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6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你对自己的影响真的心里没点数么。”已经换好了短节目考斯藤的尤里,对已经三十二岁了还在被教练抓着骂的前俄罗斯花滑王牌嘲笑道。
  为了迎合他这赛季的凶猛感,他的这一身考斯藤是黑色的,上面有几条银色和金色的线条装饰,更加突出他还带着剩余少年感的纤细,但是又拥有成年的力量感的身材。
  “我以为这么些年过去,尤里奥你的知名度会更大才对。”维克托转头回复了尤里一句,为已经长大的青年‘哇哦’的感慨了一句,接下来又被雅科夫叫住继续骂了。
  迪兰小幅度的挥了挥手,经过这么些天的相处,迪兰也逐渐适应了老爷爷碎碎念的背景音,他扭头去看身后的亚裔教练,“我想坐着看比赛。”
  “啊,那我带你去选手专用的观赛席上面吧。”勇利顺势牵住了少年的手,将恋人独自留下来面对老教练,而自己则是陪孩子去看比赛。
  “喂小鬼。”清冷的声音打断了迪兰顺着往外走的动作,尤里对扭头往回看的少年说,“打气的话呢?”
  就连猪排饭还在役和他同台竞争的时候,那家伙都会来一句‘尤里奥加油’的。
  “哦,尤拉奇卡加油!”迪兰没被家长牵住的那只手随便举了举,动作有些敷衍,想了一下又加了一句,“不要太早被打败哦。”
  这句打气的话没有起到任何的鼓励效果,甚至让冰上老虎先生眉毛挑了挑,但他好歹没有做出当着众多选手的面冲上前去揉棉花糖的举动,而是将所有的气愤都在短节目中表现出来。
  让迪兰看着在冰上像是找肉在咬的老虎,挨在教练手臂旁瑟瑟发抖。
  107.61分,但迪兰感觉PCS里面比第二名的披集高出那部分,是尤里想要表达咬他的感情的。
  如果说第一天短节目只是怀疑的话,第二天的自由滑结束之后,迪兰看着尤里依旧凶狠的自由滑演绎,以及比披集高出了十几分的成绩,将昨天的问好转变为感叹号。
  他应该是那句‘打败’,真的惹到了会咬人的老虎。
  但他其实只是觉得如果说‘要一直赢’的话,那就是承认自己就算以后升到了成年组,也打不过尤拉奇卡的意思,所以才说的那句话。
  结果变成现在好像真的要被揍了……
  迪兰看着滑完自由滑的,往这边看了一眼的俄罗斯青年,打了个颤。他站起身想要跟身旁的教练说要去厕所而跑开,结果好像被维勇两位看出来了,两人将原本要尤里的花环递给他,让他过去给对方戴上。
  “唔……”脸上带着不情愿的表情,迪兰手上拿着花圈凑近过去。
  好在尤里也有给他面子滑了过来,虽然表情不情愿,但是还是将脑袋伸过来迪兰的手边了。
  这时候迪兰的余光刚好看到对方身后的,被扔下来的布偶里面,有一个和迪兰之前澳大利亚站很像的那对维勇款式的团子。
  这次扔下来的这个当然,是尤里的样子的。
  “啊,那个!”迪兰马上伸手指向尤里的身后,“尤拉奇卡去捡那个!”
