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9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我倒是以为他自己没有发现自己紧张。”
  勇利瞥完丈夫之后,也长舒一口气。冰场上面的孩子已经做完两个旋转,并且都顺利滑出,现在在做大一字的步伐。
  不出意外的,在大一字之后他就直接起跳,完成阿克塞三周跳。
  迪兰还记得,他的节目编排上面只有三个四周跳,而且三个里面的两个,是分数不到10的4T以及4S,不像尤拉奇卡那样,四个里面有三个是11分以上的高级四周跳。
  所以……在那上面他还是有挺大差距的。
  不过,也不是说没有办法稍微追回来一点。
  就比如,现在这个跳跃。
  莫霍克步之后,迪兰向后点冰起跳,卡着奏鸣曲的重音双手举起跳满三圈,而后落地马上再次点冰,完成飞利浦三接三。
  只要在这个连跳上面,拿满GOE,那就勉强能够追上一个高级四周跳的分数了。
  再之后,在尤拉奇卡失误的跳跃上面不失误,大概又能够追回来一点。
  整个节目上面,迪兰都感觉自己是在脑子里面,追着尤拉奇卡的节目以及技术动作做对比,来完成自己的节目。
  自己完成的每一个技术动作,能够追上对方多少分,或者会被拉开多少分之类的。
  十二个技术动作完成,迪兰不停的喘着气,一点自己完成了自己的节目的感觉都没有。
  ……不应该是这样子的。
  少年借着致谢的时机低下头,看着冰面上面的划痕,思考着什么。
  他的节目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但是,他能够感受到,他的演出比不上尤拉奇卡的。
  在他自己这个节目参赛者都这样评判,他已经输了……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词汇的解释:
  尤里·普利赛提俄罗斯站自由滑《晨光》编排
  1 4Lz
  2 Fcsp 4
  3 4F+2T
  4 Ssp 4
  5 4F
  6 3A
  7 Chsq 1
  8 Stsq 4
  9 3A+1Eu+2S x
  10 4S+3T x
  11 3Lo x
  12 CCosp 4
  他的小分表已经公开。
  迪兰的放在明天。感谢在2022-07-01 18:00:00~2022-07-0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微生琼华 40瓶;清池君 30瓶;瑾凰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0章 目标是奥运
  迪兰滑完了自己的自由滑节目, 去到K&C区是后续表情有些沮丧,这点夫夫两人都看出来了。勇利在出口处接到了儿子之后,安慰的揽住了他, 拍着他的肩膀没有说话。
  维克托倒是想要伸手过去摸孩子的头,不过被迪兰给躲开了。
  他的发型是专门为了今天的自由滑比赛弄得, 他还不想把它弄乱影响和尤拉奇卡一同上颁奖台时候的形象。
  少年这要面子的行为, 成功打击到了西伯利亚大父亲,维克托颓废的坐到迪兰的另外一边, 不说话了。
  统计分数的时间比他们想象当中要快一点, 193.95, 这个分数再次打破了迪兰自由滑的历史最高记录,加上短节目一起他的总成绩比高过以往比赛的分数有近二十分。
  但是,这个分数和尤拉奇卡的203分来说差了不是一星半点, 迪兰看上去对拿到这个成绩并没有太过开心的样子。
  夫夫两人看到这个分数,他们的双眼是亮了一下的,但他们发现在中间的孩子没有欢呼之后, 他们也没主动庆祝。
  ——看样子,迪兰是真的因为这场分站赛输了, 而感觉到难过的啊。
  勇利想了一下, 相处另外一个方法来安慰孩子。
  “不伤心了,都怪维克托, 是他不让你上四个四周跳的。”
  亚裔青年毫不犹豫开始了溺爱模式,把锅扔过去给丈夫。
  “唉?!”
