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2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呵。”
  从来就没觉得把迪兰惹毛会难搞的尤里,轻笑了一声。不过他还是放开了手,转过去练习步伐去了。
  “唉小迪兰,”就在迪兰也转身,也想要去练一点步伐的时候,维克托叫住了他,“你还记得Session B的编排吗,现在滑一遍吧。”
  “你是说??”迪兰露出惊喜的表情。
  银发的大父亲,双手撑在了挡板上微弯着腰,对着迪兰说出这句话。
  “没错,就是把结环跳换成点冰四周跳的版本。”
  --------------------
  作者有话要说:
  日后迪兰网络上最大绯闻对象,出现——
  当然,只是网络上的。
  一些词汇的解释:
  选手一个赛季同一个节目,有多种编排是非常正常的。
  很多会从赛季初到赛季末,难度逐渐加大——比如《YOI》的编排,最开始四国九州选手赛上面,会有只有一个四周跳的编排。
  而完整版的是三个四周跳的。
  感谢在2022-01-21 18:00:00~2022-01-2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芥芥紫、星辰大海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8章 树木合集的演绎
  在看到维克托爸爸呆着笑容说出那句话的时候, 迪兰肉眼可见的,表情从呆愣转向兴奋,
  “四周跳?!”
  这声音有些大, 在迪兰远一点地方练习的选手,都被这个声音引了过来。
  “太大声了——”维克托大父亲装模作样的, 凑近过来示意迪兰小声一点。和孩子一样, 他也同样维持着微笑的表情,“快点去练习, 要是不及格我就不让你上B编排了。”
  “嗯!”
  捉紧这一次机会的少年, 马上转身去按照父亲的要求, 去滑新编排的《云杉》。
  这一个编排与原本改变的元素并没有太多,最主要的,就是把整个节目第一个的跳跃, 从勾手跳改为后外点冰跳而已。
  当然,原本的三周跳也改为了四周跳。
  在之后就是考虑到跳跃构成改了,迪兰的体力可能支撑不起整一套节目, 所以后面的勾手跳连跳的第二跳降低一级。
  迪兰在听到了爸爸的对于他在节目上可以用‘四周跳’的肯定之后,想也没想, 转身开始预备滑行, 然后起跳直接把4T给完成了。
  这流畅度,让周围的其他选手, 不少人抓紧了垂下来的手。在挡板外的体育媒体记者,也在那第一时间,把摄像头对准一之濑选手。
  然而,作为少年主教练的维克托, 无奈的抽了抽嘴角。
  “迪兰,刚才的节奏完全错误——重新来一次!”
  哪有《云杉》的开头用那么快节奏的滑行的啊。
  “嗤。”
  尤里看着那小鬼被维克托叫停, 又被训了一顿的惨样,嗤笑了一声后转身去滑自己的步伐去了。
  再远一点的角落那边,正在中途休息的两位中国男单选手,朝一之濑那边看了过来。
  “看来,一之濑选手他已经有四周跳了。”年长几岁的季光虹,余光看了看自己表弟面无表情的脸,转过去拿起自己的保温杯打开,“怎么样,阿任说一下想法?”
