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1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迪兰从现场离开之后,就又跑回去了世良同学的包厢里面,并且将房门关起来锁上,长叹一口气。
  他拿出手机,想要给家里面爸爸那边抱怨一通,在行径的列车当中发生了凶杀案了。但是短信的界面刚打开,他想了下一个字都没有打。
  他担心他发这个短信抱怨之后,勇利就会再一次说他在赛季当中自己跑出去玩的事情。确实是他自作主张的,没有跟两个爸爸商量,只发了一条短信通知就‘离家出走’了,所以现在他又跑回去说的话,勇利是真的有可能说他的。
  不能够找爸爸说,那么……
  少年手指在联系人页面滑了一下,拇指悬在尤里奇卡·普利赛提的那个名字上方,思考要不要发过去给他。
  不过……尤拉奇卡明天就短节目比赛了。
  算了。
  没想到更好的抱怨人,迪兰叹了口气将页面关掉坐了起来。
  而正在这时候,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有短信到来。
  当他点开内容的时候,他才发现这封短信,来自于刚才他想要发短信过去的那个人。
  一封来自俄罗斯手机号的短信。
  「喂棉花糖,赛前祝福呢?」
  --------------------
  作者有话要说:
  最近评论好少——
  说起来我前阵子上冰,受了和迪兰几乎一个款式的伤……
  来着棉花糖的复仇?虽然这种拉伤练lunges很常见。
  一些词汇的解释:
  Lunges,一种基础步伐,是在冰面上保持弓步滑行一段距离,然后再直起身。
  字面翻译就是弓步步伐。感谢在2022-04-14 18:00:00~2022-04-1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瑾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lkreeri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1章 ‘恋爱’的表达
  迪兰瞪大眼睛, 看着手中显示着短信内容的手机屏幕。
  这个短信他怎么回?他根本就没有进入决赛的资格,人也在隔了十万八千里的大陆另外一边。
  可是不回的话好像也不怎么好……
  少年努了努嘴,折腾了好几分钟都没打出几个字母回复过去。
  ……算了, 这个时间练习的中途休息时间应该过去了,不回了吧。
  就在迪兰将屏幕按掉, 打算就这样不去管那个短信的时候, 突然手机剧烈的震动起来——有电话打进来了,并且还是刚才发短信过来的俄罗斯电话号码。
  “噫?!”
  迪兰惊叫了一声, 手忙脚乱的扶稳在自我颤抖的手机, 过了好一会才接通。
  “喂?”
  “……”
  可能因为迪兰是在列车上面, 信号不太好,在接通之后过了好一会都是杂音。
  “尤拉奇卡?”
  少年又叫了一声好朋友的名字。这一次他终于听到那边说话的人声了,“喂喂, 你听到了没?”
  对方语气透露着些许不耐,迪兰马上点头回应,“嗯嗯, 我听到了。”
  “哦,”确定电话都有接通之后, 青年的语气才换了回来了一点, “那你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短信也不回?”
  “唔……”
  迪兰支吾道, 他不太好意思将自己纠结了近十分钟都没能够打一句话的事情,跟尤拉奇卡说。
  “说话!”
  青年要求道,顺便摆了摆示意远处过来的雅科夫教练,再给他一点时间。好在老教练看小徒弟是在打电话, 就以为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同意给他延长一点休息时间。
  “……就是, 我又没有进到决赛,不知道跟你说什么。”
  迪兰垂下头,用非常小的声音回答道,“今年年底之前,我见不到你了……”
  “……”
  尤里听电话那头棉花糖的语调,回想到了了休赛季的时候,这个棉花糖异想天开的‘不可实行的恋爱’计划。
  ——他和这只棉花糖是在不一样的辈分,而且他比他大了有六岁,怎么想都不是合适的配对。
  在那之后,他有自主的跟迪兰拉开距离,减少相处的机会。
  直到那一次,小鬼哭着打电话过来,让他心软了那么一瞬间。于是他给他鼓励了好好比赛,赛场见之类的话。
  但是,他没想到隔了半年,迪兰还是那个样子,看起来心里依旧有那不现实的想法。
  “你在乱想什么,你又不是当年的我,能够在升组第一年就冲进决赛的,”青年换了个语气轻笑道,“那对笨蛋夫夫不会跟你说什么,期待你冲进决赛之类的话吧?”
  “没有。”
  迪兰否认了,爸爸他们有明确的说过,没有期待他第一年就冲进决赛之类的话,而且他们都表示,他这赛季的两站分站赛成绩,已经很令人骄傲的了。
  只不过,迪兰他本人,他自己就对于这个成绩不满意。
  如果,是说如果,要是他在中国站他努力一点,超过季任拿到铜牌的话,双铜成绩说不定就能够进入决赛了……
  他和季任总分就差了几分,不想季光虹以及奥塔别克那样,分数遥不可及。
  “啧。”
  少年咬了咬牙,对于自己的表现是真的不满意。
  “别抱怨了,也别看已经比完的成绩。”尤里当然听出了棉花糖对自己的不满,眼看着他不能够再延长通话时长,必须要挂断电话回去训练了,青年最后说道,“我准备继续练习了,祝福呢?”
  他就是为了这个,专门打电话过来的。
  “啊?”
  迪兰懵了一秒。
  “我明天比赛的祝福,以前不是每一年都有的么。”
  “……加油,”迪兰扯了扯嘴角,敷衍了一两句加油后,又补充了一句,“帮我将赢了我的人,都赢回来!”
  两场分站赛赢过他的人,除了和他一同升组的季任,其他三位都进入了总决赛。
  “不要撒娇让人帮忙报仇啊,棉花糖。”青年带着隐藏不了的笑意,摇了摇头,“自己的仇,自己争取名额,到世锦赛上面再去报吧。”
  说罢之后,他就挂断电话,转身去应自己的教练,再次上冰练习去了。
  留下在日本,行驶着列车上面的迪兰,听着电话挂断的‘嘟——嘟——嘟——’忙音,过了好一会才轻轻的‘嗯’了一下。
  -
  从东京到名古屋,新干线的话耗时是两个半小时,铃木特快列车是模仿上世纪使用的火车,当然比拟不了超快的车速。
  这趟车预计到达目的地会需要四个小时,迪兰中途还能够在车上吃点东西。
  只不过可供选择的东西没有多少,肉类少年是根本不放心吃,所以最后只点了一个沙拉盒子,以及一杯牛奶。
  原本他以为列车上面发生了凶杀案件,怎么着这辆车都会直接在附近找一个月台停靠,然后联系警察上车,结果没有想到等他吃完午饭,时间靠近下午的时候,车依旧在行驶着。
  他推开了门的一个小缝,把脑袋伸出去往外看了两眼,看到走廊那没有人,只有尽头坐着的列车员之后,又把脑袋给缩了回去。
  他觉得有点无聊了,但是走出去他又觉得不安全,毕竟刚发生命案。
  脑袋缩回去之后,迪兰还没有来得及将门关上,突然从这个包厢门另外一边的视角盲区那里,伸过来一只手,将门给顶住了。
  “噫?!”
  迪兰吓得惊叫一声,手也松开了门把手,让对方顺利的把门给拉开了。
  好在出现的是他见过一次的面孔,就是今早上遇到的那一个浅褐色头发,顺便还给他做了不在场证明的青年。
  “啊,你还在这里啊。”
  那个人不怎么在意迪兰被吓到的样子,直接把门给打开,露出他的整个身形。
  然后,迪兰发现对方另一只手,扶抱着一个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