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8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他在给小鬼送午饭的便当前已经把他自己那一份给吃了,在送完饭之后他就觉得自己最近的精力有点旺盛,于是当即就决定道附近的冰场转一转。
  去专门的体育竞技使用冰场是不太可能的,毕竟东京这种大城市这种资源不像长谷津那样有维克托他们家专属,他想要在这使用的话估计得预约。
  所以,他就随便找了一个娱乐向的,非竞技使用冰场,戴上口罩和墨镜买了门票就进来。
  “英语考试我提早交卷不是正常的吗,”迪兰带着自信甚至向自负发展的语气,对着尤拉奇卡神气道,“快点说冰场的地址,我要去找你。”
  这任性又必须要听到答案的态度,让老虎先生‘啧’了一声。不过就算是很嫌弃的感觉,他还是在电话里头的迪兰闹起来之前,把冰场的名字说了出去。
  然后他就得到了棉花糖马上过来的肯定,之后电话就挂断了。
  将手机收回去口袋之后,全副武装遮盖着脸庞的尤里环视了一圈这个商场顶层的冰场,在心底暗暗希望迪兰那个棉花糖,在过来的时候也有好好戴口罩。
  他可一点都不想要在这里发生粉丝的追逐战。
  -
  半个小时之后,手机开着地图,按照每一步导航指导的迪兰,来到了商场的顶层,然后一眼就看到了开放场合的冰场,以及里面各种在春季穿着薄针织衫过来玩耍的游客。
  看来尤拉奇卡说的冰场,就是指的这一个了。
  少年想都没想抬脚就往那边走去,只不过在走了两步之后,他突然觉得附近看着他的目光越来越多。
  啊,说起来他现在也是世青赛的二连冠选手,算是一个名人了。
  “那个,请问……”
  离迪兰最近的一位路人,鼓起勇气的向这位看起来很像一之濑选手的混血儿开口,并且往那边走了两步。
  “……不是。”
  迪兰拒绝承认自己,然后转身就跑掉下楼了。
  但离开是不可能离开的,十分钟之后,他戴着楼下服装店买下来的针织帽子,眼睛专卖店购买的镜框,以及底层百货店买的口罩重新上来,并且这次他顺利在没有特殊的目光下,来到了购票处,成功进去了。
  一走进去,他就看到了在冰场中原,遮得完全看不清五官,但是凭借那过人的滑行技术还能判断出来的尤拉奇卡本人。
  对方遮盖容貌的方法和他的一样,也是帽子加眼镜加口罩的装备。
  虽然其他游客看不到他的脸,但是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被那顺滑的滑行而惊讶到,时不时偷看向那边。
  迪兰在发现了好友的身影之后,就想都没想直直冲了过去。
  蹬脚的时候还使了一点力,给自己的滑行起步定下一个更高的速度。
  “呜哇哇哇——”
  就在他快速的往尤拉奇卡滑的时候,斜方传来一个和工藤嗓音非常像的,男生惊慌的声音。迪兰维持速度侧了一下头才发现,那边横冲直撞的冲过来一位高中男生。
  在他后面的女孩子已经露出了惊慌的表情,手抬起来捂住了自己的脸,看样子已经预见到朋友和其他游客相撞的画面。
  那位男生很明显就初学者也不是,他正慌张的摆动手脚,然而怎么做都没有办法让自己在冰上停下。
  眼看着就要装上了,迪兰灵活的左脚外勾转向,然后一个单脚括弧步在少年冲过来的那会从他身边绕过一个圈,然后伸手借着力拉了那个人一把,以防他躲开之后这个少年继续直直往前冲,撞到后面其他没有什么滑冰经验的游客。
  在拉住人的时候,迪兰距离那位高中少年的距离也比刚才要近一点。这样一看,他才发现这个人不仅声音和好友工藤很像,就连样子也和工藤非常像。
  不同的话……就是发型以及气质吧。
  自顾自落下一个这样的结论,迪兰将这个男生截停后,等着那个被吓得闭上眼睛的女生重新睁开眼睛,发现没撞跑过来之后,才点了点头自己转身滑走了。
  两秒钟,他就重新蹬脚滑到尤拉奇卡旁边。
  原本在自己滑着玩的金发戴帽青年已经停下来,在迪兰过来之后垂眸看着他。
  刚才那女孩都吓得叫了起来,场上很多人的目光都看过去那边,也就是说这小鬼刚才炫技一样的,一看就是专业的滑行引起了不少其他观众的注目。
  “你怎么突然过来这边玩了。”
  迪兰丝毫没有发觉的,在和朋友汇合之后就开口问道。因为脸被遮在了口罩底下,所以他说话的声音听起来挺闷的,而且仔细听还能听到一些抱怨的感觉。
  对此,冰上老虎先生并没有回答,他只是在感觉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越来越多,越来越好奇之后,狠狠的按住小鬼的针织帽,让它充分和底下的金发摩擦。
  然后就转身滑走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迪兰(疑惑):为什么尤拉奇卡不理我??