  认为自己给出最好编排的俄罗斯青年,吓得发出怪叫,然后他才看到恋人给他使过来的颜色, 慢慢恢复冷静的表情。
  “啊,嗯……是爸爸的错, 要是、要是爸爸训练到迪兰能够上四个四周跳,那绝对……”
  青年自己都接不下去自己的话,只能够无奈的扶额。
  这事真的不怪他的啊……
  银发青年向恋人回颜色,让对方再想另外的话接下去。
  迪兰全程都没有回话,他是知道这次比赛输了和爸爸是没有关系的,爸爸根据他的身体体力极限,安排了最合适的编排。
  而他,在追逐尤拉奇卡的时候,忘记了演绎的方式,以及他自己的实力和对方也有差距。
  少年扁着嘴,起身打算绕过两个爸爸回去选手通道,等颁奖台放好他再出来。
  而这一转头,他就看到了在通道那边,尤拉奇卡站在那里。青年注意到迪兰的视线,还挑了下眉,算是跟迪兰打招呼。
  少年见状好像更加气了,转身坐回去两个爸爸中间,背对着通道不想理会那个总分比他高十分的俄罗斯站男单金牌获得者。
  “……这棉花糖,绝对故意的。”
  赛前被‘哼’赛后又被摆了脸色的尤里,咬牙切齿的盯着外面冰场那,棉花糖金色的后脑上,在心里思考着要用什么行动,来‘教育’这棉花糖对他的冷待,让他意识到错误。
  他是听到了猪排饭把锅丢给维克托的全程,果然那对笨蛋夫夫对迪兰的溺爱是没有任何止境的,有那么疼爱孩子的吗……
  青年一边想着怎么教育和‘惩罚’耍小性子不理他的棉花糖,一边在内心吐槽夫夫的笨蛋教育方式。
  然后,他就在夫夫两人拉着迪兰起身,把他送回来等颁奖的时候,转身离开赛场通道。
  颁奖的时候男单的排名是按照总分三二一的拍成一队,在迪兰的面前是拿到这场分站赛第三名铜牌的伊万。
  这位十五岁的少年在短节目上面的排名第五,然而凭借着自由滑无失误的两个四周跳演出,拿到了186.54分,超过了奥戈洛夫以及里尔,拿到了第三。
  遗憾的是,他去年升组之后的国际积分以及今年的预选赛成绩,他只有这场大奖赛的参赛资格,并没有参加第二场,所以也不存在为总决赛拼一把之类的话了。
  现在的伊万看上去整个人的脸颊通红,站在迪兰的前面低着头,一声不吭的,让人看不出他到底是在兴奋还是在恼火。
  倒是这少年在迪兰心里的印象,一直都是一点就着,不太好相处,所以迪兰没有主动开口搭话。
  在迪兰的身后排着的是尤拉奇卡,冰上的大老虎先生好像没发现迪兰今天跟他闹脾气那样,和他贴得很近,少年都能够感受到对方呼出的,带有温度的空气在他耳边擦过的感觉了。
  也因为这个的原因,迪兰左边的耳朵一只是红的。
  他有尝试过恼火的转过头去瞪对方,但那只得到大老虎挑眉的反应,以及他看向自己唇角得,带着些许掠夺气息的表情。
  少年想起来昨天短信里面,尤拉奇卡说的自由滑赛后会亲吻的话,马上红了脸转回去。
  这动静惊动了在排在第一个的伊万,银发少年疑惑的转过头,看到迪兰的脸之后,又马上的转回去,一副不想理会他的样子。
  总之就是这样,这场分站赛的颁奖被全程拍了下来,并且几乎逐帧的分析三人的行为以及表情,甚至衍生了各种各样的,关于迪兰夹在两个俄罗斯选手的故事。
  当然,大多都是粉丝的想法而已。
  少年领奖的时候,看了一眼中间还空着的金牌奖台,然后收回视线滑到另外一边,站在银牌那个开始发呆。
  最后读到尤里进场的时候,青年环绕冰场滑了一圈回来,先是跟铜牌的伊万握了一下手,然后来到银牌的迪兰面前。
  跟同国籍的选手都只是握手,迪兰就以为看招大老虎那完全不想公开的性格,应该也只是和他握一下手。
  少年垂眸把手伸过去,结果尤里直接越过它,将迪兰给整个人抱住了。
  被迫弯下腰去够对方的少年懵了一两秒,才听到场馆内快要掀翻天的尖叫。他小幅度的挣动两下,还被对方按住了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