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9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当他回到休息间并且将鞋子换回来的时候,老教练才推门回来,并且看表情像是很生气的样子。
  “……干嘛。”
  以为教练是对自己这次比赛成绩不满意的金发青年,动作顿了一下才拉上登机箱的拉链。雅科夫门下的徒弟们,没有一个是能够顶住教练生气表情的,即便是他‘凶狠的冰上老虎’也不例外。
  青年在心里细数着今天应该没有做让雅科夫生气的事情,边拉着行李箱从老教练旁边绕过。
  等他推门走出休息室,外面有人的情况下,老教练就算再生气也不会训人了。
  他是本着这一点才加快了行动的。
  雅科夫倒是没怎么感觉到小弟子的做作,他将自己生气的原因给说了出来,“维恰和那个日本的胜生勇利真是的!他们打电话来跟我说,白天的时候他们没看好迪兰,让他被冰刀划伤了!”
  “伤了?”金发青年维持推开门一半的动作,皱了皱眉。
  “对!划伤了手!说是孩子私底下换刀套没有报备!”
  “哦……”从这样分析能够得出伤的不算太严重的青年,松了口气,“那棉花糖,他哭了么?”
  而这段对话,因为休息室门开着的缘故,被路过的某位记者给听了个全。
  于是当他晚上又附加了一个新的热搜。
  #一之濑迪兰被冰刀划伤手会哭#
  --------------------
  作者有话要说: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到底谁有过那种被棉质冰刀套的橡皮筋弹性影响,而划伤手的经历的。
  一些词汇的解释:
  我猜你们都知道那种冰刀套什么样子,不用我专门放图?感谢在2022-03-28 18:00:00~2022-03-30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ytl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沂漾。 80瓶;AL0214 42瓶;鹿鹿角角 30瓶;橙涩、浮月 20瓶;芥芥紫 16瓶;萑 6瓶;一谷清流 5瓶;ytl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7章 学会‘爱’的演绎
  当天晚上临睡之前, 迪兰正在重新拆开手上贴着的创可贴消毒时候,接到了来自法国那边,雅科夫爷爷打过来的电话。
  “你的手伤严重吗?还痛吗?维恰他们也真是的!”
  对方在连续问了迪兰的手状况, 最后让迪兰不得不打开前置摄像头转变成视频电话后,又变成指责少年的两个长辈。
  “其实是我自己不小心划到的。”
  少年弱弱的为假装解释了一句, 而后将手中的棉签扔到垃圾桶, 重新拿出一片新的创可贴出来贴上。
  “那也是维恰他们的错!没有看好你。”
  老爷爷依旧是将责任推给夫夫两人,透过手机摄像头看迪兰处理伤口, 而露出心疼的神色。
  迪兰的伤口其实不深, 估计过几天就会慢慢好了, 不过这并不妨碍这位对迪兰向着溺爱方向发展的俄罗斯老教练,他的心疼。
  “尤拉奇卡呢?”