  一些词汇的解释:
  外勾:滑行步伐其中一个,转向步伐。
  括弧步:单脚滑出括弧形状的步伐。
  感谢在2021-12-23 18:00:00~2021-12-2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蛇精病 10瓶;ch_py 7瓶;顾容璟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2章 第三年·休赛期一同训练
  迪兰看着尤拉奇卡滑走了, 并没有打算回答他的问题之后,不死心的跟上去,脸从对方的身后从好友的肩膀凑过去, 头抬起来去看对方,“你怎么不回答我的问题?”
  这反应看上去有点像生气了, 但是他才刚刚过来, 并不知道对方在气什么。
  尤里低头看了棉花糖一眼,被口罩和眼镜遮住的脸看不清表情, 但他还是没有回答迪兰的话, 反而加快了自己滑行的速度, 知道到了边缘没人的挡板才停下。
  “尤拉奇卡——”
  少年拖长了声音,又叫了朋友一次。
  这一次,尤拉奇卡才低头跟他说话。
  “这里不是专业运动员的冰场, 你滑那么快是急着要撞么。”
  娱乐向的冰场几乎都是业余的或者初学的游客,迪兰刚刚那么快的速度,是想在这里撞出个脑震荡??
  被这么一说迪兰才知道尤拉奇卡生气的原因, 在这方面理亏的他缩了缩脖子,小声的抱怨, “我不是没有撞上吗。”
  他都有很灵活的躲开的。
  这样想着, 他朝着刚才那个不会滑冰的高中生看了一眼。这一眼他才发现,那两个人也在看着他们。
  唔, 不管他们了。
  迪兰默默的移开视线,低头看着自己脚。穿着冰鞋的脚动了动,冰刀铲碎了一点冰场边缘的冰面。
  默不作声的反应表明他确实有些心虚,但是就是不敢抬头直视尤拉奇卡。
  听到这样的辩白之后, 尤里的眉毛都要挑起到额顶了。
  “你还能控制能不能撞上??”青年说着,手上已经拿出了手机, 打开了短信编辑界面。
  一眼就看出了对方是打算给两个爸爸发投诉短信的迪兰,马上握住尤拉奇卡的手不让他继续。
  “我错了!”
  认错也非常的迅速。
  尤里一肚子的话因为迪兰的认错,都堵在了肚子里没有办法抱怨出来。但他看表情有在反省的棉花糖,最后还是放过了他,转而侧过头去低声开口。
  “还有,因为你刚才那步伐,应该不少人看出来我们是选手了。”
  看向他们两人的游客目光越来越多,虽然说现在他们还没有走上前来搭话的行为,但是不能确保几分钟之后,会变成怎么样。
  托这只棉花糖的福,尤里出来发泄过分充足的经历而来到冰场的行动,可能要提前结束回去。
  说着青年叹了口气,在现场还算是平静的时候,拉起小鬼滑向冰场的出口,打算在起骚乱之前离开。
  这时候迪兰才有那种,自己任性过来找尤拉奇卡,结果让对方好不容易放松的时刻给打乱的愧疚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