  “……也差不多猜到了。”刚才还在打探这个问题的季任,看到冰场上面的少年顺利完成一个有难度进入的四周跳之后,又被其父亲捉住说教的样子,面无表情的脸放松了一刻就紧绷回来,“无论他有没有四周跳,我的编排都不会变的。”
  留下这句话之后,他就转身从表格的身边离开。
  “真是的……坦率一点不好吗,”季光虹无奈的叹了口气,笑着把保温杯合上,“明明就很期待和一之濑选手的比赛。”
  也只有他这位从小一起长大的他,能够看出来他那位面无表情的平头表弟,心里到底是想什么的了。
  感慨完之后,光虹听着教练的安排,也开始练习自己的节目——虽然说他现在的总水平,和世界第一的尤里·普利赛提以及目前还在役,公认打败过尤里的JJ水平不算是平齐的,但他好歹也要尽自己的所能,达到最好的结果才行。
  -
  短节目比赛的时候,就像之前维克托和勇利安排的那样子,陪伴迪兰出现在现场的,是这位三十五岁的大父亲。
  迪兰早在酒店中午吃完饭之后,就被勇利爸爸叫着,在房间里面先把考斯腾给穿上,以防那位粗心的大父亲,会出一些奇怪的差错。
  毕竟这些细节,一直都是勇利给孩子负责的。
  看着孩子在考斯腾外面套上青年组的外套和运动裤的时候,勇利才松了口气,把迪兰送出门口。
  “我今天要负责尤里奥那边,迪兰短节目比赛加油。”
  带着蓝色框眼睛的亚裔父亲,摸了摸儿子的浅金色脑袋,留下这样一句鼓励。
  今年的青年组比赛,因为冬青奥运的关系,整个赛季的氛围都比以往要紧张许多,这点从今年的总决赛六位选手的排名就能够看出来。
  短节目是从下午的两点半开始,最先上场的是两场分站赛里面,总积分排名第六名的加拿大日裔选手,久远寺梦空。
  迪兰的话,虽然他和中国队的季任都是双金的积分排名,并列第一排进决赛的,但因为他总分加起来比季任的要低一点,所以他短节目的出场顺序排在倒数第二,拿到双金牌并且分数比他高的季任,是最后一个。
  比赛总共就六位选手,所以总的比赛时长并不会有多少。可以说是迪兰六分钟练习之后没多久,就要准备再次到他上场了。
  “唔,尤拉奇卡和勇利真的不会来吗。”临到第三位选手,意大利的弗莱进行比赛,迪兰悄悄的把自己的脑袋从后场通道的帘子伸出来,往选手观众席那边看了一眼。
  “不会,”维克托异常肯定的说道,并且他伸手把儿子的脸从帘子外面拉回来,让他坐到边上长凳上,最后检查一遍鞋子的鞋带。
  “尤里奥比赛在傍晚七点多,他不会做对自己状态不利的事情的。”这点维克托作为看着小师弟一点一点长大,到现在这个排名的人,在这方面可以说是了解的。
  而且,他也专门叮嘱过小猪猪,所以那两个‘yuri’肯定能够安排好今年的赛程安排。
  目前雅科夫门下的选手,最让人头疼的只有这个状态不定的棉花糖而已。
  “爸爸你是想说,我是让人状态不利的因素吗。”迪兰听到之后马上鼓起个嘴,肉眼可见的不高兴起来。
  看吧,就是说的这样……
  维克托狠狠的叹了口气,拉了一下儿子的鞋带确定都绑紧了之后,手往上搭孩子的肩膀,“不是说你,是我可以了吗,尤里奥见到我之后会火冒三丈,然后气得拿不到第一。”
  这自我诋毁的态度让少年满意的点了点头,勉强认同了对方的说法。心情恢复了的他也就站了起来,往赛场那边走。
  被留下的维克托,无奈的看着儿子掀开帘子走出去,又再叹了口气,才跟上他。
  迪兰出场的时候,刚好就是青年组第三位男单选手,弗莱完成比赛的时候。黑色卷发碧眼的白人少年,坐在K&C上面等待着自己的分数出来,在迪兰从通道走出来之后,他就转了过来看向这边。
  并且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带着战意的。
  目前没有近视的少年,勉强能够看清弗莱脸上的表情。他半是疑惑的侧了下头,让金色的短发划过脸颊下方的下颚,然后也没什么表情的转回去抬脚往冰场的入口走去。
  大奖赛的总决赛参赛的选手都是各项目的顶尖选手,所以赛场观众的尖叫就没有停下来过。最多不过是迪兰出来的时候,那原本的尖叫声多加了一层罢了。
  而且不得不说,男单青年组的选手们,都是在成长过渡中间的,最美好的身形时刻。也就导致了几乎每一位选手脱下外套,露出底下考斯腾时候,都引来更加激烈的尖叫。认真听的话,还能隐约听到几声喊哑嗓音的告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