兰往后仰了仰脑袋,他总觉得自己的刘海,被尤里奇卡这么近距离的老虎怒吼声,弄得吹起来了。
  “那是我打算给铃木同学的啦,她看起来很想要的样子。”
  迪兰解释道,他刚从眼尖看到了好朋友的动作,于是手也跟着伸进了好朋友裤子的口袋里面。
  蔷薇花很有可能被塞了进去。
  “喂、啧你!”
  手指的指尖透过裤子的内衬,间接接触到里面人的皮肤上面。因为是在温度低的冰场,少年又在脱下考斯腾之后解下了自己的手套,所以那冰冷的指尖温度,透过那层薄薄的布料,传递到金发青年那边。
  在一米七八的大老虎暴起之前,少年顺利摸到里面蔷薇花的花瓣,并且把它扒拉了出来。
  “你自己把花收起来了,还抱怨我说我不能养。”
  少年没好气的吐槽了一声,捧着花直接转身,送给了满眼放光的铃木园子。
  “谢谢你迪兰君!这以后就是基德大人送我的花!”十七岁的女孩子激动得满脸通红,“之后你成年赛季的赞助,都由我们铃木集团给承包了!”
  “……哇。”
  少年轻声感慨,不知道是应该吐槽基德的力量好,还是吐槽他的同学这么好说话,没有硬性要求他的比赛排名好。
  而另一边,裤子口袋被一只棉花糖掏过的尤里,咬着牙小声自言自语。
  “我拿那朵花,就是想要拿去扔掉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就按照之前说的那样安排,下一次更新就是下周四了。
  而下周的更新量也由榜单要求字数决定……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周并没有。
  感谢在2022-02-19 18:00:00~2022-02-20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b_c_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沂漾。 50瓶;山高路远 20瓶;芥芥紫、焚海剑姬、水墨莲笙 10瓶;七月的雨 8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8章 升组的开始
  迪兰回家的一路上, 都看着尤拉奇卡很生气的样子。于是难得听爸爸劝,认同那只大老虎非常凶的少年,决定暂时不理他。
  所以第二天, 尤里睡了一觉醒来之后,那一家三口的笨蛋, 没有跟他打招呼就出门了。
  就留他一个人, 坐在次卧的床铺上面。隔壁的位置不仅空着,床单还皱着, 看着就是起床之后, 被子没折就跑出了房。
  “这个——小鬼!”
  一大早起来火气又冒了起来的尤里, 咬着牙拳头砸了一下床,手在旁边的床头柜一捞,把手机捞了过来。
  医院处, 维克托看着医生拉着儿子的脚检查,突然口袋里面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哎呀,看来尤拉奇卡醒来了。”青年拿出手机看了屏幕一眼, 笑着跟勇利摆了摆手,转身接通电话走开。
  “你们三个混蛋!!”
  问诊室的门刚打开, 维克托还没来得及走出去, 房间里的人都听到了电话那端的怒吼声了。尤里用的是母语俄语骂的,但好在用词简单, 这次的迪兰听懂了。
  估计在场的只有那位拿着迪兰的脚,小心轻扭动着的医生,没听懂室内突然响起的声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