  迪兰看着老爷爷有继续抱怨他爸的倾向,于是扯开了话题了。少年的脑袋侧了一点, 仿佛试图从在摄像头范围里面,探过去爷爷身后看有没有熟悉的人。
  不过摄像头传过来的画面是已经平面化了的,所以迪兰无论怎么探, 都探不到对方的身后。
  “尤里?尤里——”老爷爷转过头,朝着酒店门口旁边的浴室喊了一声。
  而后那边就传来了一声模糊的应声, 某个金色头发身形修长的青年, 穿着T恤棉质长裤,推开了门擦着头发走了出来, “你叫我?雅科夫。”
  青年走过来的时候低着头,手上拿着毛巾来回摩擦着将头发,走近了才看到老教练正在听电话,而手机的屏幕, 能够看到那只下午听闻受伤了的棉花糖。
  “啊。”
  青年淡淡的应了一声,垂眸落在屏幕上面, 迪兰那贴了一张大号创可贴的手。
  “唔,尤拉奇卡——”
  少年看到雅科夫身后露出一点的衣领锁骨,伸出手挥了一下当做是打招呼,不过下一秒他就因为肌肉压到了伤口,而痛得小声抽气。
  “啧,你折腾什么。”
  脸都没被摄像头捕捉到的青年,皱着眉头说了一声迪兰,然后转身就离开了。
  迪兰能够透过镜头,远远的看到青年擦完头发之后,毛巾往旁边一丢,抬脚就爬到床铺上面的声音。
  少年眨了眨眼,低头去看了一眼他的手。
  他被尤拉奇卡骂了,但、唔算了……
  迪兰见好朋友躺到床铺上面之后,他就跟老爷爷告别,说要挂断电话准备睡觉了。
  少年受伤的这一段时间,简直是被他爸两个人围着,恨不得每一段时间都要拉起他的手,检查一遍的状态。
  并且也引发了两个父亲的,对于孩子自己更换的设备的担忧。于是,这几天少年的所有的日用品,都被维勇夫夫给检查了一遍。
  迪兰觉得自己也没有什么秘密要隐藏的,于是就让他爸给查了,自己则是看着那个只剩下一边的,黑色的弹性棉质冰刀套。
  应该怎么处置剩下的这个呢……
  少年伸出两根手指,将那个冰刀套给捏起来,放到眼前。
  看来只能够把它也扔掉了。
  迪兰叹了口气,带着些许心痛的,把这个要一千对日元的棉质套给扔掉。
  “留下来也没有用,而且它还让你把手给弄伤了。”维克托看着迪兰有些不舍得表情,伸手帮着儿子把那冰刀套扔了进去。
  确定孩子的日用品都合格,不会让他再次不小心受伤之后,维克托就放任他继续去训练去了。
  直到日本站赛前一周,也就是加拿大站比赛开始的时候,迪兰跟两个爸爸飞到了东京,做提早的适应准备。
  而少年在东京的训练,则是拜托了签约品牌,铃木集团的代理人,获得了一个空余冰场租借凭证。
  包括这场分站赛的,占大头的赞助商也是铃木集团。
  因为是借由了铃木集团,所以少年几乎每一次练习的时候,他的同学园子,以及他的朋友毛利兰,都会前往过来看他。
  因为都是熟人了,所以迪兰也不怎么在意在他们面前摔倒。
  倒是那个迪兰觉得和工藤很像的小朋友,一次都没有过来这边,说是比起滑冰他更喜欢足球。
  这一届的加拿大站并没有和迪兰关系太好的选手,勉强算上认识的,只有那位他在底特律时候,高级少年组时候的对手,奥雷斯而已了。
  但近期他和对方交流都不太多,他们互相也没有对彼此留言升组的祝福,所以迪兰决定不去看那一场比赛的直播。
  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练习才是最重要的。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不能够过量练习。”
  再一次的合乐练习结束,维克托摆了摆手,把儿子给叫回来,看着最近手好了的孩子,心情不错的蹦跳回来。
  那双中国站结束后磨过的冰刀,在冰面上随着少年不带专业方式的蹦跳,弄得冰渣子满地都是。
  “迪兰,你把冰面弄出坑了明天怎么训练?”
  勇利露出无奈的表情,看儿子沿路滑过去之后,一个又一个的小坑。
  “晚一点用碎冰填上,然后加上整冰车就好了啊。”少年没有任何压力的说着,倒不如说是他每一次都很想开那个大东西,就是他爸不给他玩而已。
  少年滑回到挡板那边,双手搭在上面看着面前的两个同班同学女孩子,“说起来,工藤有联系你们吗?最近我一直都联系不到他。”
  他还有一个问题,等着工藤帮忙给他答案呢,都解答了有一年了,《田园》的那套节目的密码都还没有解出来。
  提到这个,毛利也叹了口气。
  新一虽然有给她回复短信和电话,但是当面见的话,两人有大半年没有见了。
  她不止一次担心,新一在外面办案的时候,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
  园子眼见好朋友又变成那一副,提起工藤就担心的样子,只能够转移话题,“说起来,最近我听说兰你家楼下的波罗餐厅,出了新的甜品菜谱——我们一起去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