  “啊什么啊?!”尤里表情不耐,扭头看了一眼身后之后,又扭回来将头往迪兰另一只拿着花环的手怼,“知道了等下!你先给我戴上!真是的又不会跑……”
  之后几分钟,莫斯科场的花滑迷们,就看到他们国家的男单顶梁柱,一脸黑的抱着个椭圆形的团子在Kiss&Cry区等分。
  他们还在为成年后难得会捡冰场上的玩偶的尤里·普利赛提而吃惊后,没过多久这个团子就被拍到,来到了维勇两人中间的迪兰手里。
  众人才明白,原来捡的团子是用来送人的,而且大家同时也看出来了,只有十三岁的让人瞩目的花滑新星,对那个款式挺喜欢的。
  大赛过后,几位大人就说着11月份日本见之类的话,在莫斯科的机场分别。雅科夫的团队飞回圣彼得堡,而维勇他们则是直接回日本。
  那个被迪兰拿走的尤拉奇卡团子,在回到了日本之后放在了勇利那只的旁边。放完后迪兰后退了几步看了一会,又将它改了方位,放到了维克托的旁边,继续将勇利旁边的位置空出来。
  原本迪兰一位他回到日本,生活应该会被接下来11月份的全日锦标赛而特训,又或者回一趟学校准备期中考的事宜。
  但是他却被两位爸爸带回家了,原因是勇利专门接受了电视台的纪录片采访。
  ——这是勇利能够想到的,最快让迪兰接受维克托带来名声压力影响的办法了。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应该没有专业名词?有应该也暂时没办法解释了,我的脑子现在是懵的。
  今天傍晚五点多丢垃圾的时候,家里进来猫了,自己跟着我走进来的。
  估计今天写不了存稿,明天的也悬……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1-09-24 18:00:00~2021-09-2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蕴卿、一个安静的孩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6章 展现·我将是他们的延续
  日本东京电台的记者诸冈久志收到勇利同意他们节目组前往他的老家, 长谷津的温泉酒馆进行拍摄的时候,他正在公司的总部,为着今年大奖赛第一站的获奖信息疯狂加班赶新闻稿子。
  当时整个办公室都沉浸着超时加班的痛苦氛围, 只有他突然抱着手机,从自己的座位弹起大声欢呼。
  其他同事的眼神差点没把他给杀了。
  十月底即将进入十一月, 最后一丝秋天的气息也离开了长谷津这个小城镇, 北九州这边正式进入了冬天的步伐。
  已经回到家呆了近一个星期的迪兰,按照往常那样早上六点天还没亮的时候起来, 带着昨晚和他一同睡觉的马卡钦出门晨跑。
  随着温度的逐渐降低, 勇利的冬日难起床症状越来越严重,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连带着维克托也起不来了。
  每天迪兰见到他们,都是他晨跑回来并且早间训练也差不多完成,然后遇到睡眼惺忪的两人。
  好在迪兰来到长谷津呆了有大半年, 已经逐渐熟悉了这个城市,而且手上一直带着手表,所以这个星期他独自带着马卡钦跑步也没有什么问题。
  如同往常一样跑完五公里停下, 迪兰看着因为冬日的到来到现在都还没升起太阳的地平线,眨了眨眼, 将身上的外套裹紧了点。
  这里虽然没有同时期底特律的气温那么低, 但是可能因为海风的关系,让迪兰觉得有一种和那边不一样的冷。
  特别是天还没有亮的时候。
  在他身旁的巨型贵宾感觉到小主人的动作, 跑过来用脑袋蹭了蹭迪兰其中一边的手,好像试图用这样的方式让他感觉暖和一点。
  “走吧,回去了。”
  迪兰看着这样昏暗路边还亮着路灯的情况下,实在是没有办法看海之后, 拉了一下圈在腰上的狗牵引绳,带着马卡钦回家。
  他以为这回事和这星期前几天那样, 只有他一个人在旅馆的门前空地做准备运动的,结果当他回到家时,他惊奇的发现两位教练,居然趁着天还没有亮就起来了。
  而且家里还来了一些客人,他们正在往里面般一些大的物件。
  这把刚进门就见到这个阵仗的迪兰吓了一跳,身旁的马卡钦不停的拱他想要他松开牵引绳他都没反应。
  “啊回来了,”正在跟节目制作人以及主持人打招呼的勇利发现门口处的身影,向面前两人说了声就往迪兰这边跑来,“抱歉这周都没有陪你跑步,今天电视台里的人来了哦。”
  然后他毫不意外的看着面前的金发少年,在家长来了之后马上就藏到了他的身后,却又忍不住好奇的样子露出个头看向给酒店安装摄像头的工作人员们。
  “没事,往空地那边去吧,今天我陪你晨间训练。”他隐约都听到一部分人员在说‘好可爱’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