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8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最后放在节目后半段是3A,那算是迪兰擅长的跳跃,并且这有节目后半程的10%加成。
  以上,就是短节目编排的具体分析,因为看好像有小可爱对这个比较有兴趣,那么我就将具体安排的用意写出来了。长节目会更加复杂一点,之后也会放上来。
  感谢在2022-03-11 18:00:00~2022-03-1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小兔宰治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奇奇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38瓶;清池君 32瓶;JOJO 30瓶;HENIN、神 20瓶;16323713、奇奇 10瓶;桑陌离 4瓶;施施 3瓶;瑾凰、青花鱼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3章 ‘初恋’的主题
  维勇夫夫两人发现, 孩子在西郡家三姐妹回来之后,他训练刻苦了许多。
  冰场被几个大人分成了好几块,让每一个或者说每一对的选手都有自己的训练地区。迪兰的刻苦, 在夫夫两人看起来虽然和新来的那五个小选手有时间上的重合,不过具体的努力可以说是和他们毫无关系。
  迪兰自从爸爸给他开了那个玩笑之后, 非常具体的用行为表示, 他不怎么想要听维克托的话——去和那个女单的女孩子谈恋爱之类的。为了更加的拉开他和其他人的距离,少年几乎每天只有到冰场的时候, 跟几个人见面的点头, 作为交流。
  其余的时候就只有训练以及训练。
  五个小选手中, 两个男孩子的年龄和迪兰的年龄差不多,都是比迪兰小一岁。
  不过两人中其中一人,在十岁的时候教练看跳跃的天分不高就转冰舞, 另外一人十二岁的时候身形和跳跃都比三周跳更加适合双人,于是就也转了过去。
  迪兰作为目前日本男单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两个男孩子每天每次见到少年, 都是眼睛发亮的。倒是迪兰不怎么将注意力发在他们身上,自己没有注意到就是了。
  而在那一次之后, 迪兰也没有再打电话过去圣彼得堡那边去撒娇。
  八月份, 在将西郡家的三姐妹以及两个男孩子送出去比赛之后,长谷津的冰之城堡又剩下迪兰这一位在役选手。
  成年组的A级比赛基本上都是在十月份开始, 迪兰在那之前要参加一次大奖赛的‘预选赛’,中四国九州大赛来争取他这一赛季的另一个大奖赛参赛名额。
  也就是说,他的赛季会比一般的成年组选手,早半个多月。
  九月份的时候, 迪兰收到了他第一场分站赛的地区以及时间,是在东京十一月初举行的NHK杯大奖赛分站赛。
  少年看了一下今天日本的排赛是排在了总体的第四场, 一个在中间的位置,那么有几率拿到另外一场的话,时间安排也都还行。
  不过他本人不太想离家里太远就是了,毕竟来回又要倒时差很麻烦的。
  于是,他将目光落在了世界地图上,离他家除了东京赛区之外第二近的,上海举行的中国杯。
  这点注意力的转移,显然被他眼尖的爸爸给发现了。银发的大父亲笑着揉乱孩子的头发,又开始逗他。
  维克托早就发现自从确定升组之后,迪兰的烦恼就因为不明原因的增多了,并且还不太愿意跟他们家长组讨论的样子。
  “唔,只是在想另外一个大奖赛,我希望能去中国杯。”
  少年脑袋一躲,将爸爸拍在他脑袋上面的手给躲开。虽然脸上是嫌弃他爸每次都会把他的头发弄乱,但他还是好好的回答了大父亲的问题。
  维克托不为所动,他见迪兰趴在了主屋餐桌上面,再次伸手要去玩他的头发。他们家棉花糖的金色头发非常柔顺并且软,其实很适合留长的。不过每次他提出这个意见的时候,孩子摇头摇得就差举起双脚一并拒绝,才让他留着清爽的短发直到现在。
  不过过分柔软的后果,就是很容易被弄乱——特别是被维克托的手。从迪兰刚过来的时候开始,每次他的脑袋接触到维克托的手,他的头发都会几下被弄得炸起来。
  连勇利每次见到之后,都忍不住感慨不愧是维克托。
  “想要参加另一场之前,你还要先搞定在四国九州的选拔赛,在那上面脱颖而出才能够拿到另外一场名额。”
  维克托脸上带着微笑的,跟孩子将中间的赛程安排逻辑关系给整理好。不过他刚说完,就想起来孩子说的是‘中国杯’,表情也就突然严肃起来。
  “中国杯?你想要去参加中国杯?”
  他们家的棉花糖,从去年开始就和中国那个新升组的季任,不知道怎么的穿起来的绯闻沸沸扬扬的。
  那个中国的刺猬短头发十八岁少年,也是今年升组,孩子去中国杯的话可以说是百分之百和他遇上的。
  难道迪兰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才想参加中国杯??难道传闻有那么几分真,之前他开玩笑让迪兰试着和西郡家的小女孩在一起的时候才那么抗拒??
  俄罗斯青年越想越觉得自己触碰到最真实的情况,他的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也不是他不想让迪兰去自由的谈恋爱,而是那个男孩子比迪兰大三岁,他担心他们家的棉花糖会吃亏。
  于是大父亲申请紧张的,捉住孩子的肩膀,让他从趴着的姿势坐起来。
  “小迪兰,你为什么想去中国杯,难道想要去见那个中国的小选手?”
  “嗯?”被他爸捉起来的迪兰一脸迷惑,他想去参加中国杯有什么原因的,不就是为了方便吗。
  非常不能够理解的少年,转身睁开了爸爸的手,几步跑过去一边去跟马卡钦玩去了。
  这时候是他的午休时间,他会在饭后完全消失之后再继续进行后面的比赛。然后少年和大狗子玩了没一会,就变成枕着狗肚子睡着的状态,得他爸到了时间将他叫醒继续训练才行。
  九月份,迪兰在两个爸爸的监督下面收拾自己的行李,前往北九州参加预选赛。他爸一直说着他已经升到成年组是大人了,这次没有插手去给他收拾行李。
  不过他们也担心迪兰会落下什么,于是就变成全称围观。
  还少年条理清晰的,一样接着一样的将东西收拾进去,没有落下一件的时候,两个爸爸才完全松了口气。
  勇利还摆出一副感慨的表情,说‘看来迪兰长大了许多’之类的话。
  迪兰对于爸爸的感慨不可置否的扁了扁嘴。
  要是他真的‘长大’了,他觉得尤拉奇卡就不会老是说他两个爸爸把他宠坏了之类的话。
  到底他那里让尤拉奇卡不满意了呢……
  少年老成在在的叹了口气,听着两个爸爸给他的夸赞,将行李箱合上并且拉上拉链。
  还让他好好比赛,不许他过去找他之类的。
  算了,努力去比赛吧,尤拉奇卡说到了赛场就会见面,然后到时候他再去问就好了。
  -
  九月份,维勇夫夫两人帮着孩子将行李箱放进了后备箱。临出发之前,银发青年还跟胜生家的老一辈家人挥手告别,
  “爸爸,那我们过去带迪兰参加比赛啦,晚上明天晚上就回来~”
  夫夫两人虽然并不出门,但不妨碍一家之主尼基福罗夫在两人结婚的那一年买下一辆跑车,这次这个短程的旅行正好可以用那一辆车。
  送孩子一家三口出门的胜生利夫,笑呵呵的挥手送车子远去。
  中四国九州选手权大赛,是日本九州岛地区选拔花样滑冰大奖赛参赛名额的指定赛场。来参加的选手,大多都是刚升组一两年,其国际积分暂时不足够争取到两场大奖赛分站赛的小选手。
  参赛年龄平均在二十岁上下。
  也就是说,像勇利二十三岁的那一年,因为一整年赛季的失误,而参加北九州的选手其实很少有。
  青年组最高的年龄限制是十九岁以下,特别是现今全面进入四周跳时代之后,男子单人的体力以及四周跳的技巧占据非常重要的时候,像迪兰十六岁升组的选手其实非常少。
  所以,他也是今年参加北九州选手权比赛年纪最小的男